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8121360-792924581.jpg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52-1號

電話:0917-911110

時間:10:00-22:00(周一公休)

臉書點我

 

這間晨間朝食是跟姊姊來的,要不說是賣咖哩飯的話,我真的會以為是買早餐XDDDD

在中美街靠近SOGO這一帶,汽車不太好停,我們繞了幾圈停在SOGO...停車費就....

這附近開了滿多日式食堂的,而且好多賣咖哩飯的喔~可以改名咖哩商圈

 

IMAG2831.jpg

 

IMAG2832.jpg  

店內有2層樓,很工地的感覺,簡單潮潮的DER

 

IMAG2833.jpg

 

IMAG2834.jpg

 

IMAG2863.jpg

 

IMAG2865.jpg  

IMAG2835.jpg

 

比較多人的話可以做二樓,相較之下也很空曠~~~用餐起來很自在耶~!!

 

IMAG2837.jpg

 

IMAG2839.jpg

 

這裡是廁所

如果裡面有人的話,又上的警示燈就會閃,好逗趣阿~~~

 

IMAG2840.jpg  

 

完整菜單

不用收服務費,咖哩飯可以免費加飯跟加醬汁哦!!!包整可以吃飽就是了!!!

點咖哩飯的話也都有飲料可選~

 

IMAG2838.jpg

 

飲料上還OK,拿鐵也不錯,這次點了紅茶、紅茶拿鐵、拿鐵,沒有雷~~~

 

IMAG2841.jpg  

這次點的主餐以咖哩飯為主,只有我反骨點了捲餅~But~捲餅也好好吃啊!!!!我愛

 

咖哩肉滿牛肩蛋包飯(288)

盤子超大的,看得出來他們家的主餐都滿豐盛的,嗜肉者很適合~

 

IMAG2843.jpg

 

這道是我妹點的,他的牛肩肉都NG...

牛肉有一兩塊偏老,不過最傷心的是這似乎有點出槌,很鹹...會以為鹽巴沒放均勻的那種

總之就是有點過鹹,一定要配一大口飯吃...

 

IMAG2844.jpg

 

蛋還不錯~

 

IMAG2846.jpg  

咖哩蝦滿炸蝦蛋包飯(288)

接下來的每一道都很正常,看來真的是我妹點的那盤出了什麼差錯吧...?

 

IMAG2849.jpg

 

炸蝦很多人喜歡點,看到好像都是固定八尾~

蝦子炸的滿好吃的,我是整隻吃下去啦,因為殼也不硬,沒有油耗味

說不上很肥的蝦,但有新鮮就很不錯

喜歡吃蝦子的人應該會滿喜歡的~

其實他們家的咖哩很下飯,有一點甜甜的尾韻真的滿討喜的

 

IMAG2853.jpg  

咖哩櫻桃鴨胸蛋包飯(328)

這是比較貴一點的,但是真的很好吃耶,我覺得這盤是三種咖哩飯裡面吃的最過癮的

 

IMAG2860.jpg

 

鴨胸肉舖滿,而且肉片都有一定的厚度

然後完全不柴,吃起來頗嫩又有一點汁,味道上掌握的也很剛剛好

總之超推鴨胸的,真是太好吃啦

 

IMAG2861.jpg  

酥炸培根墨西哥捲餅(套餐150)

想要吃的比較清爽一點的人也可以點輕食

單點是100元,不過我有+套餐

有薯條跟花椰菜,還有嫩蛋,盤面上有各種沾醬,芥末醬、蜂蜜芥末醬、番茄醬、塔塔醬

這盤唯一讓我覺得不太喜歡的就是花椰菜超級重口味

 

IMAG2854.jpg  

捲餅很好吃,中間夾層的嫩蛋和一些起司融合在一起整個超軟嫩的

雖然也有放一些生菜,但是沒有出很多水,我很怕吃到捲餅很像把生菜沙拉整個包進去的感覺XD

餅皮很薄,不是很脆的口感,有一點焦酥的感覺,整體吃起來我超喜歡的!!!!

愛吃輕食的人就點這個沒錯啦

 

IMAG2857.jpg  

這次來晨間朝食用餐,整體大家都算喜歡,除了傷心牛肩之外

因為我姊是第二次來了,有他大力掛保證~哈哈,滿意外的是輕食部份我們也有驚豔到

分享到這裡囉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南區-攬人蛋包飯。中式蛋包飯和日式豬排的結合,好吃不貴(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遇見pasta.和食。(二訪)美味度不變,每次來都吃很飽(+wifi)

台中西屯-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一店)真的是很好吃的義大利麵,環境也很不錯

台中西屯-【Home 28】Curry。街角的熱情咖哩飯,還有各種創意特調仿製雞尾酒,大隆路黃昏市場旁

台中西屯-丸亀製麺。自己的配料自己選,人氣不斷的烏龍麵滿好吃DER(新光12樓)

台中西屯-金子半之助(台中新光三越店)日本人氣丼飯,300年秘製醬油與炸物充滿的一大碗

台中西區-南京鍋貼水餃。隱藏在社區裡的人氣鍋貼,餡料飽滿,招牌鍋貼好吃(近國美館)

台中西區-黃家園蒸餃館。蒸餃現蒸只要40元,生意超好的平價飯館

台中西區-R-Star Coffee貓咪與機器人結合的咖啡廳,三明治裝在野餐籃裡也太可愛了吧(+wifi)

台中西區-Heynuts Café好堅果。飯食和甜點都很有水準,不是文青也會愛上的咖啡廳(+wifi)

台中西區-P + HOUSE獨家popover堡超滿足,早午餐和千層派都不賴/寵物友善餐廳(+wifi、插座)

台中西區-Naked 6。價位偏貴,推鬆餅(1/28~1/31,點鍋物/定食,加1元可換購原味鬆餅一份)

台中西區-綠光咖啡。精明一街不限時用餐咖啡廳,換菜單後選擇變少了...(+wifi、插頭)

台中西區-日嚐 DELI771日系清新感好吃帕尼尼專賣,還可以看展覽,適合放空,近美術館(+wifi)

台中西區-韓34韓國料理(精明店)小菜白飯飲料吃到飽,雪濃牛肉鍋濃郁好吃(愛評體驗團)

台中西區-紅大福.韓式烤肉店。韓國人坐鎮的韓風烤肉,五花肉好好吃!(精明商圈)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