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177.jpg地址: 臺南市中西區南門路 37 號 

時間:9:00-17:00(週三休館)

官網點我

 

台南市美術館應該是近期的打卡熱點

2館最近才開始營運

這次我們來的是1館

2019.5.21前是免費參觀~!很推薦大家來走走!

 

DSC_8175.jpg

 

DSC_8177.jpg

 

附近還有林百貨、孔廟

下圖取自官方網站,這一帶逛的很多,遊走半天一天都沒問題

 

附近的景點在官網有簡略的介紹 可以快速掌握

(不得不說,我覺得台南美術館,連網站都做得非常有質感,而且重點資訊一下子就可以找到,綱舉目張!

 

traffic.png  

美術館1館以前居然是警察局~真的每到一個不可思議

室內空間大部分是白色系的

空間很寬敞,也有一些座椅可以休息

 

DSC_8183.jpg

 

連樓梯都很優雅...

 

DSC_8185.jpg

 

間築物的中間有一個空間是開放式的

種了一大棵榕樹,夏天也可以遮陽

 

DSC_8188.jpg

 

DSC_8190.jpg

 

DSC_8197.jpg

 

這個小廣場是圓形的,很美,但我無法拍出那種美麗寧靜的感覺...

雖然我大概拍了100張XD

 

DSC_8203.jpg

 

 

DSC_8229.jpg

 

主要的展區在後半部的二樓

 

DSC_8250.jpg

 

喜歡光線從窗外透進來的感覺

採光非常好

 

DSC_8255.jpg

 

DSC_8249.jpg  

二樓有一間展間是介紹整棟建築的歷史

還有重建,以及設計的規劃理念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了解~裡面有播影片,可以快速了解~!

 

DSC_8270.jpg

 

DSC_8272.jpg

 

DSC_82722.jpg  

二樓也可以走到戶外空間

 

DSC_8286.jpg

 

DSC_82032.jpg

 

停留在這裡約一小時,都是中庭的空間讓我拍很~~久

展覽就沒什麼看...我覺得建築本身就足以讓我回味無窮阿

來的時候有日本人也來參觀

館內也有志工馬上就用日文為他們介紹

館內的英文、日文也有說明,很用心規劃

帶小朋友來走走也很適合,老少咸宜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2019台南三天兩夜懶人包。含租機車、住宿分享,台南市區為主

 

台南市民宿-夏鄉。床超級好睡,鬧中取靜的親切民宿,也有背包客床位!(+Wifi)

 

Lalalocker-快速寄放行李再出遊的方便選擇!全台都有合作據點

 

台南三天兩夜小遊玩行程規劃(交通、租車、住宿、台南市區、安平區、善化區)

 

台南東區-鹿耳晚晚早餐。超想賴在這裡一整天帕尼尼、親愛的渡邊直美必點(+wifi/插座)

 

台南東區-肉慾熊美式漢堡。育樂街美食,台南美式漢堡,也有捲餅跟串燒!

 

台南中西區-冰鄉&懷舊小棧。超親民在地好味道,每次來台南都要吃!薑糖蕃茄初體驗,好吃無誤(三訪)

 

台南中西區-克林姆之屋。cp值超高的千層蛋糕,台南必吃甜點(+Wifi,插座)

 

台南中西區-鬼咖啡。有緣就找得到XD

 

台南中西區-冰鄉。古早味豆花甜品,俗擱大碗擱賀呷 

 

台南中西區-福吉雅。療癒系甜點,奶香和雞蛋香完美融合的布丁,喜歡原味跟香橙口味

 

台南中西區-丼fun很怕你吃不飽的台南炸牛排,把肉堆滿的台南丼飯/五妃街美食

 

台南中西區-阿財點心、榮盛米糕、阿川古早味粉圓冰。康樂市場巡禮~台南必吃美食!

 

台南景點-神農街。台南必來~高掛燈籠的老街夜色,吃飽散步地圖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