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141.jpg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0號

電話:02-23619537

時間:9:30-22:30

臉書點我

官網點我

 

鳳梨酥可以說是台灣土產,之前韓國朋友回國之前也是指定一定要買鳳梨酥,還有各種芒果的食物XD

最近又快要過年,差不多又是一個要送禮的時節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禮盒來自秒鮮旺...真的很適合過年送

是不是超級旺XD畢竟我最近真的是倒楣到一個極致不是我在唬爛

 

DSC_3035.jpg  

 

簡單說一下我有多倒楣

本人從日本回來的當下只有託運兩件行李,一件就是我的行李箱,一件就是我不負媽媽所託扛回來的象印電子鍋

而我的兩件托運行李分別被兩個不同的人拿錯,也就是下飛機之後我完全沒拿到我的行李

悲傷的故事到此告一段落....

我只是要跟大家說這個禮盒一打開就是讓我有一種雪中送炭的港覺

 

DSC_3047.jpg  

完整菜單

秒鮮旺的定價非常簡單,一盒200,只是打開裡面的份量可能會不太一樣,簡單明瞭~

任買一盒都還會送一個不織布的提袋~

提袋在2018年很重要,因為新的一年開始買東西都沒有免費的塑膠袋了~大家知道吧

我爸一看到就說提袋留一個給我當購物袋XDDDD

 1514689775224.jpg  

這次吃到七種不同的產品,一併跟大家分享一下口感~

鳳梨酥パイナップル  ケーキ  펑리수

土鳳梨酥ネイティブ パイナップル ケーキ 출신 펑리수

左邊是2012年得到鳳梨酥比賽第一名的招牌

他們家的鳳梨酥吃來滿香的~不會黏牙!甜度也挺恰當的

右邊顏色以較深的是土鳳梨酥,可以吃到鳳梨的一絲絲纖維感

有鳳梨的酸甜果香在嘴裡散發,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土鳳梨酥更勝鳳梨酥一些

 

DSC_3096.jpg  

鳳凰酥パイナップル ケーキ/노른자 펑리수

我第一次吃鳳凰酥,聽說韓國人非常喜歡台灣的鳳凰酥

撇除掉熱量的話,下次我會選鳳凰酥XDDDD

因為加了蛋黃就是很香,有鳳梨酥的微甜和蛋黃的鹹香雙重融合~

 

DSC_3088.jpg

 

DSC_3091.jpg  

芋頭酥さといも ケーキ 토란 케이크

這個我也很喜歡

層層疊疊的酥皮,吃起來不會覺得乾~

芋頭餡的比例很高,味道上滿天然的,不會有太強調的那種芋頭香精味

整體吃起來很自然的一款,樸實的味道很順口

 

DSC_3071.jpg

 

DSC_3079.jpg  

鹹蛋黃餅クッキー   절인계란 쿠키

這個算是小零嘴,小小一片就會覺得好像罪惡感沒這麼重XDD

鹹蛋黃的香氣就是一種療鬱的味道

這個大小剛剛好,一次可以吃一片,不會有多餘的削削掉出來

吃起來類似方塊酥的口感,厚度夠,吃起來香酥不乾口

隨身的小包裝先抓一把放進包包再說啦

 

DSC_3129.jpg  

杏仁牛軋糖アーモンド ヌガー 아몬드누가사탕

牛軋糖也是過年家家戶戶都會有的小零嘴

他們家的牛軋糖算是比較硬一點的,但是還不到超硬的那一種

是可以讓你在嘴裡咬的那種硬度~因為我很怕我門牙斷掉所以都會測試一下看看能不能咬XD

 

DSC_3107.jpg

 

如果喜歡在嘴裡咬東西的人滿適合的

有淡淡的奶香,算是比較有甜度的零嘴~吃一個剛剛好

 

DSC_3116.jpg  

太陽餅サン ケーキ  타이양빙

皮很酥

我個人滿喜歡的,吃起來不會太甜膩,整個吃下來不會覺得嘴巴乾

DSC_3103.jpg這次吃到覺得最喜歡的是芋頭酥跟鹹蛋黃餅

我爸媽喜歡鳳梨酥,不過我個人覺得鳳梨酥的皮稍微有點油

相較來說我會更喜歡太陽餅一些,但是我爸媽反倒覺得太陽餅沒那麼喜歡

真的是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啊~!

 

ob_56a210_instagram.jpg

 

 

 

▲歡迎加入我的IG:jingle_note▲

 

 

 

 

 

 

д本文為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北萬華-菓實日。文青感的療癒系甜點,磅蛋糕、瑪德蓮都超推【體驗】

新北瑞芳-黃金博物館。到九份必來的博物館,園區規劃的不錯(四連棟、太子賓館、黃金館、本山五坑、金瓜石神社、勸濟堂、山頂豆花)

新北九份老街-阿蘭草仔粿+金枝紅糟肉圓。九份行必吃的銅板美食,古早味還是最厲害!

新北九份-米詩堤甜點王國。九份老街內的大泡芙,外酥內冰涼,甜甜好滋味(九份門市)

台南中西區-阿湯哥手工麻糬。不會爆卡的紫米麻糬Q彈超耐吃,想要消暑推薦冰淇淋手工米麻糬也很棒,台南伴手禮推薦【體驗】

台南中西區-起士公爵。鳳梨金磚費雪,結合台式土鳳梨與法式費南雪的美味

台南中西區-美勝珍蜜餞。傳承60年的酸甜滋味,雪芒果、奇異果很涮嘴,超多口味可選,府城平價伴手禮(可宅配)【體驗】

台中豐原-寶才食品。豆漿蛋糕好美味,吃一口就停不下來!

台中中區-太陽堂老店。不甜膩的太陽餅,超多口味可選/台中伴手禮

宅配美食-邦尼手作烘焙坊。在Joy2pick網站自己搭配好方便,送禮也很實用~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