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144.jpg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72號

電話:04-23269850

時間:11:30~14:00,17:00~21:00

臉書點我

 

大隆路是一個很容易讓我路過的地方

就是通常是經過前往精明一街或是精誠路的姐姐家

不然就是去朝馬一帶活動,總之我真的很常經過,總覺得這裡好空,路也不塞XDDD

因著愛評體驗團的邀請我才認真的在這裡繞了好幾圈(因為我們找不到停車位....

這間在大隆路黃昏市場旁邊【Home 28】Curry是一間充滿熱血的咖哩專賣

在三角窗的店不大,但是很有質感,滿多網帥網美喜歡在他們店面取景的

 

IMAG3146.jpg 

 

他們家外觀不會給人有很大的距離感,外帶的窗戶也是大方地打開~!

店內的空間不大,但是很有台版的日式食堂的氛圍

從店員到廚師都非常熱情,尤其是店員機哩瓜拉的一直跟每個客人聊天

要不是親耳聽到別桌的客人說他是第一次來,我真的以為他們是店家的朋友...

我很少遇到這麼愛講話但又不會讓我覺得愛裝熟的店員

 

IMAG3122.jpg

 

IMAG3128.jpg

 

IMAG3129.jpg  

完整菜單(取自官方臉書)

主食只有...3種,基本上不會讓我的選擇障礙發作

季節咖哩是店家每天會到隔壁的市場新鮮挑選食材製作

這一季是蔬菜咖哩,但是每一個季節提供的不太一樣,所以想吃的人可以提前詢問確認一下喔~!

另外就是,季節咖哩只有晚上提供(因為他們是下午去市場採買的!)

 

16472912_264437827320268_1735526163106753918_n.jpg  

這次我們有個人來,中午用餐所以和晚間限定的季節咖哩擦身而過

 

牛肉咖哩(170)

這是沒有額外加任何配料的牛肉咖哩

剛上桌的時候除了被陣陣香味吸引之外

他們家的蛋包真的好美好美,而且無敵嫩,大約是七分的熟度,銷魂無誤

咖哩本身是用印度香料為基底調製

些微的小小辣隱約有一絲絲的甜香很下飯,也不會感到濃稠很有負擔

 

IMAG3140.jpg

 

牛肉部分有有勁,有點厚度,口感上吃起來也沒有過老

入味很好吃

就咖哩而言我覺得算是很爽口但是不失滿足感的味道

 

店員滿推薦+起司(20)

加了起司的牛肉咖哩視覺上看起來升級了許多

辣度也相對降低很多的感覺

起司看起來很多,但是吃起來並不會覺得很膩!!!跟最近很愛牽絲的韓式料理的口感完全不同~!!

除了咖哩的味道外還多了一層奶香,放的比例剛剛的好吃

 

IMAG3137.jpg  

雞肉咖哩(160)

一樣是以印度香料為主製作的咖哩醬,但是和牛肉的配方不一樣

雞肉也好吃,不會乾柴,咬起來有點Juicy的感覺

另外一提,盤子內都有醃蘿蔔,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很夠味

醃蘿蔔帶有一點點辣度非常有勁,吃起來脆脆的相當的過癮

 

IMAG3141.jpg  

另外是店家招待我們試吃的泡菜(30)

這個非常好吃,很多汁,有甜度,真的是很好吃的泡菜!!!!

唯一的挑戰就是,很.辣

一開始吃不會,但後勁很強....如果是喜歡吃辣的人那就恭喜啦~

這個辣度遠遠超過近期吃的韓式料理,而且會辣很久,我不想放棄的吃三口,嘴巴好麻...

 

IMAG3145.jpg  

飲品部份我們點了紅茶、本日特調、哈夫的愛

點餐點加點的話便宜30,算滿有誠意的!

最左是哈夫的愛,哈夫是老闆的名字...很直白也很幽默XDD

有檸檬跟萊姆和起水MIX的感覺,酸度可以自己手動加檸檬調整~

中間是本日特調,這個我很喜歡,底部的鳳梨果肉香氣緩緩襲來,薄荷葉的香氣融入其中,酸甜好喝

紅茶是固定微糖,中規中矩也可以適當的解膩歐

 

IMAG3132.jpg  

這次到【Home 28】Curry吃到很不錯的咖哩飯,特調飲品也很有特色

感受到的口味和服務都像鄰家食堂一樣美好,整體而言滿不錯的

 

д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丸亀製麺。自己的配料自己選,人氣不斷的烏龍麵滿好吃DER(新光12樓)

台中西屯-金子半之助(台中新光三越店)日本人氣丼飯,300年秘製醬油與炸物充滿的一大碗

台中西屯-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朝富店)。美式餐廳首選,推薦雙人同樂餐(+wifi)

台中西屯-smoko cafe清新咖啡小店,新推出的厚煎餅好犯規(+wifi)

台中西屯-中藥當歸土虱。藥燉排骨和豬心軟嫩無敵,晚餐、宵夜想要滋補的就來上一碗吧(近秋紅谷)

台中西屯-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一店)真的是很好吃的義大利麵,環境也很不錯

台中南區-攬人蛋包飯。中式蛋包飯和日式豬排的結合,好吃不貴(忠孝夜市)

台中北區-高沐 Pasta&Steak。【體驗】餐點現做的價平味美燉飯與麵食專賣(近科博館)

台中北區-點匠輕鬆小品。松露野菇燉飯好吃的蔬食餐廳,口味上不會太重鹹(寵物友善餐廳、近NOVA)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