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476.jpg

地址:台北市湖區新湖二路68號一樓

電話:02- 87913873

 

最近去台北都會莫名地往內湖跑,無聊時逛逛內湖花市還滿好玩的

繼上一次花市撲空後我們決定要早點來晃晃,晃玩剛好到旁邊的伊太郎來覓食

完美的規劃後依然睡過頭,匆忙地出發中途還遇上下雨..........結果到目的地發現花市公休= =

所以我整個心思都放在這間伊太郎的餐點上啦XD

 

伊太郎是在大潤發一店和二店中間的INBASE流行基地大樓

吃飽還能逛逛裡面的店消化一下喔~~~(附近還有costco、家樂福,一次可以逛個夠!!!!)

 

IMG_4908.jpg  

店內位置不少,但是遇上用餐人潮其實也需要稍等

採光不錯,但因為廚房是開放式的,所以靠廚房的位置我個人覺得有一咪咪熱還有一些油煙味

 

DSCN7453.jpg

 

環境還滿日式的,明亮乾淨

 

DSCN7451.jpg

 

 

DSCN7454.jpg

 

DSCN7457.jpg  

DSCN7452.jpg  

 

完整菜單

有圖文並茂版,畫單畫在表格版的就可以喔

 

DSCN7447.jpg

 

DSCN7448.jpg   

DSCN7456.jpg  

 

這次我們體驗的餐點開始跟大家分享囉~

九州地獄拉麵(210元)

既然來到拉麵店~當然是不能錯過拉麵

這碗拉麵是店員推薦,帶有辣度,我不太能吃辣,吃幾口沒問題,但整碗要嗑掉對我來說可能太辣啦~~~

辣度大約是小辣~中辣,屬於比較溫和的辣,吃辣的人點上一碗會很過癮

 

DSCN7459.jpg

 

湯頭喝起來其實有點泡菜的口味,撒上蔥花,裡面還有黑木耳、叉燒肉片2片~

這樣的湯頭讓麵條充分入味,吃起來很有勁阿~!!!

 

DSCN7461.jpg

 

DSCN7468.jpg  

叉燒肉肥瘦參半,入口軟嫩,不過厚度不是太厚,吃完會意猶未盡!!!!

 

DSCN7467.jpg  

拉麵有附小菜兩碟,是牛蒡絲&涼拌洋蔥

因為拉麵本身比較重口味,所以這個小菜真的滿解膩的,尤其是洋蔥真的特別爽口

 

DSCN7463.jpg  

骰子牛肉丼(180元)

上桌時第一眼就覺得這飯量頗多的,還有撲鼻而來的香味,立馬讓我食指大動!!

除了和拉麵一樣有兩碟小菜外,還有附上味增湯~180元真的有平價到

 

DSCN7473.jpg

 

味增湯也滿大碗的耶我覺得~~~好棒!

 

DSCN7475.jpg

 

除了骰子牛外,還有海苔和一個白拋拋軟嫩無比好吃的糖心蛋這顆蛋真的有征服到我,好吃!!!!!

骰牛和洋蔥搭配整個非常入味,吃起來甜鹹不膩,十分好吃

大家應該知道這種味道拌飯多要不得了吧!!!!!!!夠味下飯無誤

 

DSCN7476.jpg

 

骰牛帶有一點咬勁,但是肉質不老,吃起來有嫩,印象中也沒有太多會讓你咬到下巴很酸的筋

 

DSCN7478.jpg  

牛肉串(120元)

好像被看破我們很愛吃牛了XD

牛肉串很像是骰牛的部位,連形狀都長得有點像 哈

不管事骰牛或是牛肉串真的都好吃,這串我們都愛

 

DSCN7479.jpg  

德式香腸+炸雞(150元)

我們都覺得這道超好吃的,CP值又很高,2-3人都很適合點!!!

炸雞外酥內嫩,炸衣不會太厚,而且也沒有油耗味,超喜歡

(我覺得淋上檸檬汁整個超好吃的阿)

 

DSCN7465.jpg

 

香腸吃起來不會很肥,扎實又彈牙,沾上蜂蜜芥末醬也頗好吃Der

總之這兩個都很好吃,超推薦~!!!

 

DSCN7483.jpg  

這次到伊太郎用餐發現生意真的不錯耶,好險我們12點半就來,到吃完要離開時人潮變多還要候位

整體而言我覺得真的是平價好吃,口味上偏向比較重口味

cp值算滿高的啦我覺得~!!!只要大約200元就可以吃到這麼飽真的很划算!!

上個禮拜來的時候拉麵第二碗有6折喔~如果現在還有那真的不只平價更是便宜阿

 

д本文為邀約體驗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北大直-三燔日本料理。壽喜燒吃到飽,肉質鮮美,甜品好吃

台北內湖-House Bistro 好適廚坊。【口碑】西湖站旁的彭派美式廚房(+wifi)

台北南京復興站-一期一會(鮨)非常推薦~貫貫鮮美,享受精緻握壽司的好選擇

台北小巨蛋站-畔の食堂。新鮮後切生魚片超銷魂,烤鮭魚肚和蝦捲也好好吃,激推【體驗】

台北市府站-勝博殿(新光三越信義店)。400間分店的日式炸豬排料理

台北市府站-赤神日式豬排。炸豬排專賣店,還有煎豬排餐點好吃超下飯!!(Att 5樓)

台北中山站-新丼。絕對心動的日式創意丼飯

台北行天宮站-小六食堂。無敵澎拜新鮮生魚片丼飯,超搶手的人氣店,11點就人潮湧現阿!

台北圓山站-漁陶屋日式料理。圓山花博美食,平價好味日式居酒屋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