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2.jpg

地址: 嘉義市東區啟明路146號

電話:0965 060 288

時間:8:00-19:00(周三公休)

臉書點我

 

體育館一帶似乎變成我最常來的地方了

尤其是這間美好咖啡店和咖啡漫步,因為好停車...食物又很深得我心啊!!!

美好咖啡店在承億文旅的一樓

店內算滿寬敞的~不會有壅擠的感覺,戶外是綠地,窗光很豪華!

 

DSC_0047.jpg

 

DSC_0048.jpg

 

DSC_0354.jpg  

完整菜單

低消是飲品一杯

可能因為這裡是自家烘焙的咖啡店

店家比較希望來的客人可以嘗試他們的咖啡(?)

不過有個麻煩是有時候其實會只想要吃個閒時果腹XD

低消飲品一杯對於我個人而言有時不是這麼符合需要

不過後來我都會找比較可以喝咖啡+吃鹹食的空檔來XD

 

DSC_0346.jpg

 

DSC_0347.jpg

 

DSC_0348.jpg

 

DSC_0349.jpg

 

DSC_0352.jpg

 

DSC_0353.jpg

 

DSC_03492.jpg

 

DSC_03492w.jpg

 

 

其實一開始會來美好咖啡店的原因完全是被店名吸引

看過有的人分享店內的影片覺得很親切

幫我們點餐的人兩次都是老闆,儘管只有點餐,我感覺得出來老闆是個很樂於分享咖啡的人

不知道該喝什麼的人,老闆會幫忙介紹,盡力找出最適合你的味道

 

小白咖啡(150) 

好男人帕里尼(105)

坐在窗邊的景色我覺得很棒,真的覺得來杯咖啡不會後悔!!!

小白咖啡是有含牛奶的,基本上喝起來就是類似拿鐵的比例

店家也有提供拿鐵,對咖啡沒研究的我覺得很順口

自己在家喝拿鐵有時都會拿捏不好,覺得咖啡太重XDD

拉花跟奶泡也都很完美~

 

DSC_0042.jpg  

好男人帕里尼是我隨便點的,挖賽,一吃真的驚為天人!!!!

我本身就莫名的愛吃帕里尼(被附身)

真的沒在誇張~他們的麵包有夠好吃!!!

上桌還有一點熱度,咬下可以感受到酥脆的感覺,伴隨熱度,整個100分

 

DSC_0029.jpg

 

內餡很多汁,杏鮑菇和醃漬過後的雞腿肉跟麵包的組合完全不敗

如果每天早餐都吃這個我應該很想快點醒過來

 

DSC_0035.jpg

 

莓好肉片三明治(105)

相較來說,三明治的麵包口感偏軟一些,比較沒有酥脆感

 

DSC_0373.jpg

 

松子青醬雞腿帕里尼(135)

完全著迷,第二次真的也是覺得怎麼這~麼~好~吃~

然後我覺得他們家的內餡比例都掌握得很恰當

每種食材的味道都可以感受到層層疊疊的風味,必須推

 

DSC_0387.jpg   

我朋友點了英式伯爵鮮奶茶(150)

他就是一個到哪裡都要點鮮奶茶的人,應該也是被鮮奶茶附身(???)

 

DSC_0416.jpg

 

拿鐵咖啡(150)

老實說,我分不出來拿鐵跟小白XD

就是覺得來這裡吃吃喝喝心情都會很棒,所以我都很隨意地亂點~

 

DSC_0428.jpg  

整體都很喜歡

從空間到餐點還有店家的服務態度都很棒~

我覺得來這不只是品嘗美食,還有心靈因為盡情放空可以充滿電的感覺~XD

 

★更多即時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嘉義西區-伴伴鬆餅。人氣老宅鬆餅專賣,現點現做等待時間較久

嘉義東區-夢露冰菓室。文藝冰店,除了好拍之外其他待加強...

嘉義-純情專売所。用心做的雞蛋糕,好吃的散步點心

嘉義東區-嘉義市體育館壽司。平價壽司,最好吃的居然是炸豬排XD

嘉義東區-自由が丘。凝結時光的日式老宅建築,戚風也好吃

嘉義景點-北門驛/沉睡森林/檜意森活村。療育的日式散策之旅

嘉義西區-台灣花磚博物館。百年老屋內典藏時代記憶的花磚(近檜意森活村)

嘉義西區-初咖啡。聊天嗜咖啡者必來,還有美美的乾燥花/自家烘焙咖啡(+Wifi.插座)

嘉義-樂檸漢堡(中山市府店)。大俠愛吃樂檸漢堡包

嘉義東區-和平火雞肉飯。火雞肉片飯必吃,爽口不油膩的在地美食

嘉義東區-早餐好樂。平價人氣早餐店,現點現做~口味不錯(+插座)

嘉義東區-樂檸漢堡(文雅店)下巴脫臼式漢堡,和其他樂檸的漢堡不太一樣喔!

嘉義東區-福芳酒食。好食台式居酒屋,嘉義熱炒聚餐推薦,貓尾巴隔壁

嘉義-山茶花與鹿。傳遞溫度的老宅咖啡廳,餐點有水準,擺設超好拍,小文青必來~還有服飾可以逛(+wifi)

嘉義東區-黃記涼麵涼圓。重毒性的嘉義口味,韓綜48小時報導的涼麵專賣,皮蛋豆腐和嘉義口味涼麵必吃!

嘉義東區-秘密客咖啡館。老屋裡的咖啡時光,很有自己的靈魂的一間店,甜點推薦(+wifi)

嘉義東區-幸福山丘HappyHill隱身在山林裡的秘境,好拍好逛,也有下午茶,嘉義半日遊推薦~

嘉義東區-MEWE cafe韓國人開的輕食咖啡廳,韓系貨櫃屋降臨嘉義了(+wifi)

嘉義東區-貓尾巴。中午12點的搶購熱潮,泡芙、甜點平價又好吃(近嘉義公園)

嘉義東區-come home咖啡漫步。獨特甜點必點,每次來都重新愛上他一次(+wifi、插座)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