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1.jpg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96-4號

電話:04-24520211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週二公休)

臉書點我

 

偶然在團購券上看到武壹拉麵,剛好很久沒吃拉麵覺得還不錯所以買來吃看看

武壹拉麵在西屯跟逢甲路的交叉口這邊,應該也算逢甲商圈了

看了一下他們的粉絲專頁,發現他在9月才開幕,滿新的店耶

20151128_134629.jpg

店內位置不少,很簡單,不過環境滿乾淨的

20151128_135259.jpg

特約

20151128_142942.jpg  

店內有提供檸檬紅茶和開水,紅茶的甜度不高,還不錯

20151128_135248.jpg  

完整菜單

20151128_135104.jpg

20151128_1351047.jpg

 

價位上不算太貴,而且又是在逢甲商圈,老實講我覺得算滿平實的~

重量豚香叉燒拉麵(160元)

顧名思義就是份量比較"重量"級的

這一碗拉麵其實是放了兩球麵喔~

IMG_2558.jpg

我們兩個人吃一碗,旁邊的碗是店家另外送上的,可以看的出來左邊的拉麵碗比較大一點

糖心蛋挺好吃的,軟嫩又有香甜的滋味

裡面還有放玉米、海苔、筍干

我們都喜歡他們的叉燒,口感入味又嫩口

吃起來肥瘦恰恰好,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好吃

IMG_2560.jpg

湯頭有滿明顯的蒜味,湯頭算比較偏日式的,比較重口味一點,偏濃稠感

另外麵真的很多~相形之下我覺得湯有點兒少了些

他們的拉麵很特別的是用這種細麵(一般拉麵好像都用比較粗的麵

我個人是不CARE麵條的粗細,細的吃起來好像少了點Q彈的感覺,但是我覺得算不錯了!

IMG_2565.jpg  

叉燒捲餅

因為只有兩個人,但是我又很愛吃捲餅、各種餅類的東西

所以2個人點那碗重量級的拉麵吃剛好可以再吃下捲餅ya.gif  

IMG_2562.jpg

我覺得他們家的捲餅滿好吃的,不過就是稍微偏油一點

裡面的叉燒滿有咬勁的,叉燒肉我吃到的感覺沒什麼油脂,比較扎實的口感

中間還有包小黃瓜,吃起來多了一層清爽,有點綜合掉油膩的感覺,我喜歡這個

餅皮也滿好吃的,到後來有點冷掉的感覺,不過吃起來也沒有乾硬耶~!

IMG_2564.jpg叉燒捲餅是可以調辣度的

我跟老闆說我們不太能吃辣,果真不辣欸XD

這次吃的餐點還不錯,如果不想花200.300吃很貴的拉麵

其實武壹拉麵這種平價的拉麵也還不賴歐~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wongsuhan7@gamil.com

更多逢甲商圈美食&拉麵

台中西屯-Buddy Butty。英倫風格早午餐,天花板是床的飯店風,近逢甲(+wifi)

台中西屯-樂樂和風食堂(台中青海店)。選擇多樣的日式食堂,餐點分量多,無限提供紅茶和味噌湯,近逢甲(+wifi)

台中西屯-滿燒肉丼食堂 (青海店)。【口碑】燒肉丼的肉超厚又多汁,麥茶&味噌湯免費供應(104/08新增)

台中西屯-誠實泡菜。華麗狂女士變身的平價韓國料理,逢甲商圈內【口碑】

台中西屯-八漾新鉄板料理。【口碑】8道創意美食套餐均一價290元,5/15前預訂送神秘禮物,近逢甲商圈(+wifi)

台中西屯-八漾新鐵板料理。平價鐵板料理,二訪主餐依然不錯(+wifi)

台中西屯-錢潮新鐵板燒(朝馬店)。鐵板套餐290加一成,用餐環境不錯,餐點普普

台中西屯-橄欖綠了義式小餐館。【口碑】七期、朝馬內的義式料理,排餐和義大利麵都不錯(+wifi)

台中西屯-T A M A R A Café。下午茶點心銅板價,奶酪、焦糖布丁、乳酪蛋糕都很推(近逢甲星享道)

台中西屯-Who's TEA鬍子茶(逢甲店)。價平味美輕食店,逢甲星享道對面(+wifi)

台中西屯-逢甲雞排仁(逢甲總店)。【口碑】吃得到起司的雞排,現在打卡有送雞翅&雞腿一組哦

台中西屯-逢甲客家湯圓。逢甲巷弄間的甜品店,逛夜市的甜點還不錯的選擇

台中西屯-大甲芋頭城。芋頭控推薦的冰品店,也有賣熱的喔~(逢甲商圈)

台中大遠百-添好運。最平價米其林餐廳,港點好吃推薦

台中西屯-初曉江戶天麩羅專賣店(中科店)。餐點和服務都有改善空間,品質和期待有落差

台中西屯-K.K. Banana【口碑】繽紛風格的輕食餐廳,甜點比主餐優秀

台中西屯-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朝富店)。美式餐廳首選,推薦雙人同樂餐(+wifi)

台中西屯-微熱彩虹。【口碑】逢甲好吃的焦糖蘋果厚片塔

台中西屯-smoko cafe清新咖啡小店,新推出的厚煎餅好犯規(+wifi)

台中西屯-赤串燒 A-KA Kushiyaki。【口碑】逢甲燒圈內的日式燒烤

台中西屯-鎮新記飲茶餐廳。多汁湯包,黑木耳露也好喝~逢甲夜市內

台中南屯-幕府壽司專賣店。平價壽司專賣,味道一般

台中北區-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隱身在復古老宅內的獨特日式料理,期間限定的日式麻糬起司燒好好吃!

台中北區-赤坂拉麵。沒有想像中好吃,喜歡較清淡口味的人會比較喜歡

台中西區-丸太拉麵。湯底香濃是台灣人會喜歡的拉麵 

台中西屯-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 豚骨拉麵。好吃到牛眼淚嗚嗚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