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280.jpg地址:台中市南區愛國街139號

電話:04-22291899

時間:10:00-19:00(六日9:00-19:00)

臉書點我

 

感覺超久沒吃鬆餅了~!!

最近因為跟我一樣愛吃鬆餅的朋友從國外回來

於是我們又開啟了吃鬆餅的行程,真是一個好的開始XDDD

 

鹿角咖啡是在台中文創產業園區(台中酒廠)的側門旁

印象中好像開一陣子了,不過最近重新開幕,好像是換老闆?

 

17760609_120300002985706213_1832457460_n.jpg

 

走廊也有座位,最近天氣還不錯,坐在外面用餐應該也算是春光明媚(?)

 

17793114_120300002961544609_327285460_n.jpg

 

店內座位有各種類型

6-8人用餐也可以,角落也有沙發區

我滿喜歡他們家是這種大大的落地窗,光線很好

 

DSCN1273.jpg

 

DSCN1274.jpg

 

DSCN1291.jpg

 

完整菜單(取自店家臉書)

 

17212170_710843142403939_2759401305523454560_o.jpg

 17191695_710843119070608_8874397429708190345_o.jpg 

德腸香酥可頌(190)

早午餐假日才有全天供應哦~~~

這個可頌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我們前一天看店家臉書是供送中間有夾配料的

不曉得是否改變提供方式還是我點錯了,因為我們重點在聊天所以也沒有多問一下店家...

 

DSCN1282.jpg

 

可頌酥酥的,吃起來有點焦香,也有奶油的香氣

不過因為前一天在臉書看到的可頌比較豐盛,所以還是有一咪咪落差感XD

另外還有漬番茄,我喜歡早午餐有這一味~感覺比沙拉還開胃!

德腸跟薯條都不會太油

奶酪表層有一點點酒味,不曉得是不是酵母之類的味道,奶酪有喜歡

 

DSCN1283.jpg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150)

價格不貴,下午茶時間兩個人Share也是滿適合的~!

 

DSCN1277.jpg

 

那坨奶油我不是很喜歡,不是油膩的關係

我只要看到奶油放在冰淇淋裡面然後隨著冰淇淋融化就......

純粹是不喜歡冰淇淋跟奶油融在一起,如果把奶油單獨放在盤子之類的可能會好一些?

蜜紅豆有一些甜度,跟鬆餅吃倒不會過於甜膩~還不錯

 

DSCN1280.jpg  

超久沒吃的格子鬆餅

他們家的鬆餅不算很厚,表皮烤得比較焦酥一點

吃起來會有一點脆度,還有些微的焦香味

(真的是跟"操灰搭"的味道一線之隔,但他們家的焦香味道我是滿喜歡的,還沒焦掉的那種~大家可以理解嗎XD?)

因為沒有特別厚,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沒有蓬蓬的那種感覺

但因為表層酥脆,內餡微軟的搭配我們都覺得還頗好吃的

說不上特別厲害,不過口味上滿有特色的,想吃鬆餅的人可以點上一份~~~

 

17797985_120300002967137166_1397233371_o.jpg

 

左邊是綠茶,早午餐的附餐飲料

我記憶力衰退,上禮拜才吃得但我已經忘了我們到底有沒有調糖

也懶得問我朋友,因為我覺得他應該更沒有記憶力可言XDDDDD

印象沒錯的話應該是微糖,喝起來還不錯,淡淡的茶香也沒有澀澀的

就附餐的飲料上來說,我是覺得滿有誠意的~~!

拿鐵(100)

拿鐵比我想像的還要大耶~表現上算是一般,對我來說咖啡的濃度好像可以再重一點

 

DSCN1285.jpg  

 

這次到鹿角咖啡用餐整體感覺都滿喜歡的,價格不貴,服務也很OK~

餐點上沒有踩到什麼雷

我覺得他們家很適合聊天,整個感覺就是很放鬆很舒服

因為離我現在住的地方滿近的,算是我還會想要回訪的鄰家小店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佈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 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台中動漫彩繪巷。畫得跟原著卡通一模一樣的彩繪!!!(更新至104/4/28)

台中南區-遇見 pasta . 和食。激推cp值超高平價餐廳,從前菜到甜點都很棒,近中興大學、火車站(+wifi)【邀約】

台中南區-遇見pasta.和食。(二訪)美味度不變,每次來都吃很飽(+wifi)

台中南區-和風歐店(忠孝店)關東煮原味套餐超划算,烤餅好吃,店內好像咖啡廳!(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阿緣鹹酥雞。PTT激推的便宜好吃鹹酥雞,越南新住民經營的親切台灣味(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攬人蛋包飯。中式蛋包飯和日式豬排的結合,好吃不貴(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草系 PASTA近台中高工的愜意咖啡廳,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wifi)

台中大里-找晨。Find Morning 手作輕食料理。麵包做的很好吃的早午餐,國光假日花市旁(+wifi)

台中大里-熊樂咖啡廚房。中興大學附近氣氛不錯的咖啡廳,一起享受被乾燥花包圍的浪漫吧(+wifi)

台中大里-波囍(台中三號店)強大文青風格的飲料店,也有平價甜點哦

台中大里-氵酉卒-Bar大里個性餐酒館,蟹肉海鮮豆腐煲CP值超高(寵物友善)

台中中區-Smart 19 Bakery平價精緻甜點,空間好舒適,宮原眼科旁(+Wifi)

台中中區-天天饅頭。飄香66年的日式小饅頭,每個5元當小點心還不錯

台中市中區-王記菜頭粿糯米腸。第二市場扛霸子,每次來都要點糯米腸+菜頭粿+蛋配上一碗澎派綜合湯

台中東區-台中咖啡鑽。鮮果泡泡浴鬆餅無敵少女心,台中下午茶推薦(近新時代)

台中東區-後驛冊店 / Statio Verso結合書店的文藝氣息咖啡廳,無菜單定食/咖啡/甜點,近新時代(+wifi、插座)

台中東區-Dog Drink Tea。台中車站周圍不限杯數即可外送,推薦拿鐵系列,近新時代

台中東區-今日爌肉飯。在地人也來排隊的爌肉飯,爌肉飯滷得好透好香嫩!(忠孝路/台中國小旁)

台中東區-定食8(新時代店)。8款套餐一律180元,平價定食,上菜快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