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647.jpg臉書點我

官網點我

 

早些日子收到來自吉室商行的邀約,當時我就非常期待他們家的米餅

除了看到很多人的推薦之外

我還有follow他們的IG,媽阿~照片都拍的超級美的

完全正中我這個廢青的路線..對~我就是很容易被迷惑XDDD

 

收到他們家的宅配禮盒後

真的讓我驚喜連連

雖然這篇是邀約文,但是我所感受到的真的是比我預想中的還要好

所以想把印象深刻的一些細節用文字呈現出來

 

首先打開後除了有禮盒本身之外,還有一個一摸就知道來頭不小的提袋

現在宅配美食許多都會附上提袋,但是這應該是我目前看過...磅數最高的提袋

顏色是愛馬仕橘,很夏天的顏色,但是冬天又覺得很溫暖

顏色不是我的重點,是一拿質感就立即感受,提把也不是紙繩,很有誠意的提袋

(我應該從來沒有在美食文章內介紹提袋這麼久吧.......)

 

DSC_9589.jpg

 

這次收到的是三星蔥牛軋米餅

一盒是16入(399)

 

DSC_9611.jpg  

另外還有原味、鹹蛋黃口味

當時我看成就是一顆鹹蛋黃的食物,所以就選了三星蔥....後來發現是鹹蛋黃口味的米餅

(果然很像我會做的事,話說為什麼我當時不覺得三星蔥就是三星蔥呢?)

 DSC_9647.jpg

 

禮盒本身是走簡約設計感路線

純白的禮盒其實表面還有一些打凸的印刷(紙袋上也有啦~)

小包裝的配色也是我很喜歡的粉藍綠,這種小包裝很好隨身攜帶

身為一個包包裡面不時都會倒出零食的我來說真的...hen貼心

 

DSC_9653.jpg  

他們家的米餅是結合牛軋內餡跟方塊酥迸出的創意

雖然這兩種都很常見,但是要做的好吃真的是不容易

我個人很愛吃牛軋糖,但是如果太硬或會黏牙的我就不這麼喜歡了

他們家的牛軋內餡,不黏牙~

有濃郁的奶香卻不會甜膩

 

DSC_9688.jpg

 

這次吃的三星蔥口味

多了一層蔥香,這就是台灣的代表阿~!!!

讓我覺得最意外的其實是是這個方塊酥

居然不會乾ㄟ~!!!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吃方塊酥,大部分對我來說都很乾...

 

DSC_9697.jpg

 

對了,吃他們家的牛軋米餅的時候~一定要加熱

我是都拿去烤箱烤個2分鐘啦

常溫的話內餡滿硬的

吃過加熱的就會愛上,內餡會變軟,加上烤過後有微溫,吃起來更酥的感覺

 

DSC_9698.jpg  

這次吃到吉室商行的牛軋米餅真的很有特色

看起來室滿普通的食物,但是一吃就知道他們跟別人不一樣

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了~掰掰

 

д本文為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ob_56a210_instagram.jpg

 

▲歡迎加入我的IG:jingle_note▲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宅配美食-邦尼手作烘焙坊。在Joy2pick網站自己搭配好方便,送禮也很實用~

宅配美食-小杜包子。口味獨特又多樣的墾丁包子,起司、麻糬、培根香腸我都愛!

宜蘭市-奕順軒。達切乳酪狀元餅也【體驗】太~好~吃,宜蘭必買伴手禮,種類多樣可選擇

新北中和-La Pissenlit蒲公英的秘密。抹綠黑糖戚風蛋糕(宅配/自取)

Fruit King。泰國必買伴手禮,5月起在台灣就買的到囉!酥脆入裡的果乾真的很讓人上癮阿

台南玉井-春日小舖。天然果乾讓人愛不釋手,芒果乾和鳳梨乾最推,好吃無誤【體驗】

台北萬華-菓實日。文青感的療癒系甜點,磅蛋糕、瑪德蓮都超推

新北三峽-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灑金箔的蛋糕,各家媒體推薦,巧克力黑金磚苦甜美味

新竹東區-米樂爆米花。罐子可愛度破表,最推一打開就沒完沒了的焦糖、巧克力口味(竹科內,可宅配) 

桃園中壢-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波士頓派好吃無誤,奶油清爽無負擔!

台南中西區-起士公爵。鳳梨金磚費雪,結合台式土鳳梨與法式費南雪的美味

台南中西區-美勝珍蜜餞。傳承60年的酸甜滋味,雪芒果、奇異果很涮嘴,超多口味可選,府城平價伴手禮(可宅配)【體驗】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