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49.jpg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2丁目8−17 なんばオリエンタルホテル&ダ・オーレ 1F

時間:8:00-22:00

 

星乃珈琲店其實原本不在我的名單內

基本上排行程對我來說似乎也沒什麼用

一來是日本很逛,雖然我已經盡力的刪除掉許多想去的地方精簡行程,但是真的不小心就會在半路被吸走

二來是,迷路、走路的無限循環

有時候只想找到一間可以讓我好好坐著放空的咖啡廳(非常渺小的願望)

 

來星乃咖啡店這天是我獨自一個人在大阪行動

基本上我也是有點擔心,畢竟我也是第一次來.......

一下飛機我已經有買好兩日的大阪周遊券,準備自己這天闖遍大阪!

殊不知...我第二天居然只搭了一站地鐵,然後就在難波走了一整天.....我自己也是滿無言的

(完整行程"希望"有時間可以寫個精簡版的懶人包><)

 

從BIG CAMERA離開之後我原本要去吃GRAM鬆餅,眼看時間已經趕不上了果斷放棄

我這次來的是在很熱鬧的星乃珈琲店千日前店

走出去隨便都是商店街跟百貨讓你逛到吐(基本上就是我這天一整天在做的事...

 

DSC_0755.jpg  

店內空間有隔幾個區塊,位置滿多的!

戶外也有吸菸座位

雖然我是一個人來,但是店員還是很親切的幫我安排了兩人坐~

由於在台灣有一段時間已經練習自己一個人吃飯...

一開始覺得滿悲情的,後來倒也滿享受的XD

缺點就是有時候會為了要寫食記的虛榮心而吃超過一人份....

所以到國外我也覺得滿怡然自得的,可以好好放空的時間很寶貴

 

 

DSC_0726.jpg

 

一坐下就立刻遞上熱毛巾~座位邊邊也有可以放包包的置物箱,先把外套圍巾脫下來就對了,室內暖氣很強...

我覺得這裡滿貼心的是每一桌都有服務鈴

想點餐的時候可以按下~讓人覺得很自在(我真的想了很久到底要吃什麼甜點XD

 

DSC_0727.jpg  

完整菜單(如果沒記錯的菜單上的價格是未稅~)

因為來的時候已經很靠近聖誕節了

所以幾乎每間店都會有什麼冬季限定、聖誕節限定的,這裡當然也是

反正不用看就是把錢掏出來就對了XD

 

IMAG8223.jpg

 

IMAG8224.jpg

 

IMAG8225.jpg

 

IMAG8226.jpg

 

IMAG8227.jpg

 

IMAG8228.jpg

 

IMAG8229.jpg

 

IMAG8230.jpg  

 

早上空腹迫切需要一份甜食跟一杯咖啡的我

拿鐵(550)

現煮的熱咖啡真的是雪中送炭~

因為我們幾乎每天早上都吃超商的食物,喝了幾瓶咖啡真的都好甜.....完全就是台灣的伯朗咖啡

反正超商的瓶裝咖啡應該很難創造出什麼厲害的口感吧..

雖然不特別厲害,也沒有美美的拉花,但是現煮的香氣就是玩勝~!

 

DSC_0733.jpg  

窯燒舒芙蕾(580)

這個有兩個口味,一個是巧克力

我點的這個應該是香草口味(基本上我只看得懂一咪咪很簡單的日文,所以有的會念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XD

 

DSC_0735.jpg  

這個一個人吃基本上也沒問題兩個人吃可能會覺得小空虛

上桌要趁熱吃,頂部邊緣的蛋糕體吃起來是微微酥的口感,但是入口就可以瞬間化開

 

DSC_0749.jpg  

內層和下層就是滿蓬鬆感的,倒入奶油有一種濕潤又細緻的口感,超級香的啦

有一定的甜度,但是我覺得挺好吃的,不會覺得甜膩

 

DSC_0753.jpg

 

星乃咖啡算是日本滿常見的連鎖咖啡廳

以現在日幣不斷跳水的匯率來看,整個吃下來不貴又滿足

來日本就是存好熱量,準備健走吧!!!!

 

ob_56a210_instagram.jpg

 

▲歡迎加入我的IG:jingle_note▲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宇治半日遊-平等院、平等院表參道買伴手禮、中村藤吉本店。探訪抹茶的故鄉與絕美平等院

直擊大阪冬季燈節-御堂筋站/大阪・光之饗宴2017、南海難波站/難波光旅心舞冬之宴彩燈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