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22.jpg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21街22號

電話:0980 204579

時間:8:00-19:00(周日公休)

臉書點我

 

之前就對美誼三明治滿有印象的

最近早餐都習慣在家裡吃完再出門

所以就預訂了三明治~!!

不過因為我是心血來潮下午三點才訂的,所以有的已經賣完惹

 

 

 20050131_1591714104180282_1245606267_o.jpg 

 

以外帶為主,店內有點像是小型的工作室

因為來的時候快要下雨,所以沒有多拍照片

 

19897718_1591714004180292_895246022_o.jpg 

 

完整菜單

主要是三明治

他們家可以先預約,這樣可以確保一定吃得到,因為我不喜歡撲空的感覺XDDD

 

18766813_448021385565147_4891597349699366045_o.jpg  

 

三明治可以選白吐司或全麥土司唷

這次買了幾種口味,全部都買全麥吐司的

芋頭口味我沒有吃~其他三種我都有吃!

夾層的餡料都有塗滿塗好

 

19897939_1591713907513635_866220923_o.jpg

 

左邊是雙瓜,也就是地瓜+南瓜

吃起來很綿,是很天然的風味

右邊是地芋地瓜+芋頭,這個我覺得因為是兩個口味拚在一起,變成地瓜和芋頭味都不明顯

後來我把它們拆開吃,這樣我比較喜歡!!!

所以之後我可能會傾向買單一口味的XD

 

DSC_0620.jpg

 

另外還有販售芝麻跟花生口味(25/個)

芝麻沒買到,這次買的是花生

花生醬是用福源的顆粒花生醬~也是滿厚的一層,所以吃起來非常香濃!

 

DSC_0627.jpg

 

這次買的三個口味都是很天然的風味

早上當早餐吃很方便

冰冰箱的保存期限大約是三天

早上我都會拿去烤箱回烤一下比較沒有那麼冰~

 

ob_56a210_instagram.jpg

 

 

 

▲歡迎加入我的IG:jingle_note▲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南區-草系 PASTA近台中高工的愜意咖啡廳,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wifi)

台中南區-喝咖啡。愜意放鬆的鄰家咖啡廳,一坐下就聊了四個小時(+wifi、插座)

台中中區-Smart 19 Bakery平價精緻甜點,空間好舒適,宮原眼科旁(+Wifi)

台中南區-鹿角咖啡。文創產業園區旁的平價系咖啡廳,久坐聊天很舒服,東西也好吃(+wifi、插座)

台中大里-找晨。Find Morning 手作輕食料理。麵包做的很好吃的早午餐,國光假日花市旁(+wifi)

台中西區-窩巷。獨創酒杯甜點有驚豔,食尚玩家報導的懷舊人氣甜點店(近台中文學館)

台中西區-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萌犬來襲,帕尼尼分量無敵大,寵物友善餐廳(+wifi)

台中西區-Right Café X 對了出發。周末限定的香蕉wendy派好好吃,食材嚴選,還可以賣到文創設計商品(+wifi)

台中西區-早伴早餐。引起旋風的老屋系早餐,建議早一點來,單點比較推

台中西區-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超好拍的摩登工業風咖啡廳,聚會好地方,餐點有吸睛(+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