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75.jpg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1號

電話:04- 2471-9096

臉書點我

 

吃過畢瑞德的母親節蛋糕,真的是太美妙了~害我現在想起來還對那酸到心坎裡的滋味回味不停!

這篇文章要來分享畢瑞德的歐培拉和瑪德蓮

他們家的包裝都非常一致的質感藍,感覺是精心調配出來的顏色~

簡約的小低調奢華感!

 

DSC_0463.jpg

 

餐具、卡片、蠟燭都有~!

 

DSC_0458.jpg   

歐培拉(880)

這是我第一次吃歐培拉,打開就非常精緻,這款我吃的量不多

為什麼呢????因為我爸媽整個狂愛,幾乎都被他們吃掉了

有多誇張呢?我媽居然說:人間美味

...好吃到需要用這種重量級的形容詞,就是這種程度XDDDD

 

DSC_0487.jpg  

畢瑞德的甜點不是浮誇路線,我很喜歡他們的造型

不多餘,卻有巧思

側面是7層堆疊

 

DSC_0478.jpg

 

歐培拉入口是很滑順的咖啡奶油感,他的奶油很特別,不全然整個是鮮奶油的感覺

更像是冷凍鮮奶油那種固狀的滑順口感,我爸媽徹底被這層迷倒

中間和底層都有綿密的堅果風味杏仁蛋糕

不過咖啡味充分調和杏仁,我自己是沒有吃到什麼明顯的杏仁味~

因為有的杏仁其實我也不太能接受XD

層的巧克力甘納許散發出來巧克力讓咖啡香之外多了一層香度

整體吃下來的口感很滑順,杏仁蛋糕平衡掉一些奶油的味道

如果喜歡咖啡香的人很適合來嘗試,這款歐培拉的咖啡濃郁感很高,細細品嘗真的太享受

表層還有金箔巧克力,小奢華無誤~~~

 

DSC_0621.jpg

 

瑪德蓮禮盒(480)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美的瑪德蓮禮盒了

分別是巧克力、抹茶、覆盆子、橘子口味

 

DSC_0553.jpg

 

顏色真的美到不像話,是很飽和的淋面~

淋面的部份是口味的調整,都帶有一點甜度,不過不會太甜

小朋友和大人應該都會喜歡唷!

 

DSC_0644.jpg

 

瑪德蓮本身的口感吃起來算細緻,而且不會乾

單吃就是剛剛好的濕潤

你看看他淋面的部份有多厚,真的是有份量的一層!

我個人最喜歡覆盆子,有香甜的果香味

巧克力也不賴,抹茶不是大人味的苦抹茶唷~

橘子的話我覺得味道較淡,橙醬味道不明顯,我一開始以為是原味的白巧克力XD

這也滿適合送老師的~畢業季也快到了餒~~~!

 

DSC_0662.jpg   

以上推薦兩款,吃過都有喜歡~

不得不說,畢瑞德的蛋糕真的很厲害,雖然價格較高,但是我覺得是充分反映在他們的品質上

如果想要送禮,我相信收到的人一定很開心,真的是由內到外散發出質感~!

想要好好的犒賞自己也可以的~!

 

д本文為合作文,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