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149.jpg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37號

電話:0987-23431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臉書點我

 

天氣熱怕胃口不好的話,日式料理是很不錯的選擇

這次體驗的食尚玩家和蘋果日報都曾經採訪過的桀壽司

我只能告訴大家這間店cp值很高,整個是強大的日本料理店無誤!!

 

在公益路跟永春東七路交叉口的市場周邊

不過招牌被大樹擋住...大家要仔細看一下喔!

 

DSCN0218.jpg  

店內座位很多,是4月初全新剛裝潢過的喔~!有兩層樓,環境很不錯耶

一樓主要是吧檯的位置,還有些許幾桌

 

DSCN0117.jpg

 

DSCN0118.jpg

 

二樓位置超多,不過店員說平日不一定會全開放,他們會視人手決定開放與否

我的這樣挺好的,可以維持服務品質

假日的話則是一定會開放二樓

 

DSCN0119.jpg

 

沒有過多華麗的裝潢,但是幾幅浮世繪畫作就充分展現日式風情

DSCN0120.jpg

 

DSCN0121.jpg

 

DSCN0122.jpg

 

DSCN0123.jpg

 

DSCN0124.jpg   

完整菜單

 

DSCN0128.jpg

 

DSCN0133.jpg

 

DSCN0135.jpg

 

DSCN0136.jpg

 

DSCN0137.jpg

 

DSCN0138.jpg   

 

這次我們品嘗雙人套餐(1980元)

依序是刺身、沙拉煮物壽司、烤物、手卷、湯品、甜品

每道餐點都是雙份,從頭到尾吃下來非常飽!!!!!

 

刺身有四種,鮭魚、海鱺、鮪魚、蝦

 

DSCN0130.jpg

 

鮭魚、海鱺、鮪魚口感上都很新鮮

最近吃生魚片只加些許的芥末,不沾醬油,這樣才能吃到最新鮮的食材本味

他們家的刺身吃起來毫無腥味,是很鮮甜而且很彈牙

搭配著紫蘇葉吃口感更加清爽喔,喜歡~!

 

DSCN0131.jpg

 

生魚片的厚度可以充分地細細品嘗生魚片在嘴裡的口感,很棒

鮭魚的油花不是特肥,有的油花多吃起來反而覺得有點過,當晚的鮭魚生魚片是舒服的軟嫩

海鱺吃起來相當清甜很喜歡

鮪魚的肉質很鮮,味道上很甘甜帶有一點咬勁,我覺得他們家的鮪魚比別人好吃欸~~~

 

DSCN0132.jpg  

沒有特別問師傅這是什麼蝦

蝦子真的是甜滋滋,有鮮味!~這個好好吃,超喜歡

 

DSCN0161.jpg  

 

炙燒牛小排沙拉

這個沙拉來頭不小~~~下重本>__<

除了一般的生菜外,還放了牛小排~!!!

 

DSCN0152.jpg

 

牛小排厚度不是重點,帶有些許的粉嫩色澤、紋理分明帶有少許油花

吃在嘴裡真的超嫩超嫩,越嚼越香甜

我只能說這一碗沙拉應該是史上最強了吧?!!好吃無敵

生菜也很新鮮,佐醬是微酸的滋味很開胃喔

 

DSCN0153.jpg  

壽司

老實說我以前吃握壽司就覺得是那樣,但桀壽司的握壽司真的是水準之上的美味

一份是握壽司三貫,所以雙人套餐是六貫喔~!(所有品項都是X2份!)

 

DSCN0155.jpg

 

最左邊的是日本螢烏賊,黃色的是蛋黃醋液

螢烏賊的口感吃起來細膩滑嫩有彈性,還帶有清脆的感覺

搭配蛋黃醋液有點酸V酸V的滋味,整體完全不腥而且層次感十足

真的太~~~好~~~吃~~~~激推這貫

(我覺得我形容的有點複雜,我只是想告訴大家這個真的神好吃!

 

DSCN0159.jpg  

中間這一貫是比目魚鰭邊肉,上層是蟹膏,也是很厲害的組合

比目魚的油脂比較豐富,不意外的完全是入口即化的口感~

這個組合對我而言就是轉眼即逝的比目魚因為蟹膏的濃郁鮮味而多停留幾秒鐘XD

這兩者在嘴裡交織的口感真是很棒,好吃無誤!!

第三貫是炙燒星鰻握壽司,味道上也是不錯,但是因為前兩貫太厲害無法超越

 

DSCN0162.jpg

握壽司醋飯本身有好好吃,吃起來很香還有一點點綿綿的感覺 

他們家的握壽司色香味俱全,看了就是賞心悅目~吃完還是意猶未盡...

強推握壽司,握壽司萬歲ya.gif  

 

煮物是波士頓龍蝦

兩份加起來是一整尾,上桌很吸睛,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DSCN0145.jpg

 

龍蝦食用起來其實挺方便的,出一點力就可以把一整塊肉拉起來

肉質很鮮美,表層黃色部份吃起來應該是海膽

沒有過多調味,運用海膽本身的甜度來提味,讓隆下肉質吃起來更加鮮美的感覺

不過還是建議可以附個小湯匙可以吃得更乾淨囉

 

DSCN0149.jpg

 

DSCN0150.jpg

 

蝦敖部分已經完整去殼了,完全不需要動手真的超級貼心

一口放入嘴裡滿滿的清甜,肉質好嫩啊~!!!!!!!

 

DSCN0178.jpg

 

烤物是豬肋排

表面的色澤烤的金黃很誘人~~~

我覺得他們家的料理很棒的一點是都不會讓你吃的很狼狽

這道豬肋排輕鬆就可以分離,很~好XD

 

DSCN0175.jpg

 

豬肋排吃起來鹹甜鹹甜,肉質扎實帶有一點咬勁

擠上一點檸檬汁我覺得很提味,還吃得到淡淡的白芝麻香氣喔~!

 

DSCN01660.jpg

 

  吃得好像不是很好看

 

DSCN0180.jpg

 

手卷是鮭魚卵手卷

最喜歡魚卵在嘴裡逼逼波波的滋味了

旁邊還有放上小黃瓜

吃到比較後面發現手卷裡還有一點點芥末,整個腦門打開的清爽 哈哈哈

 

DSCN0184.jpg  

湯品

吃到後來我對於桀壽司的餐點已經很放心,連湯品都不馬虎,料~很~多

我覺得我胃口被養壞了,以後我都覺得味增湯就是要這麼澎派才叫味增湯了吧

 

DSCN0190.jpg

 

除了豆腐海帶一些必備的,裡面居然還有各種料(吃起來應該是臟器類的

 

DSCN0191.jpg

 

蛤蠣超~~~肥

 

DSCN0193.jpg

 

這一碗湯分量很足,喝完真的瞬間便很飽...(嗝

 

DSCN0198.jpg  

甜品是黑糖糕

跟我想的黑糖糕長得不一樣,但卻出乎意料外的好吃

他就是糕+黑糖醬還有黃豆粉的組合

 

DSCN0205.jpg

 

這個糕本身是沒什麼味道的,口感很細緻,吃起來涼涼、綿綿的

有點類似我之前去九份吃的油蔥粿的口感

新北九份老街-郵局前油蔥粿。油蔥粿冰涼很特別,超喜歡綜合丸湯,5種不同的大丸子一次滿足

黑糖醬的甜度很適中,整個搭配在一起很特別,也很好吃~!

 

DSCN0209.jpg  

這次道桀壽司用餐,每一道都覺得好好吃

食材的取用上非常新鮮,完全沒有腥味,只有滿滿的海味

店內的服務也很熱情友善

相當推薦給大家,cp值很高啦我一定還要再來!!!!!

 

DSCN0200.jpg  

ps:這篇打好久喔,希望大家感受到我對這間店的強烈好感 (羞)

д本文為體驗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松葉壽司。推薦新鮮美味的老字號平價日式料理

台中南屯-幕府壽司專賣店。平價壽司專賣,味道一般

台中南屯-良沐鍋物。【口碑】食材新鮮,分量霸氣的鍋物,銅盤烤肉也很棒(+wifi)

台中西區-漢來海港餐廳(台中SOGO店)。好處是用餐時間不限制,空間上比響食來的從容一點,菜色感覺沒有多

台中北區-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隱身在復古老宅內的獨特日式料理,期間限定的日式麻糬起司燒好好吃!

台中東區-定食8(新時代店)。8款套餐一律180元,平價定食,上菜快

台中西屯-大口丼。100元以內的平價丼飯,味道還不錯(逢甲商圈)

台中西屯-滿燒肉丼食堂 (青海店)。燒肉丼的肉超厚又多汁,麥茶&味噌湯免費供應(104/08新增)

台中西屯-滿燒肉丼食堂(逢甲店)新上市的炙燒鮭腹丼新鮮爽口好吃,燒豚玉子丼也不賴【體驗】

台中西屯-赤串燒 A-KA Kushiyaki。【口碑】逢甲燒圈內的日式燒烤

台中西屯-神川吞日式料理。【口碑】超膨湃的日式料理,推生魚片丼飯

台北小巨蛋站-畔の食堂。新鮮後切生魚片超銷魂,烤鮭魚肚和蝦捲也好好吃,激推【體驗】

台北市府站-勝博殿(新光三越信義店)。400間分店的日式炸豬排料理

台北市府站-赤神日式豬排。炸豬排專賣店,還有煎豬排餐點好吃超下飯!!(Att 5樓)

台北行天宮站-小六食堂。無敵澎拜新鮮生魚片丼飯,超搶手的人氣店,11點就人潮湧現阿!

台北石牌站-百八魚場(石牌店)。總是人很多的平價生魚片丼飯、定食,用料新鮮大方,無限供應麥茶和味噌湯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