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593.jpg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22號

電話:04-26521665

營業時間:10:00~22:00(周二公休)

臉書點我

 

由於日安離我很近,大概跟樂丘差不多,每隔一陣子想吃個不錯的餐點又懶得跑很遠就會來

以前都覺得東海別墅的簡餐又貴又難吃,倒是現在覺得有幾間都很不錯

比如日安樂丘鐵木豆子咖啡,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

之前來過日安幾次,都是吃早午餐(因為我覺得CP值很高~

菜單大同小異,可以參考二訪的文章 :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二訪)。慵懶氛圍,好客柯基犬,早午餐很棒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吃很飽的東海商圈老屋早午餐

20150511_135401.jpg

20150511_135954.jpg  

這次不吃早午餐,是在正餐時間用餐所以想說來點一些別的~

 

這是朋友點的史瑞克海之霸(280元)

可以+120元升級套餐,會有湯/沙拉/甜點/大杯紅茶或綠茶

DSCN5589.jpg  

用的是青醬,份量是滿多的,但在學區可能會覺得這個價格偏高

 

海男的逆襲(360元)

一樣可以+120升級

其實分量很多,我朋友差點吃不完,口味是還不錯

但我覺得飯量減少附一小杯飲料可能會會更吸引人

28951.jpg  

 

黃金右腳芥末雞(280元)

這是朋友點的,看起來還滿豐盛的

主要是香煎雞腿,還有墨西哥薄餅跟脆片、蔬菜

DSCN5582.jpg  

 

大俠愛吃漢堡包(240元)

午晚餐有附飲料的應該就是這個漢堡,會附一杯紅茶/綠茶~

我覺得他們家飲料建議要點半糖,不然喝起來有點澀

DSCN5576.jpg

跟早午餐比起來覺得這個漢堡分量很少,薯條也少少的...

麵包部分讓我很意外,跟我看到其他人吃的麵包不一樣...

這個麵包事也沒有不好吃啦,但就是很單薄也滿一般的

DSCN5577.jpg

壓扁可以一口吃,我大概10分鐘就吃完了,漢堡不大

但是肉排還滿多汁有彈性的,口味上來說是還滿棒的

DSCN5585.jpg  

有點失望所以加點一個甜點

黃金百香果重乳酪蛋糕,印象中是100還是120元

其實以重乳酪起司蛋糕來說是滿大塊的

如果怕膩的話可以兩個人吃感覺是比較適當的份量XD

DSCN5593.jpg

因為很綿又很濃厚的百香味跟起司所以吃一半之後我就被滿足

DSCN5594.jpg

順便跟大家分享之前在他們家訂的檸檬塔

包裝的很可愛,送禮也很用不錯

11751161_1019484731403225_1811562054_n.jpg

我訂的是4吋,280元

表面看起來根本就是草莓塔XD(因為那時是草莓季

底層是檸檬塔哦,他們家的檸檬塔酸度滿高的,不能吃酸的人可能就..買別款

11758827_1019484724736559_1014480197_n.jpg  

 

這幾次來用餐後覺得還是早午餐CP值最高

至於麵包類的東西,好像每天不太一樣

雖然我覺得分量好像也都不太一樣的感覺...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wongsuhan7@gam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龍井-粥粥 Congee congee。港式家常料理,平價好吃,近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向宏滷肉飯。心中最對味的滷肉飯,人潮不停歇的平民銅板美食

台中龍井-口福小棧(原華師父刀削麵棧)。巷弄內的北方炒餅很特別,東海商圈內

台中龍井-東海何媽媽冰店。古早味的湯圓好暖心~

台中龍井-東海何媽媽冰店(二訪)。期間限定草莓冰,酸甜好滋味

台中龍井-幸福之家黃金煉乳饅頭東海創始店。一連吃五天會讓幸福指數瞬間上升的起司包跟煉乳饅頭,東海商圈內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東海平價簡餐廳,很推薦歐姆蛋捲和義大利麵(+wifi)

台中龍井-Mambo Burger慢堡東海店。不限用餐時間平價餐廳,有提供插座歐!(+wifi)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吃很飽的東海商圈老屋早午餐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二訪)。慵懶氛圍,好客柯基犬,早午餐很棒

台中龍井-時光咖啡。悠閒清新咖啡廳,鬆餅、咖啡都很推(+wifi)

台中龍井-樂丘廚房。東海商圈內好吃比利時鬆餅

台中龍井-樂丘廚房(二訪)。東海商圈平價異國料理,高CP值~推燉飯、鬆餅漢堡(+wifi)

台中龍井-Wrapper's Kebab。歐洲風味捲餅好滋味,東海別墅商圈內

台中龍井-鐵木咖啡。復古老宅咖啡廳,不限時用餐,環境悠閒餐點用心,東海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簡單舊好。復古特色兼具日系小文青的藝術咖啡店,東海藝術街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磐頂教會。船型教堂好優美

台中西屯-東海大學。東海聖誕月,裝置藝術浪漫又溫馨

台中西屯-Waiting Coffee等待咖啡。值得等待的物美價平複合式咖啡廳,近中科商圈、東海大學(+wifi)

台中西屯-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東海店)。種類多樣的美式餐廳,來歡慶聖誕節吧~(+wifi)

台中西區-Burger Joint 7分So 漢堡早午餐專賣(華美店)。【口碑】酥餅超好吃,放了起司通心麵創新漢堡也好好吃,近勤美商圈(+wifi)

台中西屯-Buddy Butty。英倫風格早午餐,天花板是床的飯店風,近逢甲(+wifi)

台中西屯-樂樂和風食堂(台中青海店)。選擇多樣的日式食堂,餐點分量多,無限提供紅茶和味噌湯,近逢甲(+wifi)

台中西屯-滿燒肉丼食堂 (青海店)。【口碑】燒肉丼的肉超厚又多汁,麥茶&味噌湯免費供應

台中西屯-smoko cafe。清新咖啡小店,新推出的厚煎餅好犯規(+wifi) 

台中南屯-溫馨小屋。平價又可以吃飽吃好~

台中南屯-溫馨小屋(萬壽店)(二訪)。品質差不多,價格回不去了.. 

台中南屯-Blend Brunch。空間跟餐點都在水準之上,三明治系列很推薦~

台中南屯-Who's Tea 鬍子茶(大墩店)。聊天吃輕食的好所在(+wifi)

台中西區-南歐Choice3。充滿地中海風情,加1元就可以升級套餐,CP值很高阿

台中西區-Cafe CoroCoro 披薩。【口碑】簡單的小店裡有好吃的甜食

台中西區-AM食光。等很久的美味早餐

台中西區-La Bell Cafe來杯咖啡。【口碑】簡單健康的早餐,餐點都很推

台中西區-小豚輕食。一定要預約的特別日式厚鬆餅,玄米奶茶好喝(+wifi)

台中西區-祕密廚房。可以吃飽的輕食!

台中西區-Naked 6。價位偏貴,推鬆餅(1/28~1/31,點鍋物/定食,加1元可換購原味鬆餅一份)

台中西區-Just Diner 傑斯丹尼。【口碑】健康無負擔的原創手作料理(+wifi)

台中西區-找樂子積木咖啡。【口碑】大人小孩都瘋狂的童趣無限樂高主題餐廳

台中北區-All In飽庫。一中街平價美式餐廳

台中北區-友。好食。【口碑】空間寬敞舒適,創意原食主義餐點(+wifi)

台中北區-SOLA Caffé【口碑】。冷氣超涼的不限時用餐法式輕食,環境很優,餐點也不錯(+wifi)

台中北區-1930 健康茶。【口碑】高貴不貴的餐點與環境,享受摩登美好與健康養生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