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37.jpg  

官網點我

這次收到香草魔法學苑的精油體驗

聖誕節很適合讓自己隨時處在香氛之中XD

平常對精油沒什麼研究,這次我收到的是精油入門第一套: SPA天堂精油套組

是用原木松木盒包裝的,很適合送禮物,小巧又很溫暖的質地

 

DSC_0537.jpg

還有21種入門必備精油使用魔法手冊~可以惡補精油知識~不用自己GOOGLE

DSC_0552.jpg

 

我覺得裡面寫得滿詳細的!常見的精油使用方式,還有強調的作用都有介紹~

這個套組內含四款精油配方

薰衣草純精油,茶樹純精油,迷迭香純精油,檸檬純精油

 

DSC_0543.jpg

除了精油之外還有含精油調配瓶*2 

DSC_0551.jpg

 

四款精油也有做成小卡,讓大家可以快速了解!真的非常適合初步接觸精油的人~

DSC_0558.jpg

 

DSC_0559.jpg  

茶樹

一開始聞有淡淡的刺鼻味,不過後來發現它的味道是這四個裡面最淡的

我覺得很適合在房間內擴香,整個空氣都舒爽了起來!

 

 

DSC_0523.jpg

 

薰衣草

以前其實不是很喜歡薰衣草

不過後來接觸薰衣草的乾燥花之後默默地愛上XD

味道上很自然,不會太濃

 

DSC_0526.jpg

 

迷迭香

一開始聞會覺得有點像樟樹的味道,後面是股青草香,滿討喜的味道,跟茶樹有點類似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他一開始聞讓我有有氣泡水的錯覺 哈

 

DSC_0529.jpg

 

檸檬

原本以為是淡淡的味道

不過香草魔法學苑的精油,濃度都滿足的

真的是很濃郁的檸檬清香,這個我好喜歡

想不到除了檸檬甜點...檸檬精油也是我的菜XD

 

DSC_0531.jpg  

懶人如我,我喜歡把精油滴一兩滴在花圈上面擴香花上,讓空間飄出淡淡的香氣

這次收到的精油都是比較植物感的~是我喜歡的味道!

花圈提供:秘密花藝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