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29.jpg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89巷28號

電話:04-23162588

時間:12:00-21:00(周一、二公休)

臉書點我

 

甜點總是很療鬱,但是好吃的甜點價格都不便宜,大家應該有感~

自從吃過天母的我思。私宅甜點後,終於感受到好吃的甜點其實不一定會很貴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價格親民的雅妃烘焙坊

這間其實我在臉書上關注很久了!!!但是因為離我算是有一段路,因此遲遲沒來

老闆常在臉書上面分享做甜點過程的一些想法還有和客人互動的瑣事

從老闆在臉書上的文字哩,可以感受到他對甜點的熱情

 

雅妃的店面埋藏在住宅區裡,要細心尋找哦!

 

14964296_1321043297914032_1264346523_o.jpg  

 

店內算是非常小,滿多人來外帶的

如果有提前要來,可以先預約!

 

IMG_5722.jpg

 

IMG_5723.jpg  

 

蛋糕櫃跟座位大概是1:1的空間XD

放的品項也不少~

 

IMG_5708.jpg

 

IMG_5710.jpg

 

IMG_5711.jpg

 

IMG_5712.jpg

 

也有常溫蛋糕~!價格真的很親民,吃再多個都不會有錢包被搶的感覺

 

IMG_5713.jpg

 

IMG_5714.jpg

 

IMG_5717.jpg

 

IMG_5719.jpg

 

IMG_5720.jpg

 

也有飲品~

 

IMG_5716.jpg

 

也有單人/雙人下午茶,品項看起來真的很超值耶

 

IMG_5721.jpg  

這次我抱持著要爽吃的心態來吃下午茶

我跟男友一共點了四款蛋糕,還遇上伯爵茶捲跟抹茶捲在打折!!!

我們沒有點飲料,店內的檸檬水非常夠味,可以適當的解甜膩

 

IMG_5718.jpg  

 

這次我們內用點的甜點們,上桌時還有簡單可愛的擺盤,讓我的心情很美麗ㄝ

 

IMG_5725.jpg

 

雲想(70)

這個小小一杯,但是裡面其實裝了很多不同味蕾的東西

表層是幕斯&脆片

 

IMG_5726.jpg

 

中間是濃郁的巧克力蛋糕

最底層應該是覆盆子醬

 

IMG_5734.jpg

 

一口挖到底可以吃到多層次的口感

巧克力的苦甜和覆盆子的酸甜一起入口,酸甜香的滋味同時在嘴裡迸發了

雖然不大,但是其實兩個人吃滿適合的,一個人吃到最後我是覺得口味很重啦~~

兩個人吃比較好吃~!

 

IMG_5735.jpg  

抹茶捲(55)、伯爵茶捲(55)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起士捲好像滿多人推的,但是因為我們兩個人所以各點一個

抹茶捲的抹茶味我是覺得沒有特別濃厚,就是淡淡的~

中間還有蜜紅豆,可能是紅豆的關係,我覺得這個比伯爵茶捲甜一些,但還不到膩的感覺

 

IMG_5731.jpg

 

伯爵茶捲是我們比較喜歡的

淡淡的茶香,甜度吃起來不高,我們都很喜歡

單吃也不會甜膩

兩個捲的奶油餡都滿清爽的,如果是愛吃奶油的人絕對要來一捲~

 

IMG_5733.jpg  

玫瑰蘋果塔(55)

我男友最喜歡老闆的伯爵茶捲,而我完全愛上這個小巧的蘋果塔

用蘋果做成的玫瑰造型非常精緻,香甜好吃,而且我喜歡他的蘋果吃起來沒有很多糖的感覺!!!

中間還有卡士達醬,不會過多,剛好的份量不會有罪惡感

塔皮有酥,整個我都很喜歡,而且這個小小的,一個人獨享剛剛好也不會膩

 

IMG_5729.jpg  

感覺沒有吃很多,但是卻超飽!!!

一開始想說甜點很小,應該可以多吃幾個的,似乎是那兩個捲太大完全把我們的胃塞爆😆

最後我不死心的外帶常溫蛋糕回家

其實原本還想帶檸檬蛋糕,但我怕回家已經.......

這次帶了老奶奶的香蕉蛋糕(40)、旅人蛋糕(25)、瑪德蓮(25)

3款都滿好吃的耶,比我預期的好吃很多!!!!

香蕉蛋糕又綿又香~甜度上我覺得滿剛好的

旅人蛋糕是因為有人來外帶一整條,激起了我的好奇心XD

我有吃到淡淡的肉桂味,但入口是舒服的,畢竟我平常也不太喜歡肉桂...........

中間有包一些果乾還是堅果的樣子,這個吃起來滿濕潤的,讓我滿意外的尬意

瑪德蓮吃起來就是中規中矩,又扎實又綿密

因為我個人莫名其妙的喜歡吃瑪德蓮,看到瑪德蓮我就...凍每條!!!

 

IMG_5736.jpg  

我個人滿推薦大家來吃甜點的,下次還要再去吃別的~Ya 😹

最近雅妃有甜點吃到飽的方案,有興趣的人可以到臉書了解一下

我一開始以為我可以挑戰的耶~~~但是這次吃四個就陣亡了😭

後記:主廚因意外遭酒駕車主肇事而發生不幸的結果

當朋友轉知我該則新聞時,真的真的非常震驚,久久無法相信這是真實的

在這篇文章撰寫完沒多久,主廚就有私訊我,很客氣的跟我說謝謝~並且叫我下次再去的時候可以先跟他說!

雖然去店內的時候沒有遇上主廚,只是安靜的吃自己喜歡的甜點

但是對於主廚的熱情還有關注粉專的一字一句都感到印象深刻

人與人之間雖然不相識,卻因主廚愛做甜點,而我愛吃甜點而有了這個巧妙的緣分

感傷之餘還是衷心的希望主廚好走,在另外一個世界也可以一樣熱衷於甜點!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SweetsPURE【口碑】。甜點專賣店,點心都不錯呦(+wifi)

台中南屯-waka caf'e。平價享受世界各地小農咖啡,蛋糕和鬆餅也好味,有寄杯代煮服務(愛評體驗團)

台中西屯-DEPOT 小倉庫。鹹派好吃推薦,整體比較偏重口味喔,早午餐分量豐盛(+wifi)

台中西屯-1770 café。彩虹屋下的愜意咖啡廳,"不知道要吃什麼"讓我好驚喜耶(+wifi)

台中西屯-smoko cafe清新咖啡小店,新推出的厚煎餅好犯規(+wifi)

台中西屯-Senza Fine夏妃創意餐飲。雞蛋仔義式冰淇淋好拍好吃,有插座和wifi超適合抓神奇寶貝,打卡多一球冰淇淋(+wifi)

台中西區-小豚輕食。一定要預約的特別日式厚鬆餅,玄米奶茶好喝(+wifi)

台中西區-日嚐 DELI771日系清新感好吃帕尼尼專賣,還可以看展覽,適合放空,近美術館(+wifi)

台中西區-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超好拍的摩登工業風咖啡廳,聚會好地方,餐點有吸睛(+wifi)

台中西區-Butter巴特3店brunch-cafe新推出平價早午餐有夠澎派,煎奶油吐司超香酥,近草悟道(+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西區-Right Café X 對了出發。周末限定的香蕉wendy派好好吃,食材嚴選,還可以賣到文創設計商品(+wifi)

台中西區-1%Bakery。【口碑】用料實在的美味蛋糕,推薦特濃芋頭乳酪蛋糕

台中西區-米之朵甜點房。【口碑】下午茶好去處,甜點好吃,連茶具都超可愛

台中西屯-Senza Fine 夏妃創意餐飲。繽紛健康又好吃的義式雞蛋仔冰淇淋,逢甲必吃美食(+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