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810.jpg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7號

臉書點我

官網點我

 

其實很久前就耳聞艾波索的蛋糕

這次拜男友生日所賜讓我品嘗到這款各個媒體爭相報導的巧克力黑金磚

外包裝算滿簡約的,整整齊齊的

不過巧克力和粉紅色有點聯想不起來XD

DSCN9799.jpg

DSCN9803.jpg  

標示滿清楚的

DSCN9801.jpg

造型也是很簡約路線

不過看久了確實如官網說的有種低調奢華感....

但礙於我的拍照技術,我拍不出奢華感

上面還有一點金箔點綴

DSCN9804.jpg

側面看得出來是巧克力醬巧克力蛋糕層層堆疊出來的(其實中間還有榛果巧克力餅乾)

可以想像它的口感應該是滿有層次感的

DSCN9808.jpg

我很喜歡他吃起來苦甜參半的口感,到了一定的年紀就不愛吃過甜的巧克力了...

巧克力的比例夠高,所以香氣也很足!

口感細緻綿密,但綿密程度不及起司蛋糕,所以應該算是清爽和綿密之間吧

DSCN9810.jpg

看了一下官網,黑金磚還有其他口味!!!

草莓、芒果、太妃糖,聽說草莓也是大受好評(動歪腦筋中...

好啦,我個人覺得這款蛋糕算是平價中的美味

另外,現在有門市喔~!

不過都在台北分別是在新光三越信義A4、南京復興站、新埔站、台北大學旁~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wongsuhan7@gamil.com

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站-雅力根坊起司蛋糕專賣店。隱藏著美味起司蛋糕的樸實老店

台北萬華-菓實日。文青感的療癒系甜點,磅蛋糕、瑪德蓮都超推【體驗】

台中南屯-SweetsPURE【口碑】。甜點專賣店,點心都不錯呦(+wifi)

新竹東區-米樂爆米花。罐子可愛度破表,最推一打開就沒完沒了的焦糖、巧克力口味(竹科內,可宅配)

宜蘭市-奕順軒。達切乳酪狀元餅也太~好~吃,宜蘭必買伴手禮,種類多樣可選擇

台中西區-1%Bakery。【口碑】用料實在的美味蛋糕,推薦特濃芋頭乳酪蛋糕

台中豐原-寶才食品。豆漿蛋糕好美味,吃一口就停不下來!

新北九份-米詩堤甜點王國。九份老街內的大泡芙,外酥內冰涼,甜甜好滋味(九份門市)

桃園中壢-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波士頓派好吃無誤,奶油清爽無負擔!

台中西屯-T A M A R A Café。下午茶點心銅板價,奶酪、焦糖布丁、乳酪蛋糕都很推(近逢甲星享道)

台中中區-Smart 19 Bakery。罐子蛋糕很別緻,價平味美下午茶選擇,有麵包可外帶,離火車站兩分鐘路程【體驗】(+wifi)

台南中西區-名東現烤蛋糕。大排長龍的現烤蛋糕,每日三種口味稱斤賣,綿密香嫩好美味(文末附記:連德堂煎餅)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