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4.jpg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80號

電話:04-23266565

時間:9:00-21:00

臉書點我

 

這間綠光咖啡是不久前偶然來的店,不過當時只點了飲料所以就沒寫成文章

剛好要看點資料需要一間可以讓我久坐的店

於是就想到了這間綠光咖啡~還有插座和Wifi,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通常是滿喜歡的店才會二訪,由於一訪的感覺讓我滿喜歡的,所以滿快的我又來了><

 IMG_3669.JPG  

綠光咖啡就在自己做的斜對面,他們在最近調整了菜單

但我必須老實說我覺得整體的感受讓我覺得不如一訪,這次覺得有點桑心

 

完整菜單可以參考店家臉書

我是平日早上來的,印象中還沒換菜單前平日點飲料有打8折,現在似乎也沒了

另外在餐點的供應上,早午餐只有在11點前和2點後才有供應,中午時間吃不到喔~

 

店內的擺設算是滿空曠的,不會有太壅擠的感覺這點是我滿喜歡的

天花板也充滿設計感

 

DSCN6856.jpg  

DSCN6858.jpg  

不過讓我覺得不太一樣的一點是,靠落地窗的那排燈泡居然都沒開

(就算有人坐在那也是沒有開~~~)

 DSCN6871.JPG  

一訪的照片真的有開燈!!!!

當時我坐在靠窗這一排,我頭頂上的燈泡確實有亮~

 

IMG_3672.jpg

 

IMG_3681.jpg  

(我個人覺得有點誇張是因為當天有點陰天,採光並不是很好

上次來光線還比當天二訪的好,也是有開燈阿,所以我曉得為什麼??)

 

我們一訪點的宇治抹茶拿鐵咖啡(140元,新菜單是120元)、蜜香紅茶牛奶(120元,新菜單是100元)

在寫文章的時候才發現飲料好像有變便宜,不過如果是點餐要換購其他飲料現在是折30元(之前折40元),反正就是也差不多

 

蜜香紅茶牛奶我只記得不是很大杯,味道上一般

 

IMG_3688.jpg

 

宇治抹茶拿鐵咖啡是上一次讓我滿喜歡的

喝得到咖啡和抹茶交織在一起的香氣,奶泡也滿細緻的,我個人滿喜歡的

 

IMG_3692.jpg

 

IMG_3694.jpg  

 

二訪我是自己來,點的餐點如下~

雙吉士牛肉帕尼諾(200元)

有附餐飲料,但我換成拿鐵咖啡,換飲料折30元

有沙拉、炒蛋(菜單上面寫太陽蛋...)

 

DSCN6862.jpg

 

沙拉滿鮮甜的,我覺得放的算是有誠意,有芭樂、番茄、石蓮花、小黃瓜、玉米、南瓜、生菜等

我覺得味道上還滿清爽的~!整體而言這個沙拉我個人滿喜歡的

 

DSCN6866.jpg

 

這應該是炒蛋不是太陽蛋吧?!

裡面有放起司,些微調味過,味道上我個人有愛

牛肉帕尼尼部分味道還不錯,起司和牛肉的比例吃起來味道上是舒服的

帕尼尼裡面的牛肉很均勻的佈滿吐司

 

DSCN6870.jpg  

拿鐵咖啡(原價100元,點餐折30元)

 

DSCN6863.jpg  

 

個人覺得滿多人都愛吃早午餐的,到了中午用餐時間我旁邊來了看起來像是附近上班族的女生來用餐

他們似乎以前也有來過,突然發現他們之前點的都沒了,中午用餐選項也變的很少

他們點了丼飯和拉麵,從頭嫌到尾~大概就是拉麵裡面只有湯麵+蛋+些許番茄+很鹹,丼飯整個做的很像台式便當之類的

第二次來這裡用餐,一開始是因為沒有靠窗側邊都沒有開燈,讓我覺得感受和第一次很不一樣

另外,早午餐可以吃大約8分飽,如果沒有額外換購其他飲料的話其實就是一般價位

但像我換咖啡的話價位就偏高囉,但是其實滿快就會餓了就是了...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R-Star Coffee貓咪與機器人結合的咖啡廳,三明治裝在野餐籃裡也太可愛了吧(+wifi)

台中西區-小豚輕食。一定要預約的特別日式厚鬆餅,玄米奶茶好喝(+wifi)

台中西區-祕密廚房。可以吃飽的輕食!

台中西區-Naked 6。價位偏貴,推鬆餅(1/28~1/31,點鍋物/定食,加1元可換購原味鬆餅一份)

台中西區-新奇咖啡。相見很晚的平價咖啡廳,軟法好棒,即將歇業要吃要快(+wifi)

台中西區-找樂子積木咖啡。【口碑】大人小孩都瘋狂的童趣無限樂高主題餐廳

台中西區-日嚐 DELI771日系清新感好吃帕尼尼專賣,還可以看展覽,適合放空,近美術館(+wifi)

台中西區-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超好拍的摩登工業風咖啡廳,聚會好地方,餐點有吸睛(+wifi)

台中西區-Right Café X 對了 出發。周末限定的香蕉wendy派好好吃,食材嚴選,還可以賣到文創設計商品(+wifi)

台中南屯-Blend Brunch。空間跟餐點都在水準之上,三明治系列很推薦~

台中南屯-Who's Tea 鬍子茶(大墩店)。聊天吃輕食的好所在(+wifi)

台中南屯-Café Lounge潮港城集團的咖啡輕食,環境輕鬆滿適合帶小孩的家庭(+wifi)

台中西屯-smoko cafe清新咖啡小店,新推出的厚煎餅好犯規(+wifi)

台中龍井-鐵木咖啡。復古老宅咖啡廳,不限時用餐,環境悠閒餐點用心,東海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Moogu 蘑菇。氣氛慵懶還有少女心乾燥花早午餐、飯食、披薩、漢堡、火鍋(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時光咖啡。悠閒清新咖啡廳,鬆餅、咖啡都很推(+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