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462.jpg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04號

電話:04-23762816

時間:8:00-16:00(周四公休)

臉書點我

官網點我

 

這間早伴早餐從去年就颳起了旋風,一直很想來,不過聽說要超早來的.......但是我起不來

在五權一街,離美術館有一段路了喔,附近的斑馬散步我也好想去一下...

機車勉強可以停,但也不一定有位置,因為附近都住宅區..汽車應該徹底的找不到位置吧

 

IMAG3486.jpg  

門口前有一個庭院,外面有凳子可以候位跟寫登記表...

後位的時候可以來拍網美照

 

IMAG3483.jpg  

因為放在口袋名單很久了,終於有勇氣跟朋友約早一點的時間平日衝來

其實也不早,我們來的時候已經九點半左右,很幸運地立刻有位置可以坐!!!!

我們出發前有先打電話問有沒有位置,不過這裡不能訂位,只能比誰平常做的好事多(?)可能會有位置

我們來的時候因為很冷又小飄雨,所以人才比較少一點,不過店內幾乎全客滿

10:30之後也是照樣人氣爆棚,所以大家自己斟酌阿~~~

 

店內只有一樓,看地板就知道屋齡不小,但跟台南的老屋比起來我覺得台中老屋還是相較比較年輕啦~

因為店內位置靠得滿近的,還全坐滿了人,簡單拍了一些照片

 

IMAG3456.jpg

 

IMAG3477.jpg

 

IMAG3478.jpg

 

IMAG3479.jpg

 

IMAG3481.jpg

 

IMAG3482.jpg  

 

完整菜單

也可以參考網頁版的菜單

 

IMAG3451.jpg

 

IMAG3453.jpg

 

IMAG3454.jpg

 

IMAG3455.jpg

 

單點大部分都在100內,不過沒有飲料

這時就想要加個套餐,套餐有150/180兩種,加完之後也是200~250跑不掉了

之前我朋友來吃完跟我說可以不用加套餐,他是覺得加套餐也沒有比較優的感覺

但是我早上血糖這麼低,種種不明原因我跟朋友雙雙都加了套餐...腦波很若無誤

 

酸溜溜鳳梨魚排堡(單點95+150套餐)

A套餐有紅茶、薯條、水果優格、法國麵包

這個麵包我們選的是莎莎醬,有微辣,不過我吃不太出來辣度,酸的味道明顯不過滿溫和的~

 

IMAG3462.jpg

 

薯條炸的一般般,分量很多,但是因為沒有特別好吃所以我們都沒有吃完...

優格是藍莓口味,還滿喜歡的!不會太甜~-而且有一塊餅乾,有點小驚喜的感覺~~

吃完有一種腸胃迅速蠕動的感覺,覺得很健康

法國麵包我們都覺得滿好吃的,外皮酥酥的還有一點韌度~莎莎醬也塗的很均勻,好吃

 

IMAG3463.jpg

 

至於這個酸溜溜鳳梨魚排堡表現算是一般般,我覺得是炸魚排的關係,冷掉就不好吃

漢堡的麵包很好吃,有一點Q度,而且不會乾,咬起來很香,我跟朋友都有喜歡

可能主菜換成別的會更好吃吧?!

 

IMAG3466.jpg  

燒醬雞肉押餅(單點85+150套餐)

我這輩子可能都無法走出這種帕尼尼系列XD因為我真的是太愛了阿!!!

雖然吃起來都差不多好吃,但是我吃帕尼尼的時候心情就是.會.很.好.

 

IMAG3470.jpg

 

一樣是A餐,法國吐司選了花生醬口味的

這個超萬惡的,早餐就開啟了任性的一天,嘿嘿

他們的花生醬塗得滿厚的~甜度還好,香氣很足,但是我覺得不能吃太大口,小口吃比較不會乾~

 

IMAG3471.jpg

 

他們家的押餅讓我想到台南的鹿耳晚晚

 

台南東區-鹿耳晚晚早餐。超想賴在這裡一整天帕尼尼、親愛的渡邊直美必點(+wifi/插座)

 

整體的感覺很像,有起司、甜椒、洋蔥,吃起來有甜的味道~

雞肉放得比我想像中的多,而且是雞肉塊,不是絲狀的,這種吃起來比較過癮~我個人滿喜歡這個的

 

IMAG3474.jpg  

吃完心滿意足的離開~其實吃滿飽的

順帶一提,紅茶還OK~

不過我覺得與其升級套餐,下次我可能會想要直接點兩個主餐+飲料,這樣價錢也差不多阿XD

掰掰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超好拍的摩登工業風咖啡廳,聚會好地方,餐點有吸睛(+wifi)

台中西區-Right Café X 對了出發。周末限定的香蕉wendy派好好吃,食材嚴選,還可以賣到文創設計商品(+wifi)

台中西區-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萌犬來襲,帕尼尼分量無敵大,寵物友善餐廳(+wifi)

台中西屯-DEPOT 小倉庫。鹹派好吃推薦,整體比較偏重口味喔,早午餐分量豐盛(+wifi)

台中西屯-1770 café。彩虹屋下的愜意咖啡廳,"不知道要吃什麼"讓我好驚喜耶(+wifi)

台中西區-Heynuts Café好堅果。飯食和甜點都很有水準,不是文青也會愛上的咖啡廳(+wifi)

台中西區-P + HOUSE獨家popover堡超滿足,早午餐和千層派都不賴/寵物友善餐廳(+wifi、插座)

台中西區-三星丸號宇治商船。將軍的眼淚很抹茶,日本抹茶專賣甜點,平日還是要等一小時。

台中西區-傻子漢堡。嚴選食材的漢堡果然厲害,氣氛輕鬆,中高價位,飲料可續【體驗】

台中東區-後驛冊店 / Statio Verso結合書店的文藝氣息咖啡廳,無菜單定食/咖啡/甜點,近新時代(+wifi、插座)

台中大里-找晨。Find Morning 手作輕食料理。麵包做的很好吃的早午餐,國光假日花市旁(+wifi)

台中南屯-Blend Brunch。空間跟餐點都在水準之上,三明治系列很推薦~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