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354.jpg地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二街55號

電話:04-23272000

時間:11: 30~21:00(周一公休)

臉書點我

 

這間韓34韓國料理其實之前就知道,但是另外兩間店分別在一中和新時代商圈,對我來說實在是頗遠的......

要不是收到愛評體驗的邀請,我真的不曉得在精明一街商圈有分店耶~!!!

(看了一下臉書才知道六月新開幕的~)離我來說是近了些^^

 

13931713_1242306529121043_1326128663_o.jpg   

完整菜單

飯、小菜、飲料都是無限量供應,韓式料理好像大部分都會有這種無限供應的服務,很大方~!!!

 IMAG0121.jpg  

最近這一年真的莫名其妙吃了很多韓式料理

光OMAYA就吃了四次(我也不曉得我是哪來的問題,但我覺得一次比一次普通ㄟ...)

 

精明店環境滿寬敞的,我覺得動線也規劃的挺好的!

整體很乾淨喔~~

 

DSCN7332.jpg

 

DSCN7333.jpg

 

DSCN7334.jpg

 

DSCN7335.jpg

 

DSCN7344.jpg

 

DSCN7346.jpg  

 

小菜 飲料 白飯自己來,我喜歡這樣自助的餐廳,吃太飽還可以走一下XD

飲料部分是氣泡飲為主 

 

DSCN7336.jpg

 

DSCN7337.jpg

 

DSCN7339.jpg  

小菜有六種,我除了豆芽沒吃到之外其他都有吃

幾本上都有一點辣度,建議店家可以有2-3種不要做辣的,這樣不能吃辣的朋友比較不會頭痛XD

 

DSCN7348.jpg

 

DSCN7349.jpg

 

IMAG0127.jpg

 

小菜都有辣度,有的是又酸又辣

 

DSCN7352.jpg

 

DSCN7357.jpg

 

這個蘿蔔的酸有點太酸,一開始吃不覺得,直到近到喉嚨的時候有被酸到...

外加帶有辣度,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個人覺得酸度再降低些說不定會更順口喔~~~

 

IMAG0122.jpg  

 

石鍋牛肉拌飯(160元)

石鍋拌飯可以做不辣的,賣相上滿不錯的

 

DSCN7359.jpg

 

每次拌飯上桌都逼逼波波作響,聽了越發手忙腳亂地亂拌一通XD

因為沒做辣度,所以整體吃起來真的沒啥味道(除了肉是有醃漬過吃起來有入味之外...)

好吃是好吃,但是這真的適合有點辣度,後來我們加入煎餅的醬汁,變得有點鹹度,還頗好吃的耶

 

DSCN7369.jpg

 

牛肉的份量放的不少,也有一定的厚度,味道上也都挺好的,入味但不死鹹

飯量真的頗多,由於我們還有一個鍋+一盤煎餅,卻只有兩個人,所以從頭到尾這道拌飯兩人共食一樣也吃很飽= =

 

DSCN7386.jpg  

雪濃牛肉鍋(220元)

這道火鍋很特別,第一次在韓式料理店內看到ㄟ

上桌真的太搶眼,大食怪們點這道無誤(還有雞蛋)

 

DSCN7353.jpg

 

表面就是舖滿了牛肉~應該是牛腱部位,不過整體吃起來非常軟嫩,完全沒有咬不爛的問題耶,超棒的

湯底是牛奶,上桌就聞到撲鼻的奶香,超棒的

在這種有厚度的牛肉吸飽了牛奶湯底的狀態放進嘴裡真的好好吃

 

DSCN7354.jpg

 

牛肉下方是滿滿的高麗菜,還有玉米筍,讓湯頭帶有一點鮮甜的滋味

高麗菜真的多到有點多,總之這一鍋我完全吃不完還外帶回家....

不過玉米筍部分不曉得是放太久還是什麼原因,吃起來有點乾扁...高麗菜就沒這個問題~

 

DSCN7370.jpg  

因為肉太多,我跟我妹一起吃石鍋拌飯的飯整個快撐死....

另外就是在煮到一半的時候,店員幫我加了高湯,後來就變得有點鹹,外加奶味變得很淡

我覺得可能加點開水會好一些....

 

海鮮煎餅(130元)

海鮮煎餅滿大一分的,2-4個人吃都很足(兩個人點兩個主餐再點這個煎餅的下場就是會打包= =)

 

DSCN7364.jpg

 

一樣是比較有厚度的煎餅,上桌還是超燙的~

 

DSCN7367.jpg

 

外皮少了一點酥脆的口感,裡面的口感還不錯,軟Q的感覺~

海鮮部分並不是很多,但我覺得吃起來口感還OK,畢竟130吃到這樣的煎餅我覺得已經很足了!

如果人多的時候我想我還是會點一個煎餅來吃!!吃不完打包回家繼續吃XD

 

DSCN7380.jpg  

我個人覺得這間韓34是個吃韓式料理還不錯的選擇,店家上菜速度也不會等太久~!!

價位不貴,而且一定可以吃飽(畢竟白飯可以自己天就是王道!!)

位置和環境並不是很豪華,但是乾淨明亮,除了和朋友來,我覺得超適合和家人一起來的

味道上我覺得有韓式綜合一些台式口味,整體而言應該是ㄧ般人都可以接受的喔,給大家參考

 

д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邀約體驗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更多韓式料理:

台中龍井-韓屋。韓國人做的道地韓式料理,平價大份量,白飯可吃到飽(東海商圈)

台中西屯-韓式小屋。馬鈴薯燉肉超下飯,韓式湯飯、拌飯為主(近台中榮總)

台中西屯-誠實泡菜。華麗狂女士變身的平價韓國料理,逢甲商圈內【口碑】

台中西屯-Omaya麻藥瘋雞(逢甲店)不敢吃辣的人也能來的韓式料理店,平價美味值得來(+wifi) 

台中西屯-OMAYA春川炒雞(漢口店)新上市釜山巨無霸海鮮盆來襲(+wifi)

台中西區-Omaya春川炒雞(公益店)第二次吃春川炒雞依然超涮嘴!!!

台中西屯-B仔弄韓國起司豬肋排。起司+豬肋排的邪惡組合,吃一口就停不下來(逢甲夜市內)

台中南屯-澄川黃鶴洞燒肉之丘(東興店)。韓國料理小菜無限續,激推銅盤烤肉和海鮮煎餅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