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30.jpg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91號

電話:04-24510538

時間:11:00~15:00,17:00~23:00

臉書點我

 

最近真的吃好多韓式料理~導致我從不能吃辣到現在已經吃到可以吃點小辣了!!!

這間Omaya春川炒雞相信大家已經不陌生

台中的逢甲店、公益店、崇德店我都吃過了,個人覺得服務態度比較好的是這間逢甲店

可能是因為店內比較小,服務上來說我覺得比較親切一些~

之前有來過逢甲店,部隊鍋、春川炒雞的餐點可以參考下面連結~!

台中西屯-Omaya麻藥瘋雞(逢甲店)不敢吃辣的人也能來的韓式料理店,平價美味值得來(+wifi)

 

IMG_5415.jpg  

完整菜單

 

IMG_5416.jpg  

這是新推出的辛普森湯,近期也會推出宇宙鍋

 

IMG_5413.jpg

 

IMG_5414.jpg  

我們這次體驗的是辛普森湯的B起司部隊鍋(288+10%/人)

這個分量超級大的,這個雖然名義上是雙人份.....其實兩個人根本吃不完,建議至少要3個人吃

也有生菜跟小菜可以搭配食用~

 

IMG_5435.jpg

 

小菜是蒜片和泡菜,不管是搭配雞肉或是年糕都非常夠味!

 

IMG_5436.jpg  

辛普森湯有點像是部隊鍋綜合春川起司炒雞的搭配,一次可以滿足兩種味蕾

外圈主要是起司、春川炒雞、可樂餅、年糕

內圈就是部隊鍋~

 

IMG_5429.jpg

 

相較於吃過的李光洙愛情那個外圍一大圈滿滿的起司,這個辛普森湯的起司真的沒這麼heavy!!!

所以整體吃起來比較沒這麼膩,我覺得點這個比較比較推

春川炒雞還是算小辣的程度,完全不敢吃辣的人可能需要考慮一下~

可樂餅吃起來並沒有特別厲害,另外就是我覺得雞肉部分並不是很多啦(相較之下年糕好像比較多)

部隊鍋的食材很豐盛,如果比較不能吃辣的人可以把辣醬稍微挖起來一些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的部隊鍋味道上不錯,食材也放的有誠意,導致我完全不會想再去吃3.400以上的部隊鍋...

 

IMG_5430.jpg

 

等到這一大鍋吃得差不多其實已經相當飽...

還有炒飯!!!!!!!!!!!!!!!!!而且是起司炒飯,所以這個兩個人真的不可能吃完啦

 

IMG_5450.jpg

 

店員會把一些料撈起來,湯鍋內剩下的年糕會切小塊一點

另外再加入一些洋蔥

 

IMG_5451.jpg

 

IMG_5453.jpg

 

IMG_5456.jpg

 

IMG_5457.jpg

 

一開始看到湯鍋裡的湯還滿多的,我真心地以為他要做燉飯XDDD

結果到最真的是炒飯!!!!真是讓我覺得又驚又喜

 

IMG_5459.jpg

 

 

起司完全包在裡面,最後大約再等三分鐘讓起司完全融化就完成這個炒飯

吃了炒飯真的覺得滿好吃的,雖然很撐,但就覺得也太好吃了吧

可能是因為今晚的起司沒有過多,所以最後再吃起司炒飯的時候仍然沒有覺得過膩

 

IMG_5462.jpg  

 

因為有三個人來,我們又加點了一個芥末去骨丁雞(198+10%)

後來發現根本沒必要加點炸雞,因為光吃完辛普森郭基本上就夠了............

這道炸雞真的非常涮嘴,有夠好吃

整個雞肉非常入味,纏上一圈圈的起司就是一整個超級過癮

上面又淋上黃芥末醬,甜鹹的滋味讓我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阿

這很適合當下酒菜阿~我個人覺得這個真的滿值得一點的!!

 

IMG_5441.jpg  

另外有點百香黃梨&柳橙百香可爾必思氣泡飲(44/杯)

這兩款是我覺得全部的四款氣泡飲中比較好喝的,我個人更喜歡可爾必思這個~

百香黃梨喝起來酸度比較高,尤其是怕辣的人真的可以點上一杯,超解辣~!!

 

IMG_5422.jpg  

 

最後一提是,這兒的海帶湯是可以免費一直續的哦

 

IMG_5418.jpg

 

第二次到OMAYA逢甲店用餐,人潮雖然沒有一開始的多

但是假日還是最好定位比較保險喔

(店家仍有提供部分座位給現場的客人~)

 

д本文為邀約體驗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龍井-韓屋。韓國人做的道地韓式料理,平價大份量,白飯可吃到飽(東海商圈)

台中西屯-Pocha 3號店。試營運85折 🌟韓式熱炒氣氛超嗨,餐點好吃,也可小酌一下!!

台中西屯-韓式小屋。馬鈴薯燉肉超下飯,韓式湯飯、拌飯為主(近台中榮總)

台中西屯-誠實泡菜。華麗狂女士變身的平價韓國料理,逢甲商圈內【口碑】

台中西屯-Omaya麻藥瘋雞(逢甲店)不敢吃辣的人也能來的韓式料理店,平價美味值得來(+wifi)

台中西屯-OMAYA春川炒雞(漢口店)新上市釜山巨無霸海鮮盆來襲(+wifi)

台中南屯-野安燒烤。一種價位燒肉+buffet同時滿足,精緻度十足讓人還會想回訪!(+wifi)

台中西區-Omaya春川炒雞(公益店)第二次吃春川炒雞依然超涮嘴!!!

台中西區-韓34韓國料理(精明店)小菜白飯飲料吃到飽,雪濃牛肉鍋濃郁好吃(愛評體驗團)

台中南屯-澄川黃鶴洞燒肉之丘(東興店)。韓國料理小菜無限續,激推銅盤烤肉和海鮮煎餅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