close

IMAG0160.jpg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6號

電話:04-24512298

時間:17:00~23:00(周五、六、日到23:30)

臉書點我

 

這間Senza Fine夏妃創意餐飲就在人來人往的便當街,之前吃過的美食有的是搬來這條街,有的是有分點在這

台中西屯-B仔弄韓國起司豬肋排。起司+豬肋排的邪惡組合,吃一口就停不下來(逢甲夜市內)

台中西屯-逢甲雞排仁(逢甲總店)。【口碑】吃得到起司的雞排,現在打卡有送雞翅&雞腿一組哦

沒來不曉得,一來才知道門口都是人啊~~~(其中有許多陸客也來買)

 

IMAG0133.jpg

 

IMAG0135.jpg

  

門面就是各種繽紛的冰淇淋~我站在這裡看好久依然無法做決定阿...

 

IMAG0143.jpg

 

IMAG0148.jpg  

店員的手真的是沒停過的做冰淇淋,假日晚間來的時候大約等15分鐘~

價目表~

現在打卡有多一小球冰淇淋!!!!!!小確幸無誤

 

IMAG0146.jpg  

 

IMAG0139.jpg

 

IMAG0150.jpg  

 

決定好要點什麼之後可以到轉角的櫃台處點餐&打卡

沒想好要點啥可以直接問店員有沒有可以推薦的,雖然他們很忙,但是真的都有問必答很親切

如果有好奇的口味,也可以試吃!!!!我原本想要點奶酒口味,但是試吃後覺得跟我想的不一樣所以就沒點,試吃很重要

 

原本要帶走,結果結帳時發現居然有內用座位,真是別有洞天~!

如果有位置建議最好內用,因為~冷氣很強、有wifi&插座,運氣好還可以遇上幾隻神奇寶貝

(插座的開關要打開才會充電喔~)

 

IMAG0166.jpg

 

IMAG0174.jpg  

內用空間規畫的滿優雅的,有異國風情,但是位置大約10來個吧,碰運氣囉~!

 

IMAG0154.jpg

 

IMAG0168.jpg

 

IMAG0169.jpg

 

IMAG0173.jpg

 

最裡面有多人坐的的區塊~

 

IMAG0179.jpg

 

IMAG0180.jpg  

我們點了一份雞蛋仔義式冰淇淋(150元)

以逢甲的價位來說不算貴,畢竟看店員做一份其實滿花時間的~

原本是一大球+一小球,打卡會多一小球~

3球冰淇淋的高度真的不要邊走邊吃,雖然店員已經塞得很緊,但是大家也知道冰淇淋隨著時間溶化後....

 

IMAG0157.jpg

 

 

最上面是牛奶口味,吃得到奶味,不會過濃,但順口

第二球是抹茶,吃起來一般,但我就是喜歡這個抹茶韻味阿!!!

大球的是蒙地卡羅巧克力,是店員推薦的口味~

巧克力有一些顆粒,類似星冰樂的口感~不會太甜,我們都超喜歡的,不愧是店員推薦過的

 

IMAG0160.jpg

 

配料是店員隨機搭配,我看到有人拿到pocky棒、oreo的也有

我們這個是巧克力脆片、小熊軟糖、還有一塊吃起來像是布朗尼的蛋糕跟小棉花糖之類的

我們都覺得配的很好吃,配料多種,但因為都少少的,所以不會吃到膩,真的是搭的不錯

 

IMAG0161.jpg

 

雞蛋仔部分烤的很酥脆,坐在店裡還一直聞到烤雞蛋仔的香氣XD

中間有點空心,所以整體都是滿酥脆的,而不是像雞蛋糕那樣喔~~~

 

IMAG0165.jpg  

整體滿推薦的,有到逢甲抓怪的大家可以來吃看看囉~

(BTW在逢甲抓怪的人好多阿,我的妙花種子跑了!!!!!!!!!!!!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更多逢甲美食

 

台中西屯-赤串燒 A-KA Kushiyaki。【口碑】逢甲燒圈內的日式燒烤

台中西屯-鎮新記飲茶餐廳。多汁湯包,黑木耳露也好喝~逢甲夜市內

台中西屯-餃踏實地上海湯包。越晚越多人的消夜攤,煎餃和湯包還可以,河南路西屯路交叉口

台中西屯-Buddy Butty。英倫風格早午餐,天花板是床的飯店風,近逢甲(+wifi)

台中西屯-樂樂和風食堂(台中青海店)。選擇多樣的日式食堂,餐點分量多,無限提供紅茶和味噌湯,近逢甲(+wifi)

台中西屯-滿燒肉丼食堂 (青海店)。燒肉丼的肉超厚又多汁,麥茶&味噌湯免費供應(104/08新增)

台中西屯-滿燒肉丼食堂(逢甲店)新上市的炙燒鮭腹丼新鮮爽口好吃,燒豚玉子丼也不賴【體驗】

台中西屯-誠實泡菜。華麗狂女士變身的平價韓國料理,逢甲商圈內【口碑】

台中西屯-八漾新鉄板料理。【口碑】8道創意美食套餐均一價290元,5/15前預訂送神秘禮物,近逢甲商圈(+wifi)

台中西屯-八漾新鐵板料理。平價鐵板料理,二訪主餐依然不錯(+wifi)

【台中西屯逢甲】-Bling Bling的 Maj. Frutti冰菓藝棧閃亮登場囉。雪花冰、菓盃、菓泥、好萊塢明星最愛的100%冷壓果汁大聚集!太過癮了!

台中西屯-Who's TEA鬍子茶(逢甲店)。價平味美輕食店,逢甲星享道對面(+wifi)

台中西屯-魔樂鍋。結合音樂和魔術的火鍋店,氣氛輕鬆歡樂,主食、飲料、冰淇淋隨你吃(逢甲商圈)

台中西屯-Omaya麻藥瘋雞(逢甲店)不敢吃辣的人也能來的韓式料理店,平價美味值得來(+wifi)

台中西屯-大口丼。100元以內的平價丼飯,味道還不錯(逢甲商圈)

台中西屯-B仔弄韓國起司豬肋排。起司+豬肋排的邪惡組合,吃一口就停不下來(逢甲夜市內)

台中西屯-逢甲雞排仁(逢甲總店)。【口碑】吃得到起司的雞排,現在打卡有送雞翅&雞腿一組哦

台中西屯-逢甲客家湯圓。逢甲巷弄間的甜品店,逛夜市的甜點還不錯的選擇

台中西屯-大甲芋頭城。芋頭控推薦的冰品店,也有賣熱的喔~(逢甲商圈)

台中西屯-阿Q粉圓(逢甲店)炸粉圓獨特好吃,粉圓飲料超Q、料多實在【體驗】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