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592.jpg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

 

好久沒來一中吃東西

大部分都是晚上來居多,白天來真的先喝一杯飲料再說(熱暈

這次喝的是高北牛乳大王,旱溪夜市、靜宜夜市也都會有喔~~

就在一中的愛廣場街邊,想喝飲料來這裡找最有效率!

 

DSC_1451.jpg  

一中是第一間旗艦店面,才剛開幕不久

我覺得他們的飲料店很特別的是,完全是半開放式的,店員並沒有被櫃台擋住,感覺親切多了

整體也很明亮乾淨,連店裏面地板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DSC_1442.jpg

 

完整菜單

 他們的牛乳其實都很濃稠了,不會覺得水水的,基本上是不用加一份水果或是再加一份牛乳濃度

 

DSC_1446.jpg  

喝果汁牛乳就是補充鈣質跟維他命C

其實現在大部分都喝無糖茶類,或者是果汁鮮乳類的居多

我是覺得比較健康一點(比起喝珍奶.............

 

DSC_1462.jpg

 

DSC_1476.jpg  

這次我們喝了五杯

趁蓋子蓋上前拍一下,覺得這個顏色好療育喔!夏天的糖果色啊 

 

 

DSC_14592.jpg  

蜜釀草莓牛乳(50)

店家有說這是真的草莓,畢竟現在夏天XD

因為有蜜過,甜度會比較高,我覺得這個小朋友會喜歡,喝起來沒什麼草莓的酸度

保留的是草莓的甜香,像我不太喜歡草莓那種酸中帶甜的就覺得不錯

愛文芒果牛乳(65)

夏天必喝,這是季節限定喔,喝起來很爽口,相較之下這杯比較沒有其他口味這麼稠~

結果我吃雞排就是喝這杯芒果牛乳,吃得很爽,其實吃雞排也不一定要喝珍奶啦XD

綠豆沙牛乳(45)

最近這陣子很流行綠豆沙,我覺得這杯喝完很飽........

整體還滿稠的,但是不會太甜!是我少數可以一口氣喝完的綠豆沙牛乳XDDD

酪梨布丁牛乳(70)

這也是季節限定的~布丁是整個丟進去跟果汁一起打

我覺得布丁的味道其實不太明顯,還是以酪梨的香氣居多

這杯喝正常的甜度,喝起來比我想像中的甜度還要低,非常耐喝

木瓜牛乳(50)

很多人都尬意的一味,口味上也很濃郁!這杯我弟說他也很喜歡阿

 

DSC_1476.jpg

 

這次喝半糖正常冰

只有季節限定的芒果牛乳、綠豆沙牛乳喝正常糖冰

我個人覺得就算是正常糖冰,其實不會覺得甜膩耶

水果本身的濃郁香氣又被帶出來多一點!~

我自己覺得喝起來都很夠味,酪梨、綠豆沙其實滿稠的,冰塊其實很剛好喔~!

 

DSC_1482.jpg  

 

д本文為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膨風伯〔米〕鯛魚燒。口味很多每天還有隱藏版,純米做的鯛魚燒(近一中)

台中北區-檸居檸檬茶飲專賣店。珍珠純鮮奶,天然好味

台中北區-果核豆花鄉。豆花+吐司+飲品只要95元,超值又用心的豆花店(近一中)

台中北區-UncleDrink 大叔飲。一中街健康系果汁飲料,梨山水梨也喝得到!益民商圈不限杯數可外送

台中北區-Bosom Buddies哥倆好。IG打卡熱點,吃冰也可以很復古,價格不貴,隱藏在一中巷弄的雪花冰(+wifi)

台中北區-岡崎日式料理。雙胞胎老闆的巷弄平價日料專賣/一中商圈

台中北屯-阿坤黑粉圓。史上最肥大的黑粉圓,還有古早味QQ圓~消暑清涼(北屯市場)

台中東區-Dog Drink Tea台中車站周圍不限杯數即可外送,推薦拿鐵系列,近新時代

台中大里-波囍(台中三號店)強大文青風格的飲料店,也有平價甜點哦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