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028.jpg地址:台中市南和路207

電話:03-3627966

臉書點我

官網點我

 

今天分享的是爵拉斐精緻手工餅乾

原本只有網購,但現在在台茂5樓也可以買到喔~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禮盒設計

簡約很溫馨的感覺,沒有過多的包裝但是真的非常有設計感!!!

 

DSC_8014.jpg

 

做成小提盒,很有質感

送人很棒啊~到現在我還把盒子留著呢XD雖然不知道要幹嘛 但是就很好看咩...

 

DSC_8022.jpg

 

DSC_8028.jpg

 

疆疆~~~開箱了!

喜歡他們的文字,很樸實

也傳達他們健康的宗旨~都是沒有香精跟防腐劑的!

 

DSC_8037.jpg

 

DSC_8042.jpg  

這次收到的是奶香鬆餅&瓦片的組合

 

DSC_8070.jpg

 

有貼心的標誌可以參考

 

DSC_8080.jpg

 

打開還有封口易開罐的設計

真的很貼心~這樣比較保鮮啦!

畢竟餅乾真的容易受潮,受潮也會大大影響口感溜~

 

DSC_8083.jpg

 

以下跟大家分享兩種餅乾的口感

 

DSC_8096.jpg

 

瓦片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一打開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他們家的瓦片算比較有厚度的

吃起來有很明顯的脆度,奶香十足,非常好吃

之前大部分吃的都是很薄的瓦片,這次吃到厚片的瓦片也相當討喜阿

 

DSC_8098.jpg

 

奶香鬆餅

外觀長的像區奇餅

但是我覺得口感吃起來不全然是區奇餅的感覺

之前吃的區奇餅都是很酥的那種

他們家的酥算是微微的

脆度比較明顯,但是又不會覺得很硬

整體吃起來也很好吃,有點混合手工餅乾的脆度跟區奇餅的酥感的樣子~

他們家的餅乾吃起來都很香,單吃好吃,當然如果比較勤勞的人配個茶點也是不錯XD

 

DSC_8099.jpg  

 這次吃到的餅乾都很喜歡

連我爸都非常額樂XD放在客廳隔天早上起床下樓就被淨空了...............冏

另外讓我很喜歡的是,他們家的餅乾好吃之外,都沒有很油欸

通常這種餅乾之完收都會泛油光居多,但是他們家的還好,這點讓我滿訝異的

推薦給大家囉

 

д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23514774_1705389706146054_1188634654_o.jpg  

ob_56a210_instagram.jpg

 

▲歡迎加入我的IG:jingle_note▲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中原大學招待所(維澈樓)蝦咪,在學校裡的和風住宿也太優!

桃園中原夜市-長髮大叔蔥油餅、香腸炒米腸、包好呷、法式焦糖布蕾、御冠園鮮肉湯包、阿囉哈果汁

桃園中壢-奶BAR伙食。中原大學超夯早午餐,馬鈴薯系列的餐點也太好吃了吧!!!

桃園中壢-張豐盛商行。配料任搭淋上香濃芝麻/花生醬的霜淇淋,也可以辦年貨喔!!

桃園中壢-黑橋牌滷味壽司(永珍食品行)香腸壽司好吃,野餐必備,近中壢SOGO

桃園中壢-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波士頓派好吃無誤,奶油清爽無負擔!

桃園蘆竹-坑口彩繪村。復古農村風情,還遇到向日葵、波斯菊花海~人潮不多、步調悠閒

金賓HIGHBALL風行全球波本威士忌新興喝法~各大通路都買得到唷! 

宅配美食-邦尼手作烘焙坊。在Joy2pick網站自己搭配好方便,送禮也很實用~

台中豐原-寶才食品。豆漿蛋糕好美味,吃一口就停不下來!

台中中區-太陽堂老店。不甜膩的太陽餅,超多口味可選/台中伴手禮

台中南屯-幸福烘焙。每一款都超吸睛的泡芙甜點,閃電泡芙好.好.焦糖起司口味好驚豔(公益路/可宅配)

台中南屯-酪印。不加一滴水的天然手作奶酪,大人小孩都愛上的奶香(近嶺東)

台中西區-美誼三明治。內餡超厚實的健康手做三明治

台中西區-不一樣饅頭。均一價只要10元的餅店,現烤出爐最好吃,包子/蒸烤饅頭都有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