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50.jpg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7

電話:04-22586111

時間:11:00-20:30

臉書點我

 

我發現我吃東西的頻率真的是滿奇怪的

其實一直都滿喜歡吃中式點心麵食類的~

湯包當然也是我的愛~

有一陣子沒吃了最近又開始燃燒湯包魂....

這間滬舍餘味是台中經營很久的老店了,之前就一直很想來

然後之前很近的時候不來,偏偏要等到離我很遠了才來,人就是.......

 

IMAG0069.jpg  

在公益路跟黎明路交叉口這附近,以前真的很常來這裡...

用餐時間店內滿多客人的

一進門店員就幫我們安排位置,很親切地拿菜單給我們

 

完整菜單

 

IMAG0040.jpg

 

IMAG0041.jpg  

 

因為只有兩個人,加上我吃完飯想要喝珍奶...所以就沒有點太多了

離開台中有一陣子再回來,有一種見老朋友的感覺,同時回味一下霧霾給人的不爽感~~~

 

小籠包(140/8入)

雖然菜單上是寫小籠包,但是這應該是我們熟悉的湯包

 

IMAG0043.jpg

 

覺得皮還可以再更薄一些~~

 

IMAG0047.jpg

 

湯包的絕妙滋味在於源源不絕的湯汁,有鮮肉的鹹度,真的超級多汁

 

IMAG0050.jpg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鮮肉~

粉嫩好吃,口感整個吃下來很水潤,非常對我的胃

 

IMAG0054.jpg  

綜合生煎包(140/8入)

平常滿少吃生煎包的

 

IMAG0056.jpg他們家的生煎包有兩種,我們一致喜歡鮮肉的

鮮肉生煎包真的超級誇張,他湯汁感覺有比湯包多!!!!!!!!

我第一口吃的時候真的完全被嚇到,一咬開之後裡面的汁整個用噴的(我真的沒在誇大法

因為我整個被嚇到,連帶坐我對面的小妹妹也被我嚇到XDDDD

很誇張的爆汁法,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但是要有心理準備(我差點噴到朋友放在桌上的手機螢幕啦

 

IMAG0062.jpg

 

IMAG0066.jpg  

翡翠的吃起來比較沒有多汁的感覺,但就比較爽口一些啦

 

IMAG0058.jpg  

看起來是有點油光,但是趁熱吃真的很好吃,也沒有感覺到油

雖然湯包已經表現不錯了,但是生煎包個人覺得更勝一籌

 

ob_56a210_instagram.jpg

 

▲歡迎加入我的IG:jingle_note▲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皇盛祥小籠湯包。跟著食尚玩家的腳步來吃湯包~蒸餃也不賴,湯包有厲害/中式小吃

台中南屯-春一籠港式茶樓文心店。11檸檬的霸氣凍檸茶好喝!推薦豬扒包、豉汁排骨、煲仔飯(文心家樂福B1)

台中西區-饕之鄉李姐的店。台中老字號,爆漿湯包抓住許多人的味蕾,但是這次吃覺得退步了

台中西區-南京鍋貼水餃。隱藏在社區裡的人氣鍋貼,餡料飽滿,招牌鍋貼好吃(近國美館)

台中西區-黃家園蒸餃館。蒸餃現蒸只要40元,生意超好的平價飯館

台中西區-滬園上海湯包。上海料理專賣,東坡肉、上海菜飯好吃,適合多人/家庭聚餐

台中西區-西川家燒き餃子。好吃不貴的日式爆漿餃子~吃飯聊天不錯的巷弄選擇(+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