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242.jpg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79巷22-68號

時間:14:00-00:00(周3公休)

臉書點我

 

來台南前幾天剛好看到有人分享鬼咖啡

然後每個人都寫得一副會迷路的樣子

 

真的...會迷路...

(不過老闆很耐斯的在臉書畫地圖,應該不會迷路了~)

我跟我朋友說:欸~好像每個人都找很久欸~~~

我朋友主打台南地頭蛇(我自己幫她取的XD)~一開始不相信我說會迷路ㄟXD

鬼咖啡位在一個舊市場(還是公寓?)內,不是一般的舊市場,我覺得有點像瀕臨荒廢的那種程度~~~

先找到甘單咖啡,斜對面的廟右手邊這條很黯淡的巷子走進去

順著巷子進去,就會懷疑自己有沒找錯XDDDDD

我那時還跟我朋友說好像神隱少女一開始的感覺~等一下會不會我們都變成豬

 

DSC_7237.jpg

 

走到這個樓梯,恭喜你進入正確的地方~不~要~怕~

一開始我妹跟我朋友還叫我自己爬上去,他們堅信上去不可能有店

好險我認得IG有人分享的這座樓梯,不然我也不可能爬上去啊~~~

 

DSC_7238.jpg

 

樓梯上來是...荒廢的廁所...

 

DSC_7324.jpg  

 

經過個小走廊

 

DSC_7240.jpg

 

左手邊

在這個人跡罕至的地方,有人跡!YA

到台南的樂趣就是鑽巷弄,挖掘各種奇妙的地方

是一種尋寶的Style!

 

DSC_7322.jpg  

DSC_7242.jpg

 

門口是一種文青的老宅風

 

DSC_7245.jpg

 

店內是兩層樓,不過一樓主要是老闆手沖咖啡的地方

二樓是塌塌米,其實空間也不大

光線昏黃,主要是透過窗戶照進來的自然光,窗邊的位置我覺得很美好的感覺...

來的時候都坐滿了,我們坐在角落的書堆旁,光線比較暗,很容易讓人想睡

 

DSC_7247.jpg

 

DSC_7249.jpg

 

DSC_7253.jpg

 

但是我們一直跟久未見面的朋友聊天,舌頭很長XD

聊天聊一個太忘我~所以我疑似也沒拍菜單

BTW,上來要爬的樓梯我覺得有點小可怕....然後二樓是要脫鞋的喔~不要穿破洞的襪子

 

DSC_7316.jpg  

 

輕乳酪蛋糕(100) 焦糖布丁(60)

我們坐的位置比較暗,一邊聊天一邊拍照我發現很多都沒有對焦XD(藉口很多ㄟ

 

DSC_7264.jpg

 

布丁也是比較偏扎實Q彈一點的口感~好吃

焦糖的味道不是很明顯,甜度也不高,吃起來不會有甜膩感,別擔心

輕乳酪其實沒有很輕欸XD吃起來也是滿濃的

綿綿細細的一塊,可以吃上一段時間的濃郁感

 

DSC_7286.jpg  

我喝的是拿鐵,奶泡算滿綿細的,很順口,喜歡

不算很大杯,加上滿順口的,不小心就會幾口喝光那種XD

我印象中咖啡是可以選淺焙和中深焙

店內也有很多單品咖啡,因為我朋友還要回去顧小孩...所以我們只有停留一小時左右

沒什麼時間好好感受,所以直接選最簡單的拿鐵跟卡布

 

拿鐵咖啡(120)

 

DSC_7299.jpg  

卡布奇諾(120)

 

DSC_7303.jpg  

這次停留的時間不長,這裡很適合自己來沉澱一下

如果要講八卦聊是非,可能會被聽光光XDDD

 

DSC_7293.jpg

 

喜歡的豆子可以買回家~好哦~相機好像有點脫窗喔~~~~

出來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最近好認真寫文章哦XDDD好的開始

 

DSC_7318.jpg

 

DSC_7332.jpg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2019台南三天兩夜懶人包。含租機車、住宿分享,台南市區為

 

台南市民宿-夏鄉床超級好睡,鬧中取靜的親切民宿,也有背包客床位!(+Wifi)

Lalalocker-快速寄放行李再出遊的方便選擇!全台都有合作據點

台南三天兩夜小遊玩行程規劃(交通、租車、住宿、台南市區、安平區、善化區)

台南東區-鹿耳晚晚早餐。超想賴在這裡一整天帕尼尼、親愛的渡邊直美必點(+wifi/插座)

台南東區-肉慾熊美式漢堡。育樂街美食,台南美式漢堡,也有捲餅跟串燒!

台南中西區-冰鄉&懷舊小棧。超親民在地好味道,每次來台南都要吃!薑糖蕃茄初體驗,好吃無誤(三訪)

台南中西區-溫野菜。松露湯頭香濃入味,時令新鮮蔬菜必吃,牛肉也超好吃,吃到飽餐廳推薦

台南中西區-冰鄉。古早味豆花甜品,俗擱大碗擱賀呷 

台南中西區-福吉雅。療癒系甜點,奶香和雞蛋香完美融合的布丁,喜歡原味跟香橙口味

台南中西區-丼fun很怕你吃不飽的台南炸牛排,把肉堆滿的台南丼飯/五妃街美食

台南中西區-Merci Kitchen司康專賣店,口味選擇多

台南中西區-溫野菜。松露湯頭香濃入味,時令新鮮蔬菜必吃,牛肉也超好吃,吃到飽餐廳推薦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