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507.jpg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2樓(北投市場2樓436號攤位)

營業時間:7:00-14:00(賣完為止)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北投市場內的超人氣矮仔財滷肉飯

我是假日來的,排了約莫半小時

不過這已經算好了,比我晚來20分鐘的人應該排更久...而且有的品項已經賣完了

DSCN5506.jpg

矮仔財滷肉飯位在市場的2樓外圍(就是都在賣中式餐點的這一區,吹不到冷氣的這個區塊就是啦~XD)

市場很大....要稍微找一下

DSCN5505.jpg  

 

除了排隊需要一段時間,送餐也要稍微等一下,人手比較少...

菜單...我很腦殘的沒拍113810614919.gif  

因為排隊完全被熱暈,然後一職在看老闆忙進忙出XD

flower.gif  品項不是太多,所以就把菜單的價位打上來給大家參考~

(相同價位的寫在一起喔)

滷肉飯、雞肉飯25元

排骨粥55元

排骨湯45元

苦瓜湯、赤肉湯、蚵仔湯紅燒蹄膀、白切肉40元

大腸頭60元

滷白菜、滷筍絲25元

燙青菜30元

滷蛋、豆腐10元

 

滷肉飯(25元)

DSCN5512.jpg

25元的滷肉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碗耶

滷肉飯應該是每個台灣人心中必備的一碗

他們家的滷肉魯的很透,味道上來說也有入味

味道很香濃,拌飯吃起來卻不會過於油膩死鹹

恰到好處的滋味難怪每個人都要點一碗~

排隊的時候,排在我後方的爸爸還打電話跟他女兒說這好吃很好吃要不要幫她外帶XD

 

赤肉湯(40元)

DSCN5515.jpg

 赤肉湯是小攤位的熱門餐點

看似平凡無奇

不過他的赤肉口感非常彈牙,肉質鮮嫩帶有咬勁LOVE.gif

讓我印象超深的阿  

40元的赤肉湯裡面後的肉塊也不少,真材實料

湯頭放入薑絲,清甜爽口

DSCN5516.jpg

再說一次,赤肉真的很~好~吃

我們在旁邊等餐點的時候,老闆就說赤肉湯沒了(幸運兒降臨我們獲得倒數幾碗赤肉湯 ya.gif  )

 

大腸頭(60元)

大腸頭的價位比較高,份量就比較一般

滿多忠實顧客也都有點上一份

跟前面的滷肉一樣,很入味好吃,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個滿油的(但是好Q嫩阿)

DSCN5513.jpg

 

燙青菜(30元)

分量還OK,有淋上一點滷汁調味

DSCN5511.jpg  

 

滷蛋、豆腐(各10元)

每次吃中式小吃都會有的固定班底,中規中矩~

DSCN5510.jpg

 

在隔壁攤買的雞捲

看起來很一般,就像我媽在市場裡買的普通雞捲一樣

但是,真的好好吃哦!!!!(吃完後才知道原來雞捲可以這麼好吃!!!)

DSCN5509.jpg  

我在排隊的時候看到一個阿伯在做雞捲

然後男友就去買了一盤

雞捲的外皮的酥脆,仔細靠近聞的道淡淡的香氣

跟我媽從一般市場裡買回來的一樣~但是口感比我媽買的好吃很多 哈哈哈哈

DSCN5518.jpg

內餡很飽滿,完全沒有空洞~!

吃起來口感扎實,沒有太多的油膩感,我們都覺得很好吃溜

搭上店家的醃蘿蔔絲,多了一點爽口的層次感

蘸上店家的甜的醬汁又更好吃了

DSCN5517.jpg

不得不說這個讓我很有記憶點的雞捲為這餐添加更美好的滋味

至於矮仔財滷肉飯的滋味真的是很不錯

滷肉飯、赤肉湯都很推薦呦~

不過夏天這裡還滿熱的....吃得滿頭大汗

還有因為這裡是市場,我個人覺得衛生環境不太好....就有點像是白天版夜市個感覺

如果你是個很愛乾淨的人那可能可以考慮外帶回家吃XD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wongsuhan7@gamil.com

延伸閱讀

台北天母-COFFEE+ 咖啡家。連鎖咖啡廳,打發時間好去處(+wifi)

台北天母-CafeHuHa! 呼哈咖啡。不限時久坐,低消一杯飲料就可以度過悠閒時光的質感咖啡廳(+wifi)

台北芝山站-月之燒日式紅豆餅專賣店。天母sogo旁的歐依西式日紅豆餅

台北北投-台南滷三塊。人氣滿點的五花肉飯,真的很美味!

台北新北投站-吳家牛肉麵。半筋半肉牛肉麵好吃,小菜拼盤也很厲害

台北石牌站-三元喜事豬腳專賣店(商城店)。石牌市場內的各式豬腳料理

台北石牌站-水龜伯古早味店。每次來北投都要吃的古早味甜品,推薦豆花系列

台北石牌站-百八魚場(石牌店)。總是人很多的平價生魚片丼飯、定食,用料新鮮大方,無限供應麥茶和味噌湯

台北石牌站-阿財鍋貼。無時無刻人都很多的鍋貼專賣店,鍋貼好吃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