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81.jpg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226號

電話:02-89235856

時間:一-六 9:00-20:00

臉書點我

官網點我

 

這次收到愛評網邀請來開箱漢坊藝餅的中秋禮盒

可以宅配也可以門市直接買

禮盒是美美的粉紫色,送長輩也很討喜大方!

 

DSC_0228.jpg

 

DSC_0245.jpg  

夏威夷豆堅果塔

這個我覺得很好吃!

塔皮很香又非常酥,不會太硬

夏威夷豆堆滿,用料很實在,是個非常好吃的小點心

 

DSC_0271.jpg  

蛋黃酥

全家都對這個蛋黃酥印象深刻

 

DSC_0275.jpg

 

餅皮層層分明,咬下可以感受到酥酥的口感

整個吃起來不會太乾

內餡很重要,他們的內餡也不是單一的口感

蛋黃外層是比較乾的顆粒感,吃起來有微酥的感覺

較裡面的比較濕潤,但是不會覺得整個軟綿綿的水分太多

口味上很討喜,滿多蛋黃酥會強調蛋黃的鹹度,這個不會,好吃

 

DSC_0281.jpg  

金沙小月

這可以冷藏、冷凍、常溫的吃

我是直接常溫吃

內餡也是豆沙餡,我自己覺得吃起來感覺就是綠豆椪XD

 

DSC_0294.jpg

 

這個一切就散開了

整個都很酥皮,不得不說餅皮真的很有水準

 

DSC_0304.jpg  

綠豆椪有兩款,放肉跟沒放肉的

 

DSC_0405.jpg

 

放肉的綠豆椪吃起來鹹甜,肉的口感吃起來有點像肉鬆,吃起來不會油膩感很重~

 

DSC_0488.JPG  

覺得純綠豆椪比較合我們家的胃口

甜度不會太甜,吃起來也不覺覺得乾

這個比前面的份量都還大一點,自己吃可能喝個茶好一點~~

 

DSC_0414.jpg  

這次跟大家分享到這兒囉~~~

 

д本文為愛評網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宅配美食-邦尼手作烘焙坊。在Joy2pick網站自己搭配好方便,送禮也很實用~

吉室商行。超乎想像的天然好味牛軋米餅,台灣味最佳代表,禮盒也超美的!

新北中和-La Pissenlit蒲公英的秘密。抹綠黑糖戚風蛋糕(宅配/自取)

宜蘭市-奕順軒。達切乳酪狀元餅也太~好~吃,宜蘭必買伴手禮,種類多樣可選擇

台南中西區-起士公爵。鳳梨金磚費雪,結合台式土鳳梨與法式費南雪的美味

台南安平-銀波布丁。甜而不膩的夏季甜品推薦~

台北萬華-秒鮮旺鳳梨酥。超旺禮盒~鳳梨酥、牛軋糖推薦,鹹蛋黃餅跟芋頭酥也好吃

中式喜餅懶人包-永安喜餅、郭元益、舊振南、聯翔(犁記)(陸續更新)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