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72.jpg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97

電話:02-28740884

營業時間:11:00-22:30

臉書點我

 

不知不覺一直在吃冰

這間天母芋圓之家之前跟大家分享超平價美味甜點店~我思。私宅甜點只有幾步之遙喔~

因為來的時候是下雨天,所以沒有拍店家的外觀照片...不過顯眼滿好找的

位置是開放式的,吃冰似乎是很少有空調的地方吼XD

我是下雨天來的,所以坐在裡面時不覺得熱,還有一絲涼意~

 

IMG_3881.jpg  

完整菜單

 

IMG_3868.jpg  

想好要點什麼直接到櫃台這點餐

 

IMG_3866.jpg  

配料很多啊~我最喜歡這種選擇超多的冰店了!!!!!!!

看到五顏六色的配料心情就覺得很好,雖然最多也只能選四種XD

 

IMG_3862.jpg

 

IMG_3863.jpg

 

IMG_3864.jpg

 

古早剉冰(大 55元)

一個人吃大碗的會很過癮~

雖然說是大的,但有可能是裝在紙碗裡所以不覺得特別大

 

IMG_3870.jpg  

 

剉冰淋上的糖水不會很多,我個人雖然愛吃甜食但是可能是因為年紀到了的關係,真的不喜歡吃太甜的

天母芋圓之家的甜度讓我覺得比其他的許多店甜度都來的低

 

我們選了仙草、芋圓、黑糖粉粿、芋頭

 

IMG_3871.jpg

 

芋圓和地瓜圓、仙草吃起來就普普的感覺

BUT,芋頭好好吃喔吃起來桑桑綿綿的,芋頭控們要記得來上一塊呀~!

 

IMG_3872.jpg

 

這個黑糖粉粿是意外挖到的寶,我們都覺得好好吃~

因為加入黑糖,甜度相較於剉冰上淋的糖來說是更為突出一點,不過其實也不算很甜

咬起來QQ彈彈,嚼在嘴裡散發一絲的香甜,喜歡

 

IMG_3878.jpg  

吃到一半(正確來說是吃3口而已),男友就說他這一碗想要自己吃,叫我自己再去點一碗(...)

於是又點了一碗豆漿豆花(小  35元)

如果只是單純嘴饞想吃甜品可以點小碗的就可以

點豆漿豆花加上一點點冰,其實也很消暑啦

選一種料,蓮子~

 

IMG_3874.jpg

 

我喜歡他們的豆花,不是天衣無縫的滑嫩,吃起來是很手工的口感,純樸的味道

仔細品嘗豆漿的話,可以喝到黃豆香,感覺這個豆漿只加一點點糖,很健康的港覺啦~

蓮子的份量也不少,吃起來綿綿的,總一小碗讓我覺得滿真材實料的

 

IMG_3879.jpg  

有到天母玩的人可以來品嘗看看哦

整體來說沒什麼雷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豆花,男友喜歡他的剉冰...隨便一個自己喜歡的吧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冰品懶人包(台北、桃園、台中、台南、宜蘭)

台北天母-COFFEE+ 咖啡家。連鎖咖啡廳,打發時間好去處(+wifi)

台北天母-CafeHuHa! 呼哈咖啡。不限時久坐,低消一杯飲料就可以度過悠閒時光的質感咖啡廳(+wifi)

台北天母-歐一熹冰淇淋專賣店。真材實料冰淇淋,近天母棒球場

台北芝山站-月之燒日式紅豆餅專賣店。天母sogo旁的歐依西式日紅豆餅

台北天母高島屋、京站-0八抹茶茶廊。抹茶甜點專賣,口感不錯價錢相對不便宜

台北天母-葡吉茶餐廳。偏重口味的茶餐廳,天母大葉高島屋內

台北天母-大田館。CP值滿高的平價韓式料理,小菜可續(近大葉高島屋、天母棒球場)

台北天母-我思.私宅甜點。百元有找就可以吃到有溫度的好吃甜點,不限時、有插座、近美國學校(+wifi)

台北芝山站-My MORE 天然酵母烘培餐廳(台北天母店)。【口碑】烘焙結合平價義式餐點,有插座且不限用餐時間(+wifi)

台北芝山站-雲南擺夷小吃。想要吃雲泰料理還不錯的選擇

台北芝山站-海餃七號(天母店)。各種創意口味水餃很新奇,價錢相對不便宜,覺得牛肉捲餅好好吃

台北明德站-忠誠山東蔥油餅(此燈亮有餅)。簡單酥脆蔥油餅,排隊等待看老闆煎蔥油餅也很有趣,近天母SOGO

台北石牌站-三元喜事豬腳專賣店(商城店)石牌市場內的各式豬腳料理

台北石牌站-水龜伯古早味店。每次來北投都要吃的古早味甜品,推薦豆花系列

台北石牌站-甕中傳奇。用甕吃小火鍋~吃完還可以吃隔壁的古早味豆花

台北石牌站-百八魚場(石牌店)。總是人很多的平價生魚片丼飯、定食,用料新鮮大方,無限供應麥茶和味噌湯

台北石牌站-阿財鍋貼。無時無刻人都很多的鍋貼專賣店,鍋貼好吃

台北石牌站-蕭記大餛飩。餛飩肥美飽滿超實在~連魚丸和肉丸都有厲害!

台北石牌站-北投吉慶里聖誕巷。夜晚的繽紛聖誕氣氛超美麗!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