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655.jpg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13號

電話:06-2238890

時間:11:00-22:00

臉書點我

 

克林姆的千層蛋糕是我每次來台南玩都會吃的名單

(好啦其實只來兩次XD)

營業時間很長,店內也非常舒適,消費很平價,千層蛋糕又都讓我很滿意

也有插座可以借用,外帶的人也很多欸!

這次硬要找時間來回味一下~

因為我妹很飽,所以我只有自己一個人來...

店內很乾淨,可以內用,店員會到水給你~不一定要點飲料~

 

DSC_7640.jpg  

蛋糕櫃真的每個都想點...

除了千層也有其他塔類或是常溫蛋糕

 

DSC_7635.jpg

 

DSC_7637.jpg

 

完整菜單

 

DSC_7671.jpg

 

DSC_7673.jpg

 

DSC_7676.jpg

 

這次我點了楓糖(100)、抹茶(110) 兩種口味

後來發現我上一次也有吃楓糖口味XD

 

DSC_7642.jpg

 

抹茶口味

有抹味,但不是很濃郁的那種路線,整體吃起來是很舒服的

表層有抹茶粉,所以稍微有一點苦韻

單吃就很不錯,我喜歡

 

DSC_7656.jpg

 

這次到台南還有買狸小路的千層蛋糕

這兩家的價格都不貴,味道稍微不一樣一點

克林姆的奶油比較多,吃起來比較滑順,奶油清爽不膩

千層蛋糕吃起來有Q彈的口感,我自己很喜歡

狸小路的奶油比較少,麵皮的味道就比較明顯,而且他們的口味比較突出,都不錯

我自己覺得克林姆是比較純樸的口味

好吃在於千層蛋糕本身的Q中帶嫩的口感,至於是什麼口味好像不這麼重要

 

DSC_7668.jpg

 

楓糖口味的味道比較明顯

如果先吃楓糖再吃抹茶就會覺得很淡 

甜度我個人覺得比較甜一點,喝水的話還可以接受,不會甜膩

比較適合可以吃一點甜的人,或是跟朋友分食這塊~

 

DSC_7648.jpg  

依然是以後來台南還會想再來的店,推薦給大家~!

前幾天又火速快閃台南~這次外帶回家,我在東寧店外帶的,環境跟西門店差不多

外帶了彩虹千層蛋糕(520)

店內也有7吋的,部過如果是小家庭我覺得長條就夠了~因為建議是隔天就要吃完(雖然我吃了四天)

 

DSC_3567.jpg

 

DSC_3568.jpg

 

這個口味吃起來其實滿像原味的感覺

不過頗面滿美的,但是沒什麼特別的味道,鮮奶油的味道居多

 

DSC_3826.jpg

 

 

芋泥千層蛋糕(125)

他們平日也會有不特定的折扣,這款剛好有打八折

對了~外帶帶兩小時內要進冰箱(建議啦)

他們有放簡單的保冷劑,天氣不熱的話2-3小時應該都還可以

芋泥有一點甜度帶出芋頭香,中間也有一些芋頭小顆粒

我覺得這款表現不錯,很有芋泥感XD整個吃下來也不會甜膩!吃完瞬間飽....

 

DSC_3848.jpg

 

我朋友點的草莓千層(165)

朋友說他沒有特別喜歡吃千層,他吃起來都覺得普通,他說覺得唯一好吃的是Lady M....

總之我帶他來買,他後來說餅皮很薄,他有喜歡!

(感謝友人貢獻照片XD)

 

S__100425731.jpg

 

期待下次再吃別的口味!

店內也有常溫蛋糕,桂圓蛋糕滿好吃的~~~不過怕吃不完,等下次XD

 

DSC_3798.jpg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南市民宿-夏鄉。床超級好睡,鬧中取靜的親切民宿,也有背包客床位!(+Wifi)

Lalalocker-快速寄放行李再出遊的方便選擇!全台都有合作據點

2019台南三天兩夜懶人包。含租機車、住宿分享,台南市區為主

台南東區-鹿耳晚晚早餐。超想賴在這裡一整天帕尼尼、親愛的渡邊直美必點(+wifi/插座)

台南東區-肉慾熊美式漢堡。育樂街美食,台南美式漢堡,也有捲餅跟串燒!

台南中西區-冰鄉&懷舊小棧。超親民在地好味道,每次來台南都要吃!薑糖蕃茄初體驗,好吃無誤(三訪)

台南中西區-Merci Kitchen司康專賣店,口味選擇多

台南中西區-起士公爵。鳳梨金磚費雪,結合台式土鳳梨與法式費南雪的美味

台南北區-性格咖啡。平日10點前可以免費拉花,滿滿人情味的巷弄小店/近台南車站

台南中西區-鬼咖啡。有緣就找得到XD

台南中西區-冰鄉。古早味豆花甜品,俗擱大碗擱賀呷 

台南中西區-福吉雅。療癒系甜點,奶香和雞蛋香完美融合的布丁,喜歡原味跟香橙口味

台南中西區-丼fun很怕你吃不飽的台南炸牛排,把肉堆滿的台南丼飯/五妃街美食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