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34.jpg臉書點我

 

O MIAO歐喵甜點是去年才成立的甜點店

主要是以面交、外送為主,面交在花壇、台中永豐棧都有,台中滿2000可外送~

細節請自己私訊店家,FB回訊息都滿快的~!

這次是冷凍宅配到我家,團購的話也會有打折喔!

 

DSC_2195.jpg

 

是貓奴們會喜歡的

簡單的純白包裝,應該朋友或長輩都會喜歡喔!

連不是貓奴的我都融化了~~~

 

DSC_2196.jpg

 

DSC_2202.jpg  

完整菜單(取自店家臉書)

 

38875544_1875960109159230_6352770811383775232_n.jpg  

這次我吃了幾個口味,全家都很喜歡

他們家的甜點,口味上都沒什麼甜,基本上我都不會額外泡茶,單吃完全沒問題~!

生乳捲來的時候有塑膠膜包覆,不過因為拍照會反光所以我就拿掉了

 

DSC_2206.jpg

 

 

冷凍可以存放約五天,也可以冷藏,不同的口感

我跟我爸喜歡冷凍拿出來的感覺,很像吃冰淇淋

我媽喜歡比較冷藏的風味,吃起來是很滑順的鮮奶油

我個人都會放冷凍,拿下來稍微退冰約15分鐘再吃

這樣可以從凍感吃到冷藏的奶油滑順感(前提是你不能吃太快啦XD

 

DSC_2269.jpg  

原味蜂蜜生乳捲(250)

原味算是入門款,跟蜂蜜結合別出心裁

可以品嘗到比較重的奶味,還有蜂蜜的香氣

如果是比較愛吃到奶油的奶味的人這款最推

我很喜歡他們的蛋糕體,有一點空氣感

入口慢慢在嘴裡化開,跟奶油棉在一起的滋味真的很棒啊~~~

 

DSC_2586.jpg  

檸檬生乳捲(250)

這款是我跟我媽最愛的

吃起來爽口無比,檸檬的香氣很濃,入口就是很舒服的果香~完全是會讓人驚豔的那種!!!!

 

DSC_2237.jpg  

堅果巧克力生乳捲(300)

這是採用70%的濃郁巧克力製成,鮮奶油中間夾帶些微堅果

我本身就很愛吃堅果,純巧克力捲對我來說誘惑不大,加入堅果後我自己是不能抗拒啦~!

 

DSC_2229.jpg

 

這款是微苦不甜的巧克力,我自己覺得很好吃

他的苦入口是濃郁的香氣,而且舌頭不會澀,有的巧克力是苦但是帶有澀度,這個完全沒有~

 

DSC_2343.jpg  

伯爵生乳捲(350)

來的時候很樸素,蛋糕上可以自己裝飾

這樣子也可以避免運送過程被破壞~

 

DSC_2212.jpg

 

亂擠一通XD

 

DSC_2249.jpg  

採用Twinnings伯爵茶,整體的香氣比較淡

茶香緩緩,要細細品嘗才能感受到,也相當耐吃~

我覺得Twinings的茶單喝還好,反而做成甜點的都比較好吃!!!

如果喜歡茶香的人可以嘗試這款~我們家只有我喜歡茶的甜點

爸媽不懂XD(但是因為蛋糕本身口感很好,基本上不管什麼口味都讓他們很愛吃

 

這次吃的幾種口味都很喜歡,其實我平常不太吃生乳捲

因為覺得奶油很多,很怕太膩XD

不過歐喵甜點的完全跳出我的預想~

一來是蛋糕體本身就不甜,口感很細緻,濕潤度也很剛好

鮮奶油本身也很爽口

加上他們的口味都很恰當,說濃郁也不會讓你覺得太過

伯爵茶、原味相對比較清淡,也是會讓人吃過就記住的味道!

整體的口味都非常推薦,尤其是愛吃甜點又怕甜膩的人,他們家一定會喜歡

想定彌月蛋糕的人也可以參考~

д本文為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彰化-Fa Guo法菓手創烘焙。近期吃到最喜歡的貝果,害我突然變成貝果控啦

台中大雅-富林園洋菓子。收割少女心的西式喜餅,超好吃大推

彰化市-麻吉樂園-彰化海盜館。大人小孩都瘋狂的樂園,玩累了直接在旁邊吃東西超方便(+wifi)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草莓煉乳冰好美好吃,小清新甜點店,清水質感下午茶

宅配美食-邦尼手作烘焙坊。在Joy2pick網站自己搭配好方便,送禮也很實用~

桃園蘆竹-爵拉斐精緻手工餅乾。好食手工餅乾~禮盒推薦(台茂5F)

新北永和-漢坊餅藝。堅果塔、蛋黃酥好吃,中秋禮盒開箱

宅配美食-邦尼手作烘焙坊。在Joy2pick網站自己搭配好方便,送禮也很實用~

吉室商行。超乎想像的天然好味牛軋米餅,台灣味最佳代表,禮盒也超美的!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