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847.jpg地址:台中市北區青島路二段155號

電話:04-22966155

時間:11:30-14:00 17:30-21:00(周二公休)

臉書點我

 

 

這間日許時間用餐完就好喜歡他們家的風格

在北區靠近曉明女中這裡,很高挑有質感的一間餐廳

 

IMAG4878.jpg  

 

店內有兩樓

一樓

我很喜歡日許時間的陳設,舒舒服服的很大方

有點日雜風格,整體的感覺讓人很放鬆

可能是因為空間算滿大的關係,真的一走進來就覺得很自在~

 

IMAG4802.jpg

 

靠牆的這幾桌,沙發椅下都有插座唷

 

IMAG4803.jpg

 

6人以上的座位也有,而且桌距都滿寬敞的,用餐的時候不會互相干擾~~

 

IMAG4807.jpg

 

IMAG4809.jpg

 

二樓

洗手間在二樓

二樓真的是別有洞天,一樣是很舒服的氛圍,但加入了乾燥花的元素

還有幾面超美的牆,把乾燥花跟餐廳的元素充分融合在一起

 

IMAG4814.jpg

 

IMAG4816.jpg

 

IMAG4817.jpg

 

IMAG4818.jpg

 

IMAG4819.jpg

 

 

IMAG4821.jpg  

完整菜單

需加收5%的服務費

本來以為價格應該是文青的代價XDDD

但是真的是挺平實的阿我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貴耶!

 

IMAG4792.jpg

 

IMAG4793.jpg

 

IMAG4794.jpg

 

IMAG4795.jpg

 

IMAG4796.jpg

 

煙燻鮭魚沙拉(145)

這個份量不少,2-3人一起吃比較適合喔~

鮭魚的份量放得很夠,我一個人就吃了4片~太驚人啦XD

裡面除了生菜類,還有放入各種堅果類,很開胃又有誠意的一盤沙拉

 

IMAG4825.jpg

 

IMAG4828.jpg

 

IMAG4833.jpg

 

小經典披薩(183)

以前其實不是很喜歡吃披薩,但是最近吃到的披薩都出乎我意料外的好吃

現在披薩的等級整個大躍進阿~~~

這個披薩應該是8吋,幾乎可以當一個人主餐沒問題了

我覺得配色好美壓,犯規~!

這個主要是羅勒、茄汁、莫札瑞拉起司,因為沒有什麼肉阿、鳳梨之類的餡料一開始讓我挺擔心口味的

但是這真的~很~耐~吃,我跟我妹幾乎嗑掉全部,最後只剩3片打包

餅皮不是薄皮的,外層微酥,整體咬下來有一點蓬鬆感

我覺得這個最厲害的是,他起司跟茄汁的比例配的很好,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

整個咬下去還有一點湯汁,在嘴裡可以感受到起司的香味,茄汁的微酸解膩,還有嚼在嘴裡的澱粉香

 

IMAG4836.jpg  

香煎干貝.蟹黃燉飯(255)

價格真的很親民耶,我們都超喜歡這一道的!!!超推DER

干貝煎的不錯,吃起來還有一點水潤感

 

IMAG4850.jpg  

他們家用的是長梗米,口感會比較偏硬,我有請店員幫我做軟一點

但吃起來其實還是吃得到米芯比較硬的感覺,不過我卻意外的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用蟹黃調味,應該還有放一些蒜,整體吃下來居然沒有覺得膩口,味道上也不會很重

應該是目前吃到覺得跟別人的燉飯相比最特別的一個口味,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

後來我全部吃光

 

 

IMAG4867.jpg  

 

香料豬肉丸茄汁水管麵(210)

我們是單純想吃豬肉丸才點的這一道 哈

他們家的口味都算滿清淡的,吃完不會有口乾舌燥的後遺症~

麵條部份我覺得算一般般,本身沒有特別喜歡吃筆管麵

 

IMAG4830.jpg

 

豬肉丸很彈牙,口味上比較偏鹹一點

我是覺得還OK,因為麵的味道本身就比較清淡,所以丸子的鹹度我覺得還挺有區別的~

 

IMAG4855.jpg  

抹茶拿鐵(88 H)

抹茶拿鐵味道上中規中矩

 

IMAG4842.jpg  

 

摩卡奇諾(93 H)

這杯有喜歡,有拿鐵咖啡跟摩卡MIX的感覺

第一次喝到這樣的搭配,兩個味道居然可以裝在同一杯咖啡裡,真是很特別

有附上糖棒,也可以自己調整甜度~

 

IMAG4858.jpg  

布朗尼

這個甜點真的很療鬱,飯後來一個整個心情便超美麗的~!!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多拍了幾張照片,我就是偏心阿XD

 

IMAG4869.jpg

 

整個甜點其實不是很大,但是還是有一定的甜度,兩個人一起吃其實應該是最好吃的~

表層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跟糖漿,應該是有點類似牛奶糖還是太妃糖的這種味道

但沒有淋很多,所以味道不會很搶

 

IMAG4870.jpg

 

布朗尼做的超好吃的,綿密又濕潤,而且可以吃到香蕉的香氣飄出來

真的有驚喜的感覺

單吃布朗尼也好好吃,雖然有放進香蕉,不過布朗尼本身的甜度其實還好

 

IMAG4872.jpg

 

搭配冰淇淋也很棒,小小一個甜點可以吃到不同的風味,真的很推薦~~~

不過這個還是稍微有點甜度唷,感覺吃這個甜點比較適合來上一杯無糖的茶

 

IMAG4876.jpg  

這次到日許時間用餐

環境跟服務都讓我們覺得很不錯

餐點部分的口味也很天然,沒有過多的調味又好吃

價格也很平實~!!!

這次用餐下來很喜歡的是燉飯跟甜點和披薩,這三個都相當有水準

 

д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SOLA Caffé【口碑】。冷氣超涼的不限時用餐法式輕食,環境很優,餐點也不錯(+wifi)

台中北區-拾味聚所O&V Odorvim。用餐氣氛不錯的餐廳,供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近中國醫)

台中北區-高沐 Pasta&Steak。【體驗】餐點現做的價平味美燉飯與麵食專賣(近科博館)

台中北區-點匠輕鬆小品。松露野菇燉飯好吃的蔬食餐廳,口味上不會太重鹹(寵物友善餐廳、近NOVA)

台中北區-果核豆花鄉。豆花+吐司+飲品只要90元,超值又用心的豆花店(近一中)

台中北區-UncleDrink 大叔飲。一中街健康系果汁飲料,梨山水梨也喝得到!益民商圈不限杯數可外送

台中北屯-三時冰菓店。文青質感冰菓室,杏仁豆腐搭上水果超解暑~!!

台中東區-台中咖啡鑽。鮮果泡泡浴鬆餅無敵少女心,台中下午茶推薦(近新時代)

台中東區-後驛冊店 / Statio Verso結合書店的文藝氣息咖啡廳,無菜單定食/咖啡/甜點,近新時代(+wifi、插座)

台中西區-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萌犬來襲,帕尼尼分量無敵大,寵物友善餐廳(+wifi)

台中西區-窩巷。獨創酒杯甜點有驚豔,食尚玩家報導的懷舊人氣甜點店(近台中文學館)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