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7.jpg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6號

電話:04-22229766

時間:10:00-22:00

臉書點我

官網點我

 

這間在宮原眼科旁邊的smart 19之前來過就很喜歡

但是因為離我比較遠所以遲遲沒有時間來

這次終於排除萬難又來一次惹!!!!

之前有搬遷過,不過其實只是搬到隔壁幾間而已,環境其實跟舊址差不多哦,但內用的空間變大了!!!

 

門口有擺上蛋糕櫃,有的人都是直接外帶

 

IMG_6287.jpg

 

他們新出的巧克力磚,超級美的

但是價位我個人覺得有一咪咪高

 

IMG_6288.jpg  

飲料在店內的黑板上

 

IMG_6286.jpg  

店內也有常溫的餅乾或是蛋糕可以選擇,真是五花撩亂啊,我的選擇障礙再度發作

 

IMG_6264.jpg

 

IMG_6265.jpg  

他們家很受歡迎的罐子蛋糕,也可以宅配,價格跟之前來時已經有調漲一些

罐子蛋糕可以參考前一篇文章喔~

台中中區-Smart 19 Bakery。罐子蛋糕很別緻,價平味美下午茶選擇,有麵包可外帶,離火車站兩分鐘路程【體驗】(+wifi)

 

IMG_6290.jpg  

基本上我覺得蛋糕類的價格並不會太貴

如果是比較有噱頭的品項價格才比較高

 

內用的空間很舒適,有少數座位有插座

餐具和茶水自取,用餐完需要自己整理餐盤那些的(放到回收台上即可)

 

IMG_6268.jpg

 

IMG_6271.jpg

 

IMG_6272.jpg

 

IMG_6273.jpg

 

IMG_6285.jpg  

這次純粹是因為很想再訪才來,基於晚餐時間快到了所以很克制的只點一些些XD

 

IMG_6274.jpg

 

香柚茶(60)

如果是想要單純喝飲料聊天的滿適合的,飲料滿大杯的

柚子的香味與濃度比我想的還要香濃~好喝

 

IMG_6277.jpg

 

櫻桃提拉米蘇(80)

他們家的提拉米蘇有三種口味,另外還有原味跟藍莓口味~

這個是我這次吃到覺得很喜歡的,口感相當綿密,而且不會甜膩,很好吃

櫻桃的酸甜滋味與中間的提拉米蘇融合就很好吃了

結果最底層還有小心機的巧克力蛋糕,層次感相當豐富哦~~~

 

IMG_6280.jpg

 

代代脆果布丁(59)

我純粹是被她美麗的顏色吸引住了

這個也有許多口味哦,差別是在中間那層的慕斯的口味不同

上面的脆果跟底層的布丁都一樣

下圖這個是抹茶口味

 

IMG_6281.jpg

 

其實我覺得不是很好挖

一開始吃的時候挖不太到底層的布丁

我個人覺得好甜,相較之下底層的布丁好像是最不甜的...上面兩層的甜度都是我沒辦法招架的

脆粿吃起來就是"米香"的口感...

我個人覺得個口感一般,但是還滿有創意的搭配啦~而且賣相也不錯

如果你嗜甜的人可以點~

 

IMG_6282.jpg

 

另外幫朋友買了一個提拉米蘇口味,但我不曉得是否一樣甜就是了

可能是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吃米香,所以脆果的搭配就沒有太吸引我...

 

IMG_6291.jpg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兒啦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中區-阿斗伯冷凍芋+老牌烤雞腿王。中華夜市消夜好選擇

台中中區-天天饅頭。飄香66年的日式小饅頭,每個5元當小點心還不錯

台中中區-Smart 19 Bakery。罐子蛋糕很別緻,價平味美下午茶選擇,有麵包可外帶,離火車站兩分鐘路程【體驗】(+wifi)

台中東區-台中咖啡鑽。鮮果泡泡浴鬆餅無敵少女心,台中下午茶推薦(近新時代)

台中北區-SOLA Caffé【口碑】。冷氣超涼的不限時用餐法式輕食,環境很優,餐點也不錯(+wifi)

台中北區-高沐 Pasta&Steak。【體驗】餐點現做的價平味美燉飯與麵食專賣(近科博館)

台中北區-痞客啡 pico'fe一中街平價輕食店,聊天好去處(+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西區-三星丸號宇治商船。將軍的眼淚很抹茶,日本抹茶專賣甜點,平日還是要等一小時。

台中西區-米之朵甜點房。【口碑】下午茶好去處,甜點好吃,連茶具都超可愛

台中西區-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超好拍的摩登工業風咖啡廳,聚會好地方,餐點有吸睛(+wifi)

台中西區-Butter巴特3店brunch-cafe新推出平價早午餐有夠澎派,煎奶油吐司超香酥,近草悟道(+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西區-日嚐 DELI771日系清新感好吃帕尼尼專賣,還可以看展覽,適合放空,近美術館(+wifi)

台中西區-Right Café X 對了出發。周末限定的香蕉wendy派好好吃,食材嚴選,還可以賣到文創設計商品(+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