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423.jpg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3段206號之一

電話:02-25856383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5:00  17:20~22:00

            假日11:30~15:00  17:00~22:00

臉書點我

官網點我

 

 這間漁陶屋就在統聯客運"庫倫街口站"的下車處,我剛好在這裡下車,超迅速就到了!!!

距離圓山站也超級近,走路約3-5分鐘,超級方便的~!(門口旁邊有零星機車格)

晚間用餐時間生意真的很好耶~店內位置不算多,人多時又稍微等一會兒

 DSCN7443.jpg

 

完整菜單可以參考這裡

這次體驗的品項都是店家滿招牌的餐點,由於餐點是現點現做,約要等候10分鐘左右

 

鮭魚卵海鮮起士石鍋(單點290元/套餐420)

套餐有包含沙拉、煮物、漬物、茶碗蒸、湯、甘物、飲料

沒什麼想法的點套餐最快,光看就飽....

因為我們還想吃一些小東西,所以就單點,單點有味增湯

味增湯料還算滿多的,裡面還有細碎的魚肉

 

DSCN7411.jpg

 

登~登~上桌,這顏色好繽紛,看得我好雀躍,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第一次吃到生魚片和石鍋的組合,上桌時石鍋還很燙耶

趕緊拌一拌~裡面有放入起司,但量不是很多,所以吃起來好吃但不會越吃越膩

 

DSCN7412.jpg

 

整體的味道相當清爽,也不重鹹,對於熱愛吃生魚片的我來說真的是另外一種美味

飯量頗多,吃完真的大約就8分飽了....

 

DSCN7415.jpg

 

主要是靠一些醬汁和鮭魚卵的鹹度來提味,真的從頭到尾都好吃

因為是石鍋,所以生魚片部分會隨著時間慢慢的變溫變軟,我個人是覺得挺好吃的

只是有人可能喜歡吃那種冷冰冰的生魚片,所以見仁見智囉~

這道我們都超喜歡

 

DSCN7431.jpg  

紅酒野蕈菲力牛肉(單點360元)

這道的口味比較入味,相較來說前一道偏向清淡,這道應該屬於入味但不死鹹~

 

DSCN7418.jpg

 

以香菇和菲力牛為主角,牛肉嫩口,燉的非常嫩,好吃

喜歡香菇的香氣和酒香融合在一起的味道,稱得上是濃郁,而且有一股香菇的甜度~!

和熱飯拌在一起就相當美味,我覺得這道好有深夜食堂的感覺啊

 

DSCN7419.jpg  

帝王明蝦捲壽司(450元)

這個很適合2-4人一起分享~一上桌就有讓我覺得"彭派"的感覺!

 

DSCN7423.jpg  

看起來是簡單的壽司,裡面有包小黃瓜、明蝦肉等等,醋飯的醋味很柔和,不會太酸

但我覺得亮點在上司上面淋的蝦卵美乃滋,讓整個吃來多了一點鮮甜的風味

不過我更喜歡加一點芥末,讓口味吃起來更有層次感,多了芥末的清涼感~

總之我超喜歡這個,我吃了四個...

 

DSCN7427.jpg  

不過蝦頭部分有點兒腥味,稍微可惜...

 

明太子雞腿肉串(130元)

我們都很喜歡吃串燒~在店員的推薦下來了一份明太子雞肉串

因為串燒是現烤,所以大約等了25分鐘,這樣還不錯是因為剛好前面的餐點吃得差不多了,串燒就可以趁熱吃!!

 

DSCN7439.jpg

 

我覺得他們烤的不錯ㄟ,雞肉都沒有焦掉,大家應該吃到烤雞腿肉真的超有學問的吧(我只知道我很常烤焦

雞腿肉就是多了一分咬勁和鮮嫩~口感上完全不會柴

上面淋的是明太子美乃滋,所以整串吃起來鹹甜鹹甜,我就是無法抗拒這個味道阿

 

DSCN7441.jpg  

可爾必思(30元)

可爾必思就是可爾必思~這個帶有一點氣泡,滿大杯的,超划算的阿!

 

DSCN7432.jpg  

 

鹽烤鯖花魚(小200/大270)

原本要點一夜干,但因為缺貨~在店員推薦之下點了鯖花魚

 

DSCN7436.jpg

 

魚肉本身很新鮮,入口沒有任何腥味,大家都知道吃魚最重要的就是新鮮阿!!!

淋上一點檸檬汁真的就超好吃了,我們都相當喜歡這一尾!!!

因為吃魚肉就比較沒負擔,滿推薦大家可以來上一尾

 

DSCN7438.jpg  

piyos012.gif  整體而言,漁陶屋的餐點新鮮度都夠,價位有平價也有高價位的

這次點的餐點我們都很喜歡我最喜歡帝王明蝦捲壽司,串燒我個人也愛(就是喜歡甜甜的味道啦)

滿適合和朋友來聊聊天(來居酒屋就是要聊天阿~)吃吃美食

吃太飽還可以走去花博散(抓神奇寶貝)一下XD

 

д本文為邀約體驗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北行天宮站-小六食堂。無敵澎拜新鮮生魚片丼飯,超搶手的人氣店,11點就人潮湧現阿!

台北士林站-雅力根坊起司蛋糕專賣店。隱藏著美味起司蛋糕的樸實老店 

台北士林夜市-等等燒+忠誠號蚵仔煎。逛夜市吃完正餐吃甜點,等等燒好吃耶~

台北劍潭站-富樂台式涮涮鍋。白甘蔗湯頭甘美,料多實在吃超飽,士林人氣火鍋

台北石牌站-百八魚場(石牌店)。總是人很多的平價生魚片丼飯、定食,用料新鮮大方,無限供應麥茶和味噌湯

台北復興崗站-胖老闆的丼飯。味道驚豔的百元餐點,漢堡排有愛,雙子丼cp值高

台北中山站-新丼。絕對心動的日式創意丼飯

台北大直-三燔日本料理。壽喜燒吃到飽,肉質鮮美,甜品好吃

台北南京復興站-一期一會(鮨)。非常推薦~貫貫鮮美,享受精緻握壽司的好選擇

台北小巨蛋站-畔の食堂。新鮮後切生魚片超銷魂,烤鮭魚肚和蝦捲也好好吃,激推【體驗】

台北市府站-勝博殿(新光三越信義店)。400間分店的日式炸豬排料理

台北市府站-赤神日式豬排。炸豬排專賣店,還有煎豬排餐點好吃超下飯!!(Att 5樓)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