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534.jpg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北街45號

電話:04-23233377

時間:週二-週日11:30-14:30 17:30-21:30 (周一公休)

臉書點我

 

這間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是由印度人掌廚的道地印度菜

店面位在公益路旁的小巷弄內

店內的薰香非常濃,進來一時會不太適應XDD

 

DSCN1507.jpg

 

DSCN1510.jpg

 

DSCN1513.jpg

 

 

   

老闆跟廚師都是印度人

店員有緬甸人也有台灣人,基本上都是講中文

不過如果是外國人幫你點菜的話講話可能要稍微放慢一點速度,他們比較好理解,不過基本上溝通都沒什麼問題

 

完整菜單(需收10%服務費)

 

DSCN1514.jpg

 

DSCN1517.jpg

 

DSCN1519.jpg

 

DSCN1520.jpg

 

DSCN1523.jpg

 

DSCN15230

 

DSCN1522.jpg  

 

這次我們是3大1小,其實印度料理很容易就吃飽,大家真的斟酌一點點餐XD

我們後來點的有些沒有吃完又打包走,實在是太低估印度料理的飽足感了!!!

 

店員跟我們說這間印度料理算是很道地的做法,基本上沒有什麼調整

味道上真的比較偏重口味一些,如果對口味上有問題可以先問問店家再依自己喜好點餐囉

Mix Vegetable Soup 綜合蔬菜湯

這個蔬菜湯的口感很妙,就是綜合各種湯頭的感覺

有一點酸辣湯的酸味,一點濃湯勾芡的感覺,蔬菜沒有很多

喝起來有各種湯頭的影子

 

DSCN1525.jpg  

Ghost Seekh Kebab 印香羊肉炭烤

這個雖然滿重口味的,但是我們都滿喜歡的

羊肉有點像是香腸之類的作法,吃起來是滿扎實的口感,帶有小辣

咬幾口後羊味會漸漸地飄出來,我覺得不算羊騷味,個人是覺得這個羊味剛剛好

但像我姊喜歡很重的羊味,他就覺得羊味可以再重一些XD不過他也挺喜歡這個的~

如果覺得太辣,建議淋一點檸檬汁,我喜歡羊肉淋上檸檬汁後的味道,比較解辣,吃起來也很有勁

醬料是薄荷醬,單吃就是一種很奇妙的味道,沾著羊肉吃也很解辣,他的薄荷醬料~超~~~涼,跟羊肉很搭!!

 

 DSCN1539.jpg

 

DSCN1541.jpg  

Veg Samosa 蔬菜黃金餃

這個餃子基本上就是一個小粽子的尺寸了

黃金餃我們挺喜歡的,它的外皮炸過有酥酥綿綿的口感,吃起來不會油膩,我很喜歡

內餡十分扎實飽滿,配上一點醬料很好吃

 

DSCN1532.jpg

 

DSCN1538.jpg  

Jinga Biryani 印式美味蝦仁特味飯

這盤飯量超多的,我覺得三個人一起吃比較差不多

如果是一個人點的話,基本上吃完這一盤應該也不用點別的了

印度米長的很不一樣,他們的米很長

吃起來跟台灣米有QQ的感覺完全不同,印度米吃起來有點類似細麵的感覺,整體就是軟軟的

這個算是滿重口味的,有一點辣,淋上一點醬汁後吃起來會有點微酸,挺爽口的味道

蝦子很肥~

 DSCN1553.jpg

 

DSCN1554.jpg  

Aloo Naan 印度馬鈴薯烤餅

烤餅油亮亮,但其實吃起來並不會覺得油膩~

可以先單吃,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嚼起來很香,簡單又好吃

吃印度料理,烤餅真的是必點~!!!!而且台灣人因為也很常吃蔥油餅、烙餅、蛋餅,所以這個接受度應該很大~

烤餅也可以配上咖哩,超~好~吃,尤其是雞肉咖哩,一整個超開胃,其實大概吃2片就很有飽足感了

 

 DSCN1547.jpg  

Hyderubudy Chicken Curry 香料雞肉咖哩

這道咖哩是大家都很喜歡的一道,很推薦大家這個~

雖然有香料,但是帶有一點甜度、微辣,整體吃起來不算太重口味,香料的味道並沒有完全蓋過食材本身的味道

超適合拌飯吃,非常下飯~~包在烤餅內也超好吃的

Mixed Seafood 綜合海鮮咖哩

海鮮咖哩味道比重一些,我們覺得雞肉的比較好吃

這個海鮮咖哩吃起來有一種魚罐頭的腥味,單吃的話不是很喜歡

後來我們把他跟雞肉咖哩mix再一起,就覺得還挺不錯吃的XD

我是沒有吃到魚肉,我姊說他的覺得魚肉有腥味(然後好像所有的魚肉都剛好被我姊挖走了)

 

DSCN1545.jpg  

DSCN1563.jpg

 

Masala Dosa 瑪莎拉豆沙

這個很吸睛,外皮有點類似烤餅

中間有包餡料,放入扁豆、馬鈴薯等食材

不過這個我們都覺得太過重口味了,吃起來挺鹹的

這一份很大,建議至少4個人再點~

 DSCN1557.jpg

 

瑪莎拉豆沙也可以搭配店家自製的調料,會有不同的味道

綠色的是薄荷醬,我覺得搭這個比較沒這麼鹹的感覺~

 

DSCN1559.jpg  

Plain Lassi 印式優格飲料

他們的優格飲料喝起來就是無糖的優酪乳的感覺,基本上應該就是一樣的東西

 

DSCN1530.jpg   

 

度奶茶

這個滿小一杯的,加了薑黃,喝起來有點像是薑汁奶茶的感覺,我覺得這個薑的味道很明顯,喝了很~~涼~~

 

DSCN1527.jpg  

因為是滿道地的印度料理,吃起來口味真的比較重一些

如果有興趣想要品嘗印度菜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

 

д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