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026.jpg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成功路100號

電話:04-24960643

時間:10:00-21:00

臉書點我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波囍是從台北來的飲料店

台中有兩間,一間在一中商圈,再來則是這間在大里和霧峰之間的三號店~

外觀上看不太出來是一間飲料店~也太有質感了吧

 

IMAG3056.jpg  

波囍三號店離大里文創聚落很近喔~~

半開放式的空間真的好棒啊

 

IMAG3016.jpg

 

IMAG3018.jpg  

 

IMAG3021.jpg  

完整菜單

 

IMAG3019.jpg

 

IMAG3020.jpg  

 

台東野生紅烏龍(55)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杯子,有一點厚度,雙層的隔熱效果很好!

尤其是喝熱茶,握在手中是很溫暖不燙的溫度

這杯建議喝熱的,因為較可以感受到原茶本身的風味

烏龍的味道很夠,第一次喝到紅烏龍,真的很特別

他有一個獨有的氣味,入喉之後回甘,香氣仍然在口腔中久久不散去~

 

IMAG3022.jpg  

 

冬瓜鐵觀音(40)&台18紅玉茶王(65)

這兩杯都超推的

冬瓜鐵觀音我們是喝微冰,甜度是原本的冬瓜茶的甜

甜度上來說很恰好,完全沒有刻板印象中冬瓜茶的甜膩

鐵觀音的茶韻低調但卻不失存在感,不喜歡純純的茶葉,但有想喝到一點茶的感覺就是這杯無誤!!!

 

台18我覺得根本就是台灣之光耶

這杯紅茶真的有濃醇的茶香,回甘之外完全不澀

喜歡感受茶香四溢的人就是這杯

我覺得這杯配甜點就很棒啊,超愛

 

IMAG3053.jpg  

英式太妃糖鐵觀音歐蕾(75)

相比之下這杯喝起來比較甜,但是單喝其實還好

因為我們其他幾乎都不甜所以才覺得甜度比較明顯

太妃糖的香甜很明顯,但尾韻仍可以感受到鐵觀音的茶味還有歐蕾的奶香

 

IMAG3026.jpg  

甘蔗檸檬茶(55)

自從在忠孝夜市喝過甘蔗系的飲品後,完全愛上了甘蔗系的飲料...

但是波囍的甘蔗系飲品又跟我喝過的完全不同

完全是顛覆了我的印象...黑馬阿這杯

他們用的是白甘蔗,有甘蔗香,但是甜度實在是不高,所以怕太甜的人完全不需要擔心!

至於怕酸的也不用擔心,因為他們家的檸檬完全不酸,超酷的!!

我覺得應該是比例掌握得很好的關係,酸度跟甜度很適中

如果你是愛喝酸的人記得要跟老闆說檸檬多一點~~~

這杯是我們都超愛的一杯,在店內喝個精光!!!很推薦

 

IMAG3045.jpg  

 

布朗舒格歐蕾(55)

左邊這杯歐蕾有著很優雅的名字

其實他是黑糖歐蕾

對於黑糖我實在是又愛又恨,因為有的店家太過於強調黑糖,反倒讓黑糖搶了其他的風采

但是滿讓我們驚豔的是他們家的黑糖很低調,卻又讓人很有記憶點

沒有過於搶味蕾的黑糖香甜,跟牛奶相得益彰,單喝也日很討喜

這杯也是好評度很高,大家都好愛

 

IMAG3049.jpg  

感覺喝飲料就是要吃甜點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甜點XD

 

古典巧克力朵朵(70)

巧克力的濃度是85%,我個人是相當喜歡這款

吃起來很細緻綿密,有點類似布朗尼,不過卻又步道布朗尼這麼的綿、濃

吃起來的感覺也就沒有這麼負擔~好吃耶

 

IMAG3033.jpg

 

每日精選蛋糕有不同種的口味

今天的是蔓越莓口味(70)

這個比較水果的風味,蛋糕體本身就是中規中矩,我妹說他比較喜歡這個

 

IMAG3035.jpg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品嘗的甜點跟飲料

我覺得他們家的飲料雖然也是手搖店,但是都很用心

有的喝起來跟別家的味道也不一樣~有到附近遊玩的人可以來試看看!

連外帶杯都這麼有質感!!!

 

IMAG3017.jpg

 

順帶一提,他們家的珍珠很多人喜歡

一吃之後,完全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我妹眼睛整個都亮了~

是很古早味的珍珠,很不錯~!!

 

IMAG3055.jpg  

 

д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南區-遇見pasta.和食。(二訪)美味度不變,每次來都吃很飽(+wifi)

台中南區-和風歐店(忠孝店)關東煮原味套餐超划算,烤餅好吃,店內好像咖啡廳!(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阿緣鹹酥雞。PTT激推的便宜好吃鹹酥雞,越南新住民經營的親切台灣味(忠孝夜市)

台中東區-今日爌肉飯。在地人也來排隊的爌肉飯,爌肉飯滷得好透好香嫩!(忠孝路/台中國小旁)

台中南區-攬人蛋包飯。中式蛋包飯和日式豬排的結合,好吃不貴(忠孝夜市)

台中大里-找晨。Find Morning 手作輕食料理。麵包做的很好吃的早午餐,國光假日花市旁(+wifi)

台中大里-氵酉卒-Bar大里個性餐酒館,蟹肉海鮮豆腐煲CP值超高(寵物友善)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