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404.jpg

地址:台中市北區博館東街5號

電話:04-2326778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15:00/17:30~21:00(周日公休)

臉書點我

 

其實之前高沐剛營業不久因為看到評價不錯就有打算來吃吃看

無奈當時因為沒有訂位所以需要很長的候位時間,因此作罷

高沐位在博館東街這邊,滿靠近中港路的,對面是禾間糧倉,生意也挺好的

DSCN8420.jpg  

想當初我就是坐在這個位置上候位的阿(殘念)

DSCN8418.jpg

店內有2層樓,1樓位置比較少

假日用餐時段來真的是一位難求,所以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倒是吧檯的圖很吸引目光

DSCN8414.jpg

DSCN8416.jpg  

這感覺是1、2個人的座位,只有這個角落的桌子是不同的,其他其實就是一般的座位而已

DSCN8415.jpg

DSCN8417.jpg  

2樓和1樓大同小異,但完全是座位區,相較之下沒有像一樓這麼壅擠

不收服務費,茶水自己來~

DSCN8411.jpg

DSCN8412.jpg  

完整菜單

DSCN8393.jpg DSCN8395.jpg

DSCN8396.jpg  

DSCN8396.jpg  

餐點都有附湯&飲料,也可+70元升級,我們這次的體驗沒有升級

不過其實我個人覺得沒有升級的餐點就已經很平價實在了,可以吃飽沒問題7c7a1a7b7301f52bf460e18bcbff5b68.jpg  

附餐的濃湯

玉米濃湯&地瓜濃湯

兩者味道上都滿溫順的,簡單美味,份量也很恰當

上桌時溫溫的,不小心就會突然喝光XD

DSCN8387.jpg

DSCN8389.jpg

 

油封雞腿番茄清炒圓直麵(270元)

DSCN8401.jpg

 

油封鴨是法國傳統名菜,之前就一直很想嘗試

不過這裡沒有油封鴨,只有油封雞腿,沒關係,雞腿是我的愛

我最愛這種一大根的雞腿,因為吃起來很爽XD

整體味道上滿入味的,不過在外面吃起腿總是有點兒費工就是了

DSCN8409.jpg

 

麵的部分醬汁不算收得很乾,底部還有殘餘一些,可以充分拌開再吃

濕潤度算很夠,麵芯吃起來也滿適中的,麵條沒有太軟爛,軟硬度算滿恰當的!

 

DSCN8404.jpg

麵量拌開其實超多,所以我覺得根本不太需要升級套餐XD

另外就是這道麵條帶有蒜味哦,我覺得蒜味算滿明顯的,但整體吃起來是滿搭的

DSCN8406.jpg

 

橙汁奶油燻鮭燉飯(200元)

飯量也是大份量,鮭魚除了最上面的花朵外,燉飯裡面其實還有夾雜鮭魚肉片喔~

DSCN8398.jpg

裡面還有鮭魚卵

一樣在底部有一些湯汁,不過我們都滿喜歡這道的

奶香的味道很突出但是吃起來不會覺得太膩

DSCN8400.jpg

米芯部分有熟透,整體吃起來的口感是比較偏硬的立立分明那種

算是還頗好吃的~

DSCN8405.jpg  

附餐飲料

鮭魚飯的附餐飲料是紅茶或鮮奶茶,選了鮮奶茶~

油封雞腿面的飲料固定搭配柚子茶

DSCN8390.jpg

相較之下覺得鮮奶茶比較普通,店員說他們飲料固定是作半糖去冰的

柚子茶就非常夠味,微酸的口感很解膩,很棒DSCN8392.jpg  

整體而言算是平價的餐廳,沒有過多華麗的裝潢

食材與餐點上都散發濃濃的誠意與用心~包括服務人員也是非常親切

算是還不錯的餐廳,是可以回訪的店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wongsuhan7@gam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All In飽庫。一中街平價美式餐廳

台中北區-友。好食。【口碑】空間寬敞舒適,創意原食主義餐點(+wifi)

台中北區-SOLA Caffé【口碑】。冷氣超涼的不限時用餐法式輕食,環境很優,餐點也不錯(+wifi)

台中北區-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隱身在復古老宅內的獨特日式料理,期間限定的日式麻糬起司燒好好吃!

台中北區-赤坂拉麵。沒有想像中好吃,喜歡較清淡口味的人會比較喜歡

台中西區-亞丁尼義式麵屋。平價份量大,義大利麵和燉飯口味都還不錯

台中西區-舒果新米蘭蔬食(台灣大道店)。蔬食創意餐點激發你的味蕾

台中西區-Ita義塔創義料理(台灣大道店)。很有飽足感的義式套餐,氣氛歡樂,最推薦鴨胸野菇燉飯【邀約】

台中西區-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義大利餐廳。大份量餐點,披薩好吃(+wifi)

台中西區-南歐Choice3。充滿地中海風情,加1元就可以升級套餐,CP值很高阿

台中西屯-橄欖綠了義式小餐館。【口碑】七期、朝馬內的義式料理,排餐和義大利麵都不錯(+wifi)

台中西屯-Waiting Coffee等待咖啡。值得等待的物美價平複合式咖啡廳,近中科商圈、東海大學(+wifi)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東海平價簡餐廳,很推薦歐姆蛋捲和義大利麵(+wifi)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 (二訪)。換新菜單後餐點更棒了,蛋捲、義大利麵、燉飯都推薦!!(+wifi)

台中龍井-Mambo Burger慢堡東海店。不限用餐時間平價餐廳,有提供插座歐!(+wifi)

台中南屯-格林創義料理。【體驗】約會、聚餐要吃異國料理的好地方,燉飯有水準,排餐也不錯,套餐可以吃超級飽的阿(COSTCO)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