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341.jpg地址:屏東縣霧台好茶村古茶柏安街17巷12號

電話:0926-315788

時間:9:00-18:00

臉書點我

 

看了飛天璇的文章才知道莉姆姆的歌

然後馬上去查,看起來整個可惡!想吃!

可能是我真的太想吃了~隔天馬上看到莉姆姆的歌~居然要快閃嘉義!!!!!

離我家要半小時車程,思考了大約三秒鐘決定~訂!!!

前一天才會知道他們快閃的地點,就是一種神出鬼沒的概念~

網路上可以預訂取貨時間,下好離手,訂購成功會顯示這個頁面

 

47322267_211434906436435_200740470698016768_n.png  

 

看其他縣市好像大排長龍,嘉義...很空XD

完全不用排隊,馬上就買到!

單個是35,三個100,OK我真的腦袋進水,我買5個XD好險現場老闆說可以多買一個~

 

DSC_8275.jpg  

旁邊在炸甜甜圈中

我一拿到馬上!飛奔到公園去吃,我不想吃冷掉的啦(雖然後面也是吃了好幾個冷的XDDD

騎機車路上一直聞到飄出來的香味,超可怕的!我一度要在路邊吃

 

DSC_8302.jpg  

這是無糖的

 

DSC_8337.jpg

 

全糖

甜甜圈跟下雪一樣,整個夢幻白><

 

DSC_8342.jpg

 

半糖,其實糖霜是裹整圈,但是很輕透(是底妝嗎??

 

DSC_8308.jpg

 

我馬上吃了全糖跟半糖的各一個才回家!

剛拿到的還有一點溫溫的,超級好吃,不是印象中那種麵包的口感

可能是原料是小米,吃起來像麻糬那種沒有毛細孔的感覺!!!

不過卻不會黏牙,就是一種說不上來的奇妙感

不過隔天吃就會有一點點麵包的筋性,但也不會乾硬,還是滿好吃的~(但是當天吃真的是最好吃的!!!!

 

DSC_8318.jpg

 

一咬下來有一點濕度,沒感覺到什麼油膩感~!

我原本怕油還買了無糖綠茶,不過整個吃下來不會油膩

甜度我覺得算還OK,全糖也不會過甜

如果你不喝飲料可以吃半糖就好

 

DSC_8326.jpg  

期待下次再來嘉義

我還是會跑去買的!

最近好像很常去台中吼XDDDD(聽說台中都秒殺?!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嘉義新港-板陶窯交趾剪粘工藝園區。超級可愛的板陶窯藝術,超好拍超好逛超吸睛

 

嘉義新港-頂菜園鄉土館。復古農村樂,一起回到60年代吧

 

嘉義民雄-曉品屋。又吃蛋餅了!偽裝成大學生的早餐(中正大學美食)

 

嘉義西區-日富甜食。超平價咖啡廳,甜點控們可以盡情吃(+wifi)

 

嘉義西區-銅鍋!銅盤烤肉。平價銅盤烤肉&石頭火鍋,飲料暢飲,花枝漿好吃

 

嘉義西區-梨泰院。15種小菜無限吃,韓式料理專門店,人參雞湯好吃

 

嘉義西區-菊鍋(新民店)新鮮度不錯的火鍋專賣,冬天的好朋友

 

嘉義東區-夢露冰菓室。文藝冰店,除了好拍之外其他待加強...

 

嘉義-純情專売所。用心做的雞蛋糕,好吃的散步點心

 

嘉義景點-北門驛/沉睡森林/檜意森活村。療育的日式散策之旅

 

嘉義-樂檸漢堡(中山市府店)。大俠愛吃樂檸漢堡包

 

嘉義東區-樂檸漢堡(文雅店)下巴脫臼式漢堡,和其他樂檸的漢堡不太一樣喔!

 

嘉義東區-福芳酒食。好食台式居酒屋,嘉義熱炒聚餐推薦,貓尾巴隔壁

 

嘉義-山茶花與鹿。傳遞溫度的老宅咖啡廳,餐點有水準,擺設超好拍,小文青必來~還有服飾可以逛(+wifi)

 

嘉義東區-黃記涼麵涼圓。重毒性的嘉義口味,韓綜48小時報導的涼麵專賣,皮蛋豆腐和嘉義口味涼麵必吃!

 

嘉義西區-伴伴鬆餅。人氣老宅鬆餅專賣,現點現做等待時間較久

 

嘉義東區-秘密客咖啡館。老屋裡的咖啡時光,很有自己的靈魂的一間店,甜點推薦(+wifi)

 

嘉義東區-幸福山丘HappyHill隱身在山林裡的秘境,好拍好逛,也有下午茶,嘉義半日遊推薦~

 

嘉義東區-MEWE cafe韓國人開的輕食咖啡廳,韓系貨櫃屋降臨嘉義了(+wifi)

 

嘉義東區-貓尾巴。中午12點的搶購熱潮,泡芙、甜點平價又好吃(近嘉義公園)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