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129.jpg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一段412號

電話:0977 427 005

時間:11:00-14:00 17:00-22:30

臉書點我

 

今年冬天來得快,殊不知一下子又不冷了XD

據說這禮拜會超冷!應該是聽公北阿知道我要寫粥文~

短暫停留台中幾天之間,第一天晚餐來粥堂~就在文心路上的烤狀猿斜對面

我覺得會有點容易路過,這裡行道樹大棵咩

 

DSC_9048.jpg  

內用空間很簡單,但也很乾淨

是簡單的日式風格~

 

DSC_9045.jpg  

完整菜單

 

DSC_9067.jpg  

這裡主打波士頓龍蝦這種本來只會在火鍋出現的菜色

居然放在拉麵跟粥裏面,有點太高級XD

龍蝦們就在門面的水箱中,不好意思等一下我要吃掉了

 

DSC_9053.jpg

 

DSC_9058.jpg

 

餐點也有提供外送,按照距離來定低消

店員說就近的一兩碗就會送了,具體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天氣冷沒人想出門我懂XD

 

DSC_9061.jpg   

波士頓龍蝦拉麵(白湯380)

拉麵湯頭可以選醬油/白湯

店員說如果有想吃清淡一點或是重鹹一點的,他們都可以客製調整

我有跟店員說我想要喝清淡一點的,不希望調味蓋過海鮮的味道

送上來真的是剛好我喜歡的,湯頭清甜又順口~鹹度也很恰當

糖心蛋也很嫩,好吃!!!

 

DSC_9086.jpg

 

 

龍蝦是半尾,適合一人食用的份量

波士頓龍蝦口感還滿彈牙的,吸附湯頭的味道,尾韻帶出海鮮的甜味

 

DSC_9095.jpg

 

麵條部分我覺得有點小NG,我跟妹妹都覺得麵條有一點粉感

雖然我妹還是吃得差不多精光....

 

DSC_9099.jpg  

麻油雞麵線(130)

冬天就是要吃麻油!!!

我個人是比較愛吃飯,麵類的我唯一喜歡的就是麵線XD

這碗真的徹底療癒我累累的心

 

DSC_9118.jpg

 

首先是他的用料真的很實在

一口麵線一口雞肉吃到最後沒問題~

雞肉很好吃,麵線就是麵線(被打)

在麵線還沒糊掉之前,我就已經拍完照,嗑光

 

DSC_9122.jpg

 

麻油類的餐點有的會覺得太淡,有的則是會覺得麻油太濃,吃完覺得有點燥熱

我覺得這碗不會耶,有麻油的香,吃起來剛剛好

 

DSC_9129.jpg

 

絲瓜蛤粥(80)

這個粥也是爆大一碗

 

DSC_9110.jpg

 

絲瓜切的剛好的大小,一般好像都不太這樣子切的XD

但我喜歡這樣子,剛好入口

 

DSC_9111.jpg

 

口味上我覺得算是好吃的粥

有絲瓜的甜和蛤蠣的微鹹,還不錯

 

DSC_9179.jpg  

泡菜(35)

比較韓式的味道

酸度夠,也很多汁,辣度很低,好吃

 

DSC_9073.jpg  

這次來最驚豔的還是麻油雞麵線

波士頓龍蝦也好吃~連泡菜都讓我們小驚豔

冬天很適合來的店^^

д本文為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滬舍餘味。大爆汁無誤,生煎包真的有厲害!!!湯包也很有水準

台中南屯-桀壽司。激推雙人套餐,波士頓龍蝦入菜超鮮甜,握壽司、沙拉很驚豔~食材新鮮道道好食(完整菜單)

台中南屯-灰鴿(南屯店)超狂火鍋店,活體龍蝦霸氣上桌!!🍲慶生/節慶餐廳推薦(+wifi)

台中南屯-水森水產。愛吃海鮮的人必來,激推爐端燒跟炙壽司,海鮮都超鮮肥(愛評體驗團)

台中南屯-拾七石頭火鍋。平日11-17點超划算,價平味美服務好,輕井澤品牌就是安全無雷

台中南屯-立食大丈夫。炸豬排有厲害的好吃丼飯,可以歡愉用餐的日式食堂(+wifi)

台中南屯-聚北海道昆布鍋(大墩店)。【體驗】每次來都吃不完,御賞昆布鍋暖心上市,湯底鮮甜肉質美味

台中南屯-東方喜悅。深藏在住宅區內的無菜單蔬食料理,好吃的創意料理食材嚴選

台中南屯-JOY HOJA。台中最好吃的青醬,推薦犯規指數也很高的三明治,好吃又好拍/蔬食餐廳(+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