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22.jpg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勤美誠品)

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至週日,10:30~22:00

臉書點我

 

之前經過勤美B1的台中瑪蜜黛Momi&Toy's Crêperie就覺得好夢幻

人潮也不少,許多人是直接外帶走,不過為了要拍照我們選擇內用

內用只有兩桌,位置算是很簡單

 

IMG_6122.jpg  

IMG_6198.jpg

 

IMG_6200.jpg  

完整菜單(取自官方臉書)

 

14231823_532333253627619_7348009181344510345_o.jpg

 

14310488_532333193627625_7877334701623800040_o.jpg

 

IMG_6112.jpg

 

IMG_6196.jpg  

 

草莓珍珠歐蕾(80)

這個編號是1號,感覺是最受歡迎的

因為剛好珍珠還要再等,所以這一杯的珍珠換成寒天

他們家的寒天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不全然是軟軟的

還帶有些微的Q彈口感,但又不到珍珠的Q度,我個人是很喜歡的

我們都是點微糖,我覺得甜度上還可以接受,隨手帶走喝也挺方便的~!

 

IMG_6202.jpg

 

鳳梨薄荷茶(80)

薄荷茶的鳳梨味有點像是調出來的

薄荷茶裡面都有寒天哦~~~就是圖中一顆顆白色的那個~!

我個人是覺得滿清爽的,但是鳳梨口味就一般般,我比較喜歡另外一個蜜桃口味!!

 

IMG_6217.jpg  

 

黑糖珍珠歐蕾(80)&蜜桃薄荷茶(80)

這兩杯都算是還不錯的選擇~喝的人都很喜歡!

珍珠也很Q~

 

IMG_6224.jpg  

聖誕限定可麗餅(150)&奇異果香蕉聖代(145)

奇異果香蕉聖代中間是明治的巧克力冰淇淋,表面看到只有香蕉,但是奇異果其實有藏在裡面哦~

他們家的可麗餅餅皮吃起來是軟的哦(其實我覺得有點類明倫蛋餅的餅皮XDD

水果配料和可麗餅之間都有上鮮奶油~讓整個口感吃起來很滑順

 

IMG_6208.jpg

 

聖誕限定款超美的,也是我覺得吃起來最好吃的一款,很推薦大家

裡面放入許多水果,奇異果、草莓、藍莓再配上藍莓口味的冰淇淋和巧克力醬

當然也少不了鮮奶油~

整體吃起來非常豐富,酸甜的滋味不會膩,我覺得這一款很讚

 

IMG_6214.jpg  

IMG_6220.jpg

 

右邊是繽紛水果王(180)

這個看起來超美的,一樣也是放入很多草莓、藍莓還有各種水果

不過我覺得這一款比較適合愛吃鮮奶油的人,因為他是Double cream

裡面的奶油真的很多很多....如果不愛吃奶油的人可能會覺得受不了

 

IMG_6222.jpg  

另外點了一個鹹的

薑汁燒肉飯捲(130)

如果你剛好肚子餓,可以吃一個鹹的,裡面還有飯

雖然裡面是中式的飯和燒肉,但外皮仍是可麗餅的餅皮,所以之前會有些微的甜味

不過我還是覺得可麗餅吃甜的比較好吃XD

 

IMG_6226.jpg  

最近勤美多了很多聖誕裝置,給有到勤美玩的大家參考囉

 

д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Just Diner 傑斯丹尼。【口碑】健康無負擔的原創手作料理(+wifi)

台中西區-找樂子積木咖啡。【口碑】大人小孩都瘋狂的童趣無限樂高主題餐廳

台中西區-Daily Egg日日艾格早午食館【口碑】。精明商圈小巧的Brunch

台中西區-綠光咖啡。精明一街不限時用餐咖啡廳,換菜單後選擇變少了...(+wifi、插頭)

台中西區-日嚐 DELI771日系清新感好吃帕尼尼專賣,還可以看展覽,適合放空,近美術館(+wifi)

台中西區-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超好拍的摩登工業風咖啡廳,聚會好地方,餐點有吸睛(+wifi)

台中西區-Butter巴特3店brunch-cafe新推出平價早午餐有夠澎派,煎奶油吐司超香酥,近草悟道(+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西區-Right Café X 對了出發。周末限定的香蕉wendy派好好吃,食材嚴選,還可以賣到文創設計商品(+wifi)

台中西區-米之朵甜點房。【口碑】下午茶好去處,甜點好吃,連茶具都超可愛

台中西區-金華61鴉片綠豆蒜。真材實料吃得到老闆的用心,遵循手工古法融合創意的甜品大推薦!!!【體驗】

台中西區-樂群冷凍芋。夏天的味道-巷弄裡的老冰店,懷舊氛圍配上冷凍芋

台中西區-三星丸號宇治商船。將軍的眼淚很抹茶,日本抹茶專賣甜點,平日還是要等一小時。

台中北區-SOLA Caffé【口碑】。冷氣超涼的不限時用餐法式輕食,環境很優,餐點也不錯(+wifi)

台中北區-高沐 Pasta&Steak。【體驗】餐點現做的價平味美燉飯與麵食專賣(近科博館)

台中北區-痞客啡 pico'fe一中街平價輕食店,聊天好去處(+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東區-台中咖啡鑽。鮮果泡泡浴鬆餅無敵少女心,台中下午茶推薦(近新時代)

台中中區-Smart 19 Bakery。平價精緻甜點,空間好舒適,宮原眼科旁(+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