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826.jpg

地址:嘉義市西區長榮街290號

時間:10:00~18:00(周三公休)

臉書點我

 

這間 伴伴鬆餅 是我期待很久的店

從他們剛開始營運我就放進口袋名單了~

感謝鬆餅好友雖然吃過了依然陪我來吃第二次

在住宅區裡,要送扛棒旁邊的小巷子走進去

 

DSC_6840.jpg  

進來有小庭院,別有洞天的感覺

 

DSC_6838.jpg  

裡面是很乾淨清新的日式風格

位置看起來其實不少啦~但是平日來的人也是滿多的

本來以為會都是年輕網美們居多,想不多滿多媽媽來用餐的XD

 

DSC_6794.jpg

 

靠窗這一排光線非常好,但是這邊同時也是最裡面區域的位置

我們坐在雙人座,相較之下也是比較裡面的位置

真的有點熱................

 

DSC_6796.jpg

 

DSC_6834.jpg

 

DSC_6836.jpg

  

完整菜單

 

DSC_6798.jpg  

 

美式咖啡(100)&伯爵鮮奶茶(130)

剛從台中回到嘉義,嘉義的消費指數真的滿讓我摸不清楚的...

美式喝起來滿順口的,酸度不明顯,我喝的挺習慣的!

鮮奶茶是朋友點的,中規中矩

 

DSC_6809.jpg  

巧克力堅果(240)

鬆餅部分是現點現做,要等40分鐘以上

我們大概等了50分鐘,我們10點初頭就來店內了~只能說好險我有先吃一眼東西墊墊胃XD

建議大家不要肚子餓的時候跑來~不然真的會不耐久候~不過現點現做本來就是這樣囉~~~

 

DSC_6815.jpg

 

DSC_6826.jpg

 

最近一次吃的厚鬆餅是在台中的入口鬆餅吃的,個人覺得入口鬆餅的口感比較有特色

伴伴鬆餅的口感吃起來像是剛出爐那種很蓬鬆的海綿蛋糕

兩個人一起吃一份鬆餅比較適合,一個人吃可能到最後會有點膩

個人覺得口感上算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厲害...但就不是雷店的路線啦XD

 

DSC_6829.jpg

 

這次到伴伴鬆餅用餐

可能是我本身太期待了,真正吃到的感覺好像也還好

店內用餐起來滿輕鬆的,店家的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要說有什麼缺點應該就是坐在裡面的位置真的好熱...不過有可能是因為老宅的關係可能也無法裝太多冷氣之類的?

整體來說是可以來試試的店,但應該不至於說要朝聖還是什麼的啦XD

 

ob_56a210_instagram.jpg

▲歡迎加入我的IG:jingle_note▲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嘉義新港-板陶窯交趾剪粘工藝園區。超級可愛的板陶窯藝術,超好拍超好逛超吸睛

嘉義新港-頂菜園鄉土館。復古農村樂,一起回到60年代吧

嘉義東區-夢露冰菓室。文藝冰店,除了好拍之外其他待加強...

嘉義-樂檸漢堡(中山市府店)。大俠愛吃樂檸漢堡包

嘉義東區-樂檸漢堡(文雅店)下巴脫臼式漢堡,和其他樂檸的漢堡不太一樣喔!

嘉義-山茶花與鹿。傳遞溫度的老宅咖啡廳,餐點有水準,擺設超好拍,小文青必來~還有服飾可以逛(+wifi)

嘉義東區-黃記涼麵涼圓。重毒性的嘉義口味,韓綜48小時報導的涼麵專賣,皮蛋豆腐和嘉義口味涼麵必吃!

嘉義朴子-真好味鴨肉。小鎮上的美味人氣鴨肉飯

嘉義朴子-淮揚湯包。爆汁湯包&餡餅,蔥油餅也好吃,點心麵食專賣,近故宮南院/嘉義縣政府

嘉義東區-李奶奶正北方麵點(嘉義民權總店)。【口碑】平價好食眷村美食,滷味拼盤好厲害啊,麵食也很推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