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38.jpg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東興巷52號

營業時間:下午兩點左右

臉書點我

最近發現東海別墅商圈新開的鯛魚燒霜淇淋1393687868-1204726865.png  

因為剛開幕所以打卡買一送一,立馬來嘗鮮一下!!

簡單的店面,店家還有提供垃圾桶和洗手台,可以當場吃完解決XD

IMG_2929.jpg

這間鯛魚燒霜淇淋是加盟的,我看到有人在南區也吃過~

不過算是在台中還不常見的類型

地點就在東別口的全家旁邊的小巷子....對這裡不熟的話可能會覺得有點兒隱密

反正就是往東海大學的後門方向走,巷口就是全家、小天津、豪傑越南料理

(這樣相對位置解釋起來有懂嗎...?)

原價70元,這樣的價格在學區應該會受到挑戰....

口味不太一樣,我看過有人吃抹茶的,天啊我也也想吃抹茶喇

IMG_2931.jpg

最近常常大排長龍,不過我是來碰碰運氣,假日兩點半左右來居然都沒人,立馬Get!!!!

人多的時候真的需要排隊,因為一次只能做四條魚吧,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現烤的鯛魚燒起鍋後會稍微吹涼,但其實還是有溫溫的,並不是全涼的喔~!

IMG_2933.jpg  

我們吃綜合,今天提供的是奶茶&瑞士巧克力

奶茶口味不多見耶~!!

IMG_2939.jpg

整體還滿方便食用的,而且有墊上紙巾

我雖然吃得很慢,但是冰淇淋並沒有化成水然後滴出來的悲劇

冰淇淋的味道並不如便利商店的濃郁,但也不至於說水啦

味道上還可以接收,但我個人覺得比較普通

夾雜著捲心酥、杏仁角吃起來也滿有趣的,至少視覺上挺有誠意的

IMG_2941.jpg

吃到底部的鯛魚燒部份我們都滿喜歡的,還有部分的奶油點綴

微甜不膩,我比較喜歡魚尾這種有點雞蛋糕的口感XD

IMG_2942.jpg開幕期間打卡買一送一挺划算的!!!

但我不確定到何時,可以看看店家的臉書,如果有人持續在打卡就表示有吧?!

想嘗鮮的人可以把握機會呀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wongsuhan7@gamil.com

更多東海商圈美食

台中龍井-粥粥 Congee congee。港式家常料理,平價好吃,近東海商圈(2015/09更新)

台中龍井-點心小站。隱藏版美味港式點心專賣,推綜合燒賣、港式湯包(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向宏滷肉飯。心中最對味的滷肉飯,人潮不停歇的平民銅板美食

台中龍井-口福小棧(原華師父刀削麵棧)。巷弄內的北方炒餅很特別,東海商圈內

台中龍井-8鍋臭臭鍋(東海店)。十來種口味鍋物可選擇,學區價格很實惠,無限供應白飯/飲料/冰淇淋

台中龍井-東海何媽媽冰店。古早味的湯圓好暖心~

台中龍井-東海何媽媽冰店(二訪)。期間限定芒果冰&草莓冰

台中龍井-芒果好冰。東海巷弄間的複合式餐廳,雪花冰好綿密

台中龍井-幸福之家黃金煉乳饅頭東海創始店。一連吃五天會讓幸福指數瞬間上升的起司包跟煉乳饅頭,東海商圈內

台中龍井-豆子洋食商行。複合式餐廳有飯、鍋、壽喜燒、歐姆蛋,原豆子咖啡東海店(+wifi)

台中龍井-Mambo Burger慢堡東海店。不限用餐時間平價餐廳,有提供插座歐!(+wifi)

台中龍井-花現鳥地方。東海巷弄間的濃郁乳酪鍋,湯頭濃郁欲罷不能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吃很飽的東海商圈老屋早午餐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二訪)。慵懶氛圍,好客柯基犬,早午餐很棒

台中龍井-時光咖啡。悠閒清新咖啡廳,鬆餅、咖啡都很推(+wifi)

台中龍井-樂丘廚房。東海商圈內好吃比利時鬆餅

台中龍井-樂丘廚房(二訪)。東海商圈平價異國料理,高CP值~推燉飯、鬆餅漢堡(+wifi)

台中龍井-Wrapper's Kebab。歐洲風味捲餅好滋味,東海別墅商圈內

台中龍井-鐵木咖啡。復古老宅咖啡廳,不限時用餐,環境悠閒餐點用心,東海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簡單舊好。復古特色兼具日系小文青的藝術咖啡店,東海藝術街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豆子。東海商圈巷弄人氣美食,雞腳凍斜對面,想吃想甜食的話滿推薦的喔

台中龍井-素聖麻糬。小攤位手工麻糬,樸實好吃無誤(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磐頂教會。船型教堂好優美

台中西屯-東海大學。東海聖誕月,裝置藝術浪漫又溫馨

台中西屯-Waiting Coffee等待咖啡。值得等待的物美價平複合式咖啡廳,近中科商圈、東海大學(+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