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3.jpg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鎮南街81-2號

電話:04-26221812

時間:11:00~19:00(周二公休)

臉書點我

 

清水很適合午後的悠閒散步去處

這間Yorimichi順道菓子店旁邊有日式宿舍群,街道上非常有味道,吃完甜點也可以來散散步~

 

IMG_7744.jpg  

 

IMG_7742.jpg

 

推開門的氣氛就讓我很喜歡

沒有過多的位置,三五好友團聚在一桌聊聊天很自在的氛圍,也沒有太吵,很棒

 

IMG_7708.jpg

 

IMG_7727.jpg

 

IMG_7730.jpg

 

IMG_7731.jpg  

 

簡單的乾燥花妝點整間店,剩下的就交給書和甜點了

 

IMG_7681.jpg

 

IMG_7683.jpg

 

IMG_7723.jpg

 

IMG_7724.jpg

 

IMG_7725.jpg

 

IMG_7726.jpg

 

IMG_7734.jpg

 

IMG_7735.jpg

 

IMG_7736.jpg  

店內的位置不能預約,所以如果不幸真的沒位置的話也是有不少人是直接外帶的!

完整菜單

 

IMG_7684.jpg

 

IMG_7687.jpg

 

IMG_7688.jpg

 

IMG_7689.jpg  

草莓煉乳冰(149)

這是冬季限定的,草莓人士記得要把握機會啊~!

根本美的不像話787d4dc3287c8a5b23b8e5d3ab0abd91.gif  

 

IMG_7703.jpg

 

因為草莓很滿,在拍照的短短幾分鐘的期間不斷的滑下來..

 

IMG_7705.jpg

 

本身裡面除了新鮮草莓之外還有店家自己熬煮的草莓醬

他們家的草莓不會很酸,微酸又香甜的那種,怕吃酸的可以不用擔心!!!

我覺得煉乳可以先適當的加就好,避免太甜而一去不復返XD(比較建議先加一半,全加可能會太甜!!!)

除了很美之外,大家吃完也都相當喜歡

這個冰其實滿大的,如果還想加點一些其他的甜點吃的話建議至少要3-4人分享這個冰比較恰當

 

IMG_7709.jpg  

 

順道泡芙(60/個) 

泡芙是他們家的招牌,來這當然要吃上一個再說~

 

IMG_7691.jpg

 

外型長的好可愛啊,好像珠寶盒的感覺

我們點了可可&抹茶口味

 

IMG_7700.jpg

 

內陷的卡士達不會太甜

泡芙吃起來是微微酥,不會有空洞的那種感覺

 

IMG_7719.jpg

 

這個抹茶口味相當討喜,我個人十分喜歡

抹茶的香氣在嘴裡蔓延開來是十分幸福的味道,這款超推的

 

IMG_7721.jpg  

IMG_7694.jpg  

生乳布蕾(55)&可能是全世界最好吃的胡蘿蔔蛋糕(70)

生乳布蕾是一個很奇特的甜點,一挖出來覺得沒什麼特別

但放進嘴裡就可以深刻感受到那濃得化不開的奶味,又相當滑順的口感

我覺得有點像是奶凍捲裡面的那一層奶凍,但是他又比奶凍的味道更濃,而且不那麼凍感

我們都覺得挺好吃的,但是最好兩三個人吃,而且要配茶,不然可能會覺得過膩

好吃的東西本來就是適可而止最好吃啊!

 

IMG_7701.jpg  

胡蘿蔔蛋糕真的很猶豫要不要點耶,但是老闆都說可能是最好吃了當然是要衝一下啊

外觀長的平凡而質樸

 

IMG_7696.jpg

 

大家的感受是說特別,我個人覺得真的好吃

上層有一點糖霜跟核桃還有些許檸檬皮,可以吃到檸檬的清香,基本上糖霜的加入不會過甜

裡面有點像磅蛋糕,不過口感上不如磅蛋糕來的這麼綿密

蛋糕體之間夾雜一點顆粒感,裡面有放入一點點肉桂,可以吃到肉桂的味道,不過不會很重

我個人不愛肉桂,但是少許的肉桂有增添香氣的功能,所以這個我可以~

倒是胡蘿蔔的味道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重,所以吃起來真的不會很突兀

滿推薦大家可以點上一個來吃,他的味道有很多層,值得細細品嘗

 

IMG_7715.jpg  

香草茶(90)

這是以莓果和薄荷葉為基底的一杯熱茶

上桌時還非常的燙,熱開水的溫度好像充分地讓薄荷的味道散發出來

整杯就是很重的薄荷味+莓果的微微酸組成

如果不想喝檸檬水就可以喝這個加強版的,很適合吃甜點的時候點

也可以再回沖喔~

 

IMG_7712.jpg

 

遠離了市區來到清水小鎮,在這裡的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一樣有不平凡的美味

整個下午都甜甜的

 

IMG_77052.jpg  

д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區-夏爾。隱藏在社區內的早午餐/焗烤/漢堡/甜點,適合發呆的周末,國安一路(+Wifi)

台中龍井-鐵木咖啡。復古老宅咖啡廳,不限時用餐,環境悠閒餐點用心,東海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二訪)。慵懶氛圍,好客柯基犬,早午餐很棒

台中龍井-時光咖啡。悠閒清新咖啡廳,鬆餅、咖啡都很推(+wifi)

台中龍井-幸福之家黃金煉乳饅頭東海創始店。一連吃五天會讓幸福指數瞬間上升的起司包跟煉乳饅頭,東海商圈內

台中龍井-哞哞屋。每日限量出爐,泡芙、蛋塔、一口酥、黃金牛角都好吃(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東海何媽媽冰店(二訪)。期間限定芒果冰&草莓冰

台中龍井-圓稼.嚼感奶茶專賣。大杯鮮奶茶加料只要30元,這是10年前的物價吧!!

台中龍井-小確幸。溫暖的焦糖波霸融合冰涼的鮮奶超迷人,黑糖鮮奶波霸好喝無誤(東海商圈)

台中中區-Smart 19 Bakery。罐子蛋糕很別緻,價平味美下午茶選擇,有麵包可外帶,離火車站兩分鐘路程【體驗】(+wifi)

台中中區-Smart 19 Bakery平價精緻甜點,空間好舒適,宮原眼科旁(+Wifi)

台中東區-台中咖啡鑽。鮮果泡泡浴鬆餅無敵少女心,台中下午茶推薦(近新時代)

台中北區-痞客啡 pico'fe一中街平價輕食店,聊天好去處(+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西區-三星丸號宇治商船。將軍的眼淚很抹茶,日本抹茶專賣甜點,平日還是要等一小時。

台中西區-米之朵甜點房。【口碑】下午茶好去處,甜點好吃,連茶具都超可愛

台中西區-Right Café X 對了出發。周末限定的香蕉wendy派好好吃,食材嚴選,還可以賣到文創設計商品(+wifi)

台中西區-Heynuts Café好堅果。飯食和甜點都很有水準,不是文青也會愛上的咖啡廳(+wifi)

台中西區-P + HOUSE。獨家popover堡超滿足,早午餐和千層派都不賴/寵物友善餐廳(+wifi、插座) 

台中南屯-waka caf'e平價享受世界各地小農咖啡,蛋糕和鬆餅也好味,有寄杯代煮服務(愛評體驗團)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