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71.jpg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四巷54號

電話:04-22471620

時間:08:00-15:00(供餐至14:30或售完)

臉書點我

 

最近好忙,偷一點閒來發一間我滿尬意的早午餐店

是在北屯的食艷室~之前看過格友飛天璇寫過就收藏,不過後來沒多久就離開台中了QQ

這次剛好來找我妹,看到這間不遠就跑來~

 

DSC_1697.jpg  

食艷室不提供訂位唷(這真的比較麻煩一些

在我打卡沒多久後,有人跑來問說我等多久XD

我是平日早上約10:30到的,剛好有位置!!但是我們跟後面一組客人坐下後瞬間又客滿了....

出發前我有先打電話來問(但具體也是要等你到店內的時候有沒有位置)

有人說他平日來要等四十分鐘,這真的是運氣運氣

 

DSC_1643.jpg

 

因為客滿就沒有多拍照,位置不多,看起來應該20個上下吧 

 

完整菜單

不收服務費,都是單點

 

44345717_1895798360729716_2403065581143064576_n.jpg 

這次點了炙燒明太子嫩蛋(100)、CHEF烤雞漢堡(170)、阿薩姆鮮奶茶(65)

我覺得飲料不一定要點,因為他們家的餐點口味算是比較有味道的,喝水倒也是OK

 

嫩蛋比較像是正常的早餐份量,胃口不是特大的人也很有飽足感

我妹吃完說他很飽

生菜很新鮮,也有些許調味

蒜味麵包非常好吃!他們家的麵包是用羅娃的,鬆軟嚼起來又滿香的!這個我們都很喜歡

 

DSC_1665.jpg  

嫩蛋也很好吃

口味上做得很有層次,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平淡無奇

這個很推~不想要吃到過飽的很可以!!

 

DSC_1689.jpg  

漢堡口味每個都好想吃

最後我直接點一個看起來熱量最高的,因為有花生醬XD

不知道哪時開始都覺得漢堡就是要有花生醬.....被寵壞

這個味道很棒!花生醬的味道有被帶出來,但是沒有很搶味,反而跟肉汁和生菜的清甜融合在一起

完全沒有吃到很突出的花生醬,做得很有特色

雞肉吃起來居然也是揪西的!口味上是充分入味的!很好吃

 

DSC_1671.jpg  

鮮奶茶就算中規中矩,我對飲品沒什麼特殊的期待就是了,想喝飲料的人可以點上一杯就是了!

 

DSC_1647.jpg  

這次到食艷室用餐

餐點真的滿有水準的,雖然漢堡跟嫩蛋都很常見,不過他們家確實有做出不一樣的味道!

 

DSC_1680.jpg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一德洋樓。台中散策景點,結合美食與歷史古蹟的藝文景點

台中北屯-阿坤黑粉圓。史上最肥大的黑粉圓,還有古早味QQ圓~消暑清涼(北屯市場)

台中北屯-真膳美饌百食匯。天使紅蝦、羊膝超好吃,台中北屯吃到飽餐廳

台中北屯-皇盛祥小籠湯包。跟著食尚玩家的腳步來吃湯包~蒸餃也不賴,湯包有厲害/中式小吃

台中北區-蘇菲亞的早晨。健康用心的早餐,價格也太親民(+wifi、插座)

台中北區-墨爾本咖啡。漢堡超juicy~親切100%的鄰家咖館(+wifi)

台中東區-蕾芙蕊。颳起旋風的罪惡奶昔來啦~主餐份量超多,好拍也好吃,近新時代、台中車站(+wifi)

台中東區-那個那個咖啡(秀泰2館)藏身在書店內的愜意咖啡館,小文青路線,三明治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