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01_1.jpg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09號

電話:04-23056688

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30  17:30~凌晨00:30

週六至週日,11:30~凌晨02:30

臉書點我

 

這間青森鍋物據說是火鍋界的屋馬,剛好收到愛評體驗團的邀請讓我可以來嚐嚐

矗立在向上路上,外觀是黑色為基底的建築,低調又不失質感

 

IMAG0388_1.jpg  

 

店內是挑高的空間,位置安排上很從容

一樓位置不多,也有多人座的和室空間~

 

DSCN7787.jpg

 

DSCN7708.jpg

 

大概是因為桌距都隔的滿遠的關係,二樓位置其實也說不上很多,用餐時間完全客滿了!

 

DSCN7706.jpg   

完整菜單

 價位上確實是比較高檔次一點

 

DSCN7711.jpg

 

DSCN7712.jpg

 

DSCN7714.jpg

 

DSCN7715.jpg

 

DSCN7716.jpg

 

DSCN7721.jpg

 

DSCN7722.jpg

 

DSCN7723.jpg  

這次我們體驗的是石燒豚牛雙人套餐(1480+10%),另外有升級大海鮮(398+10%)

不過這樣的量我們是三大一小用餐,只有再額外加點烏龍麵,分量其實很多....

 

DSCN7701.jpg  

 

加點的烏龍麵

如果有多人來的話可以多點,但是我只吃到一條.......已忘記口感

 

DSCN7726.jpg  

醬料是胡麻醬、日式醬油、橙醋醬,三個都喜歡~!

 

DSCN7700.jpg  

我們選的是慢熬雞湯鍋,湯底是雞湯

這是剛放一些蔬菜下去的湯底,基本上原本的顏色就是一整個很像牛奶鍋的顏色

我們初嚐一口雞湯,跟我們印象中的雞湯完全不一樣........

就是不油膩,不過也沒什麼味道,不說他是雞湯絕對想不到他就是雞湯XDDDD

後來詢問了店家,原來是基於煮火鍋的原因,所以這個湯底不會是像我們在燒肉店喝到的那麼有味道~

店家經過特別處理,使得這個湯頭在火鍋不斷烹煮下不會走味或變得太鹹

簡單來說就是,單喝的雞湯和煮火鍋用的雞湯是不能一樣的~!

我覺得這個湯頭再煮過一輪蔬菜後喝起來是最清甜的,一開始就喝真的會想換湯頭 哈哈哈

 

DSCN7730.jpg  

蔬菜盤

份量上我覺得挺充足的~

基本上都是滿常見的,比如金針菇、香菇、南瓜、芋頭、洋蔥、花椰菜、玉米等等

我個人覺得新鮮但是也少了新意啦,像我個人覺得拾七的蔬菜盤就滿讓我印象的...

 

IMAG0395.jpg  

肉盤是常見的三層擺盤,但這個造型真的很特別,滿獨特的吼~!!!

擺盤也是充滿了高級的感覺,他的肉片都像浪花一樣超有活力的

 

DSCN7736.jpg  

從上到下分別是香草豚梅花、安格斯雪花牛肉、鮮嫩無骨雞腿肉

 

IMAG0406_1.jpg  

我覺得他們家的牛肉跟豬肉,油花分布的比例都很剛好

吃下去不會覺得油膩,但也可以吃到肥瘦融合的嫩感

豬肉也不會有奇怪的豬味,味道上很舒服

牛肉就不用說了,涮兩下變的粉嫩快放進嘴裡就很棒了,我幾乎沒沾什麼醬料~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肉片的厚度,吃起來不會讓你覺得很空虛~

 

DSCN7756.jpg

 

DSCN7767.jpg  

雞腿肉真的好吃,非常的嫩,也很新鮮~!!

大家都很"鵝樂"

 

DSCN7742.jpg  

DSCN7754.jpg  

去的時候打卡還招待牛肉丸

身為愛吃牛的人類,這個丸子真的有對到我的胃口!!!如果現在還有活動的話真的一定要打卡阿~!

 

DSCN7751.jpg

 

牛肉丸在鍋子裡充分浸泡飽附了湯汁,吃起來很啾西阿~!!!

 

 

DSCN7776.jpg  

這次我們有升級大海鮮,多人來的時候真的滿適合升級的,可以吃到的食材瞬間變的很多樣!

一上桌真的氣勢磅礡~!!!非常霸氣吼~(很適合打卡拍照XD

 

DSCN7748.jpg

 

內容物真的是海味十足,裡面有草蝦、白蝦、蛤蠣、蚵仔、鯛魚、鮭魚、小卷、干貝

我覺得他們家的海鮮品質真的不錯,每一種都很新鮮~!!!

蛤蠣有鮮甜,但是並不是很肥的那種就是了

 

DSCN7749.jpg

 

DSCN7750.jpg  

這個小卷真的是人人愛, 可能是因為每桌都有沙漏可以掌握時間,店員也會提醒每一種海鮮烹煮的時間

所以海鮮部分都沒有煮的過老!!!!果然時間很重要~

我平常不是個愛吃小卷的人,但這一尾真的好吃

又嫩又彈牙,很新鮮,重點是不會咬半天還咬不爛

 

DSCN7760.jpg

 

蚵仔也沒什麼腥味,不過如果可以再肥一點就更棒了XD

 

DSCN7762.jpg

 

鮭魚的油脂不算多,入口卻也是絲絲軟嫩好吃

 

DSCN7763.jpg

 

鯛魚基本上都滿嫩的吧,我到目前還沒吃過失敗的鯛魚XD

 

DSCN7779.jpg

 

蝦子很貼心的用竹籤串直,但放下去煮又覺得好像很毒...........

我的重點是要跟大家說,蝦子超肥Der,鮮美無誤

尤其是草蝦,整個暴肥,雖然只有兩尾XD但是一個人嗑一尾真的滿嘴海味超滿足的

 

DSCN7780.jpg

 

干貝也是大家都愛的,放進嘴裡吃到滿滿的甜味~!!!

我個人最愛的就屬那尾草蝦跟干貝了,還有大概是我少數吃過覺得好吃的小卷也讓我非常有印象

 

現打果汁&冰鎮香檸茶

果汁有鳳梨、蘋果跟檸檬,酸V酸V,喝起來有滿滿的維他命C的感覺~

我覺得整杯的比例調的不錯,酸甜好喝

 

DSCN7729.jpg

 

香檸茶也是一整個清爽解膩的路線,這兩杯飲料我個人都滿愛的

 

另外也有水果醋去味解膩哦~

 

IMAG0408_1.jpg

 

最後是甜點,我覺得他們家的飲料和甜點真的頗用心的耶

我們分別選了抹茶雪花冰和紫米粥

 

DSCN7784.jpg  

抹茶雪花冰還有附上小湯圓、蜜紅豆,也可以加上煉乳

我喜歡他們全部搭在一起的味道,本身的雪花冰沒有甜度,抹茶味其實也還好

但是搭上紅豆和小湯圓,味蕾頓時豐富了起來~!!

BTW,紫米粥附的是椰漿,配上這一道我覺得好好吃喔XDDDD

 

DSCN7782.JPG  

紫米粥

也有蜜紅豆和小湯圓,他們家的小湯圓很Q,而且小小的,吃起來的口感特別好!

這個是搭配椰漿,我個人意外的喜歡阿!!!!整體甜度也不會太高

總之我們都滿喜歡甜品的~!

 

DSCN7785.jpg 

這次到青森鍋物用餐,食材都相當新鮮,份量也很多

雙人套餐真的要至少三個人來吃比較恰當~平均下來也不會這麼貴

可能是因為這個價位的關係,我覺得舒適度以及服務真的都很不錯

整體而言沒什麼雷,是個滿適合約會或是慶祝的餐廳囉~!

 

д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邀約體驗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良沐鍋物。【口碑】食材新鮮,分量霸氣的鍋物,銅盤烤肉也很棒(+wifi)

 

台中南屯-清真恩德元。冷天必備的牛肉丸子火鍋太過癮!

 

台中南屯-清真恩德元餃子館。冬天吃火鍋推薦店,牛肉鍋比羊肉鍋好一點(二訪)

 

台中南屯-聚北海道昆布鍋(大墩店)。【體驗】每次來都吃不完,御賞昆布鍋暖心上市,湯底鮮甜肉質美味

 

台中北區-士官長酸菜白肉鍋。300塊吃到飽,好吃又實惠

 

台中北區-士官長酸菜肉鍋。(二訪)300元吃到飽,感覺生意太好滷味品質下降,不過酸菜白肉鍋口味依然不變

 

台中中區-小鍋mini hotpot有咖啡廳氛圍的質感火鍋店,近台中教育大學【體驗】

 

台中南屯-拾七石頭火鍋。平日11-17點超划算,價平味美服務好,輕井澤品牌就是安全無雷

台中西區-联亭泡菜鍋(精誠店)。人氣小火鍋,兩人共鍋加點白飯嘟嘟好

 

台中西區-韓34韓國料理(精明店)。小菜白飯飲料吃到飽,雪濃牛肉鍋濃郁好吃(愛評體驗團)

台中龍井-花現鳥地方。東海巷弄間的濃郁乳酪鍋,湯頭濃郁欲罷不能

台中龍井-韓屋。韓國人做的道地韓式料理,平價大份量,白飯可吃到飽(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8鍋臭臭鍋(東海店)。十來種口味鍋物可選擇,學區價格很實惠,無限供應白飯/飲料/冰淇淋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