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66589_120300001547971244_1286485646_o.jpg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7-5號

電話:04-23054177

時間:10:00~19:00 (週四公休)

臉書點我

 

最近拜訪了滿多寵物友善餐廳的,外出可以帶著自己的寵物出門用餐真的很幸福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間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店內就有兩隻萌犬哦

在民權路接向上路這裡的小巷子轉進來,滿隱密的餒~

 

IMG_7414.jpg  

門口的布置很有朝氣的感覺

店內有自然的採光,非常的明亮

 

IMG_7397.jpg  

玻璃門的小提醒很貼切XD

小心犬兒迎門,他們是真的很盡責,我們一推開門小柴犬就來迎接了

 

IMG_7412.jpg  

 

店內的店長是Candy,他是一隻米克斯喔,但是超有型的(人家是女生啦...)

副店是優格,是七個月的萌黑柴

有沒有覺得他們兩個長得很像阿~!!!!越看越像

 

15966519_120300001547114965_104191953_o.jpg  '

 

大部分的時間他們都在店內巡視,不過沒什麼暴衝的舉動

老闆也有隨時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所以基本上不需要太擔心

他們也有自己的休息室耶XD

 

IMG_7366.jpg  

IMG_7408.jpg

 

另外店內也有提供寵物鮮食

可以帶回家吃,但是如果內用的話,老闆除了鮮食之外還會提供一顆蛋哦~~

 

IMG_7410.jpg  

完整菜單(取自店家臉書)

價格算是很平實,尤其是早午餐,170還有飲料,划算阿~!

 

14480732_1793152984276610_4371974077840476605_o.jpg  

總匯大力士帕尼尼(200)

200元的帕尼尼無敵扎實,基本上我吃一半整個已經非常飽了...

對於我這個熱愛吃帕尼尼的人而言,首次沒把他們嗑光(慘敗...)

 

IMG_7387.jpg  

帕尼尼的沙拉非常另類的是裡面居然有通心麵

雖然整個是冷的,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吃的啦,因為我不喜歡吃太燙的東西XD

 

IMG_7386.jpg  

白色的是烤雞肉,紅色是牛肉,我一開始以為是培根,後來老闆有說雖然像是培根但是並非組合肉塊~

牛肉帶有一點筋,有一半我吃到的是很嫩的,另外一半筋比較多一點

裡面放入洋蔥、生菜、起司,還有香腸,肉很多的一份帕尼尼

 

IMG_7384.jpg

 

帕尼尼的麵包是從原本很大一塊的拖鞋麵包壓到變成這樣,可想而知這吃起來有多紮實了!!!

我覺得這兩個人吃也沒問題啊,一完一半就超有滿足感的!!!

麵包吃起來的口感是比較有咬勁的哦,所以真的沒辦法吃太快,要慢慢咀嚼

整體來說這個帕尼尼非常划算,自栩胃口很好的人可以點上一份,基本上可以把你的胃塞到全滿

 

IMG_7389.jpg  

早午餐是用組合式的,價格只有一種就是170,包含飲料3選1,換飲料補差價

這次我們點的組合是起司嫩蛋+佛卡夏&葡萄麵包+蔬菜棒沙拉&塔塔醬

這個的份量比較剛好可以吃完~

吃慣了生菜其實蔬菜棒的口感還不錯

佛卡夏麵包對我來說有點乾,需要配茶

葡萄麵包口感還不錯,有一點Q勁外加放了葡萄整個絕嚼來有淡淡的迷人香氣

 

IMG_7367.jpg

 

 

早午餐的各種配料吃來都算是很清爽,炒嫩蛋我很喜歡,有起司但部會太多到膩

其他的口味上都算是很安全,但並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IMG_7371.jpg  

奇異果香蕉鮮果優格凍飲(120)

這一杯充滿了維他命C和乳酸菌,非常健康

奇異果和香蕉的搭配有香蕉的香甜但是卻沒有蓋過奇異果的味道,比例上調配得很好

這杯超推薦的~順便讓腸胃蠕動ㄘ動ㄘ一下

 

IMG_7375.jpg

 

美顏清新水果茶(150)

每個座位上都有試聞的試管哦

 

IMG_7355.jpg  

 

Two Puppies用的是德國B&G的有機花茶,我聞到最喜歡的是這一支

味道是淡淡的清香,入口很溫順,單喝也很棒的一款

可以回沖哦

 

IMG_7380.jpg  

店家招待的雞翅,有辣度很來勁

啃雞翅的時候狗狗都跑來了,但是很好吃我們沒辦法讓給你們啊~SORRY

 

IMG_7393.jpg

 

聞到雞翅馬上從遠處飛奔而來的Candy,你也太逗趣了吧XD

 

IMG_7396.jpg

 

不久後兩位都來罰站...一副老實人阿

 

15966519_120300001547114965_104191953_o.jpg

 

15991752_120300001558727911_753193298_o.jpg

 

15991837_120300001545343645_567283883_o.jpg    

 

他們真的超萌的,害我都沒辦法好好專心吃東西

總之,個人還滿推薦這裡的,只要不怕狗的都很適合來,餐點好吃也不貴

(繼續曬萌照)

 

IMG_7363.jpg

他們會不時地從桌下竄出哦,大概是一種驚喜的概念吧926ab15997d7d94f30d3b9a1340a33b6.gif  

 

IMG_7378.jpg  

 

д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R-Star Coffee貓咪與機器人結合的咖啡廳,三明治裝在野餐籃裡也太可愛了吧(+wifi)

台中西區-綠光咖啡。精明一街不限時用餐咖啡廳,換菜單後選擇變少了...(+wifi、插頭)

台中西區-日嚐 DELI771日系清新感好吃帕尼尼專賣,還可以看展覽,適合放空,近美術館(+wifi)

台中西區-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超好拍的摩登工業風咖啡廳,聚會好地方,餐點有吸睛(+wifi)

台中西區-Butter巴特3店brunch-cafe新推出平價早午餐有夠澎派,煎奶油吐司超香酥,近草悟道(+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西區-Right Café X 對了出發。周末限定的香蕉wendy派好好吃,食材嚴選,還可以賣到文創設計商品(+wifi)

台中西區-小豚輕食。一定要預約的特別日式厚鬆餅,玄米奶茶好喝(+wifi)

台中西區-Naked 6。價位偏貴,推鬆餅(1/28~1/31,點鍋物/定食,加1元可換購原味鬆餅一份)

台中西區-新奇咖啡。相見很晚的平價咖啡廳,軟法好棒,即將歇業要吃要快(+wifi)

台中中區-Smart 19 Bakery平價精緻甜點,空間好舒適,宮原眼科旁(+Wifi)

台中西區-米之朵甜點房。【口碑】下午茶好去處,甜點好吃,連茶具都超可愛

台中西區-傻子漢堡。嚴選食材的漢堡果然厲害,氣氛輕鬆,中高價位,飲料可續【體驗】

台中西區-三星丸號宇治商船。將軍的眼淚很抹茶,日本抹茶專賣甜點,平日還是要等一小時。

台中南屯-Blend Brunch。空間跟餐點都在水準之上,三明治系列很推薦~

台中南屯-waka caf'e平價享受世界各地小農咖啡,蛋糕和鬆餅也好味,有寄杯代煮服務(愛評體驗團)

台中南屯-Café Lounge潮港城集團的咖啡輕食,環境輕鬆滿適合帶小孩的家庭(+wifi)

台中北區-痞客啡 pico'fe一中街平價輕食店,聊天好去處(+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北區-SOLA Caffé【口碑】。冷氣超涼的不限時用餐法式輕食,環境很優,餐點也不錯(+wifi)

台中北區-高沐 Pasta&Steak。【體驗】餐點現做的價平味美燉飯與麵食專賣(近科博館)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