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_181009_0010.jpg地址: 嘉義縣民雄裕農一街21號

電話:05-2724803

時間:7:00 - 14:00

臉書點我

 

曉品屋是中正校友(我妹的男友)帶我們來的

對於母校總是會有一定要吃的美食名單那種存在

趕上店家休息前跑來吃曉品屋,哀呀~12:30學生們應該是在吃早午餐吧XD

從店門口到店內都是學生,我們一看就是一種叔叔阿姨的感覺(掩面

 

完整菜單

 

45409158_441859876345957_2724298365738156032_n.jpg

 

2.jpg

 

玉米蛋餅(30)

蛋餅皮有一點蔥花,餅皮是比較薄透的,表皮有微微的恰恰

其實還有點另外一個口味,但我忘記是點什麼了....

以蛋餅來說分量算不小了,整體吃起來也沒會有油膩感,是好吃的手做蛋餅

 

嘉義_181009_0003.jpg

 

嘉義_181009_0005.jpg

 

火腿蛋吐司(30)

很像自己在家做早餐的感覺

吐司很軟,表層有烤過,不覺得烤過的吐司很迷人嗎XD

裡面很簡單,就是蛋跟火腿,夾在吐司裡咬下就是很剛好的濕潤感!

最近喜歡吃這種薄薄的蛋吐司,一來是份量都比較小(還可以額外吃一份蛋餅)

二來是,這樣子的厚度,簡單,但是吃起來濕潤度都是我喜歡的

 

DSC_4155.JPG

 

煙燻雞肉捲餅(50)

捲餅意外的好吃

餅皮是酥的,吃起來很乾爽,有點類似奶油酥餅的餅皮那樣子的感覺

裡面放了很多蔬菜,口味上相當爽口我覺得夏天很適合吃啊!

 

嘉義_181009_0001.jpg    

學區附近都會有平價早餐

上一篇寫的阿如早餐也是這種路線,還是當學生幸福啊!!!(連早餐都便宜好吃QQ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嘉義西區-銅鍋!銅盤烤肉。平價銅盤烤肉&石頭火鍋,飲料暢飲,花枝漿好吃

嘉義西區-梨泰院。15種小菜無限吃,韓式料理專門店,人參雞湯好吃

嘉義西區-菊鍋(新民店)新鮮度不錯的火鍋專賣,冬天的好朋友

嘉義東區-夢露冰菓室。文藝冰店,除了好拍之外其他待加強...

嘉義-純情專売所。用心做的雞蛋糕,好吃的散步點心

嘉義景點-北門驛/沉睡森林/檜意森活村。療育的日式散策之旅

嘉義-樂檸漢堡(中山市府店)。大俠愛吃樂檸漢堡包

嘉義東區-樂檸漢堡(文雅店)下巴脫臼式漢堡,和其他樂檸的漢堡不太一樣喔!

嘉義東區-福芳酒食。好食台式居酒屋,嘉義熱炒聚餐推薦,貓尾巴隔壁

嘉義-山茶花與鹿。傳遞溫度的老宅咖啡廳,餐點有水準,擺設超好拍,小文青必來~還有服飾可以逛(+wifi)

嘉義東區-黃記涼麵涼圓。重毒性的嘉義口味,韓綜48小時報導的涼麵專賣,皮蛋豆腐和嘉義口味涼麵必吃!

嘉義西區-伴伴鬆餅。人氣老宅鬆餅專賣,現點現做等待時間較久

嘉義東區-秘密客咖啡館。老屋裡的咖啡時光,很有自己的靈魂的一間店,甜點推薦(+wifi)

嘉義東區-幸福山丘HappyHill隱身在山林裡的秘境,好拍好逛,也有下午茶,嘉義半日遊推薦~

嘉義東區-MEWE cafe韓國人開的輕食咖啡廳,韓系貨櫃屋降臨嘉義了(+wifi)

嘉義東區-貓尾巴。中午12點的搶購熱潮,泡芙、甜點平價又好吃(近嘉義公園)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