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300.jpg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30弄21號

電話:04-26320339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臉書點我

 

上次說要來加緊腳步分享東海美食結果一拖......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一魂拉麵就在以前的3弄喔~(現在的巷口是一起呵呵飲料店!)

這裡就是8鍋何媽媽冰店那一條~

 

 

20160501_135744.jpg   

開不到一年的店,店內位置乾乾淨淨的,用餐起來很舒爽~

讓我覺得最酷的是,平價拉麵店還有wifi,真是滿不錯的ㄟXD

(密碼寫在櫃檯~結帳的時候可以順便看一下!)

 

IMG_3391.jpg

 

 

 

之前有一陣子很常吃日式拉麵,除了價格不便宜外真的是滿鹹的

每次吃完很爽但都覺得有種要去洗腎的感覺XD

 

完整菜單

以拉麵來說算是滿平價的路線,重點是可以免費加麵(先+半球)

學區的風格就是一定要讓大家吃飽~haha

 

IMG_3379.jpg

 

IMG_3382.jpg 

豚骨拉麵(110元)

 

不知道要吃什麼就來上一碗豚骨拉麵

湯頭喝起來入味但是整體上並不是太重口味,算是多數人比較可以接受的風味

他們家的湯頭沒有過多的調味感,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上一口~

裡面放入筍乾、黑木耳還有青蔥、白芝麻增加香氣,帶有清甜爽口的滋味

 

IMG_3385.jpg

 

裡面的半熟蛋只有半個喔~

這個蛋不大,吃起來可能不太過癮XD

我吃起來的口感幾乎沒什麼調味,口感很嫩,味道很"單純",滿不錯的!

 

IMG_3387.jpg

 

麵條也滿好吃的,喜歡吃比較硬麵的人可能會覺得太軟

不過我喜歡吃這樣軟軟QQ的麵條

不加麵的話大概吃8、9分飽(男生建議可以加半球麵

 

IMG_3388.jpg

 

叉燒滿好吃的,肥瘦夾雜實在很美妙的滋味

不過實在非常薄,雖然有兩片...很珍惜的吃完,還想再來上5片

下次來可能會想要+35元加點兩片叉燒,哈哈

 

IMG_3389.jpg  

地域拉麵(120元)

配料部分應該是和豚骨一樣,半個蛋+2片叉燒等等,這一碗有加麵

地域拉麵是微辣,我忘記辣度可不可以調整了...

微辣吃起來不算太辣,湯頭比較重

吃起來比較有味道但是不死鹹,推薦給喜歡吃比較濃郁風味的人~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豚骨風味太清淡,我看到有人自己在加調味料)

 

IMG_3383.jpg  

入味半熟玉子(25元)

店員說這個蛋有加入自製醬汁,吃起來比較入味

果然沒錯!!相較於拉麵裡面的半熟蛋,這個真的是入味許多

個頭真的是不大,但是挺好吃的,鹹甜鹹甜外加軟嫩的口感,口齒留香很不賴

 

IMG_3386.jpg

 

飯後店家會送上招待甜點

每一個人都有喔,我吃到的是西米露,裡面還有放入桂圓,滿用心的~!

 

IMG_33890.jpg

 

有來東海玩的人可以參考看看,生意都還不錯,感覺得出來這間拉麵的口味滿受大家喜歡的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龍井-粥粥 Congee congee。港式家常料理,平價好吃,近東海商圈(2015/09更新)

台中龍井-點心小站。隱藏版美味港式點心專賣,推綜合燒賣、港式湯包(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向宏滷肉飯。心中最對味的滷肉飯,人潮不停歇的平民銅板美食

台中龍井-口福小棧(原華師父刀削麵棧)。巷弄內的北方炒餅很特別,東海商圈內

台中龍井-童記手工麵食館。我每次都吃壽喜飯,平價飽足的一餐

台中龍井-8鍋臭臭鍋(東海店)。十來種口味鍋物可選擇,學區價格很實惠,無限供應白飯/飲料/冰淇淋

台中龍井-東海何媽媽冰店。古早味的湯圓好暖心~

台中龍井-東海何媽媽冰店(二訪)。期間限定芒果冰&草莓冰

台中龍井-芒果好冰。東海巷弄間的複合式餐廳,雪花冰好綿密

台中龍井-東海商圈鯛魚燒霜淇淋。開幕期間買一送一喔!

台中龍井-小確幸。溫暖的焦糖波霸融合冰涼的鮮奶超迷人,黑糖鮮奶波霸好喝無誤(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豆子。東海商圈巷弄人氣美食,雞腳凍斜對面,想吃想甜食的話滿推薦的喔

台中龍井-哞哞屋。每日限量出爐,泡芙、蛋塔、一口酥、黃金牛角都好吃(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素聖麻糬。小攤位手工麻糬,樸實好吃無誤(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幸福之家黃金煉乳饅頭東海創始店。一連吃五天會讓幸福指數瞬間上升的起司包跟煉乳饅頭,東海商圈內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東海平價簡餐廳,很推薦歐姆蛋捲和義大利麵(+wifi)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 (二訪)。換新菜單後餐點更棒了,蛋捲、義大利麵、燉飯都推薦!!(+wifi)

台中龍井-豆子洋食商行。複合式餐廳有飯、鍋、壽喜燒、歐姆蛋,原豆子咖啡東海店(+wifi)

台中龍井-Mambo Burger慢堡東海店。不限用餐時間平價餐廳,有提供插座歐!(+wifi)

台中龍井-花現鳥地方。東海巷弄間的濃郁乳酪鍋,湯頭濃郁欲罷不能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吃很飽的東海商圈老屋早午餐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二訪)。慵懶氛圍,好客柯基犬,早午餐很棒

台中龍井-時光咖啡。悠閒清新咖啡廳,鬆餅、咖啡都很推(+wifi)

台中龍井-樂丘廚房。東海商圈內好吃比利時鬆餅

台中龍井-樂丘廚房(二訪)。東海商圈平價異國料理,高CP值~推燉飯、鬆餅漢堡(+wifi)

台中龍井-Wrapper's Kebab。歐洲風味捲餅好滋味,東海別墅商圈內

台中龍井-鐵木咖啡。復古老宅咖啡廳,不限時用餐,環境悠閒餐點用心,東海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簡單舊好。復古特色兼具日系小文青的藝術咖啡店,東海藝術街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磐頂教會。船型教堂好優美

台中西屯-東海大學。東海聖誕月,裝置藝術浪漫又溫馨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