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67.jpg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號

電話:04-2452-4599

時間:12:00~24:00

臉書點我

 

這間逢甲冰菓室應該是這個夏天逢甲新竄起的復古冰果室~

就在逢甲校門口正前方的路上哦,騎樓擺了很多水果就是今天的目標啦!

 

IMAG0847.jpg

 

IMAG0848.jpg  

 

完整菜單

有低消哦~

 

IMAG0849.jpg

 

 

IMAG0850.jpg

 

IMAG0853.jpg   

食尚玩家剛來過~~~

 

IMAG0851.jpg

 

一樓的位置就這些,2樓比較舒適~

 

IMAG0854.jpg

 

2樓有多人座,以吃冰來說,我覺得算是滿舒適的

很適合聊天!

 

IMAG0857.jpg

 

IMAG0859.jpg  

 

打卡很夯的水果叢林(180)

這一定要兩個人吃,份量非常大!

 

IMAG0861.jpg  

底部是用一整個鳳梨做基底,填上鳳梨雪花冰,再用各種水果堆滿🍉🍅🍎

左邊開始是小玉西瓜、葡萄、小番茄、鳳梨、蘋果

 

IMAG0860.jpg

 

另外一面還有奇異果和火龍果~

我覺得整體算是比較酸的味道,這就是水果的維他命c充滿的滋味呀!

沒有額外的調味,都是水果的原汁原味哦

 

IMAG0863.jpg  

牛問水(90)

這是燒麻糬~

他們家好像都走霸氣路線吼

芝麻粉跟花生粉也全灑滿XD

總共有三顆麻糬,都很巨大.........兩個人吃很拚餒!

 

DSCN8050.jpg

 

雖然灑滿了粉,但是甜度不會過高,香度很討喜耶!

他們家的燒麻糬跟別人不同的是,吃起來比較軟Q,不是軟趴趴的那種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樣的口感啦~~~

 

DSCN8053.jpg  

黃金無骨雞腿球(90)

這個炸雞在我們吃冰的時候端上來,香氣不斷飄來~我和朋友整個克制不住!!!!!!

我覺得這超下酒的XD

 

IMAG0866.jpg

 

底層撲滿洋蔥,我有吃一下洋蔥啦,但是滿辣的...

炸雞...非常好吃!!!

他的粉沒有裹很厚,吃起來外酥內嫩,雞肉也不甘不柴的

炸衣酥脆,而且吃起來不會過油,超涮嘴的~完全會忍不住一直吃

雖然飽到要死還是嗑完XD

真的想不到冰果室居然可以把炸雞炸的這麼好吃,超推薦的~!!

 

IMAG0867.jpg  

雖然是冰果室,但是其實裡面還有提供各種不是冰品的食物啦!

有到逢甲玩的文青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д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更多逢甲美食

【台中西屯逢甲】-Bling Bling的 Maj. Frutti冰菓藝棧閃亮登場囉。雪花冰、菓盃、菓泥、好萊塢明星最愛的100%冷壓果汁大聚集!太過癮了!

台中西屯-Who's TEA鬍子茶(逢甲店)。價平味美輕食店,逢甲星享道對面(+wifi)

台中西屯-魔樂鍋。結合音樂和魔術的火鍋店,氣氛輕鬆歡樂,主食、飲料、冰淇淋隨你吃(逢甲商圈)

台中西屯-OMAYA春川炒雞(逢甲店)。辛普森湯同時滿足春川炒雞與部隊鍋,起司不會多到膩(+wifi)【體驗】

台中西屯-大口丼。100元以內的平價丼飯,味道還不錯(逢甲商圈)

台中西屯-B仔弄韓國起司豬肋排。起司+豬肋排的邪惡組合,吃一口就停不下來(逢甲夜市內)

台中西屯-逢甲雞排仁(逢甲總店)。【口碑】吃得到起司的雞排,現在打卡有送雞翅&雞腿一組哦

台中西屯-Senza Fine夏妃創意餐飲。雞蛋仔義式冰淇淋好拍好吃,有插座和wifi超適合抓神奇寶貝,打卡多一球冰淇淋(+wifi)

台中西屯-Senza Fine 夏妃創意餐飲。繽紛健康又好吃的義式雞蛋仔冰淇淋,逢甲必吃美食(+wifi)

台中西屯-逢甲客家湯圓。逢甲巷弄間的甜品店,逛夜市的甜點還不錯的選擇

台中西屯-大甲芋頭城。芋頭控推薦的冰品店,也有賣熱的喔~(逢甲商圈)

台中西屯-阿Q粉圓(逢甲店)炸粉圓獨特好吃,粉圓飲料超Q、料多實在【體驗】

台中西屯-滿燒肉丼食堂(逢甲店)新上市的炙燒鮭腹丼新鮮爽口好吃,燒豚玉子丼也不賴【體驗】

台中西屯-誠實泡菜。華麗狂女士變身的平價韓國料理,逢甲商圈內【口碑】

台中西屯-Buddy Butty。英倫風格早午餐,天花板是床的飯店風,近逢甲(+wifi)

台中西屯-赤串燒 A-KA Kushiyaki。【口碑】逢甲燒圈內的日式燒烤

台中西屯-鎮新記飲茶餐廳。多汁湯包,黑木耳露也好喝~逢甲夜市內

台中西屯-餃踏實地上海湯包。越晚越多人的消夜攤,煎餃和湯包還可以,河南路西屯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