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1358082.jpg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403號

電話:04-24636421

時間:週一-週五 10:00~22:00 週六-週日 9:00-21:00 

臉書點我

 

這間剛開幕沒多久的Brovo cafe就在福科路上的愛買對面,旁邊是oven coffee

意外注意到這間咖啡廳有一陣子,最近都手腳很快地就拜訪新店ㄟXD

 

S__61431858.jpg

 

店外停放許多腳踏車,這是一間結合腳踏車和餐飲的咖啡廳,真的滿特別的~!

風格很明顯,隨處可見的各式腳踏車還帶有一點工業元素,整體環境很舒服

 

S__61431822.jpg

 

S__61431823.jpg

 

S__61431826.jpg

 

S__61431827.jpg

 

S__61431829.jpg

 

S__61431831.jpg

 

S__61431832.jpg

 

S__61431833.jpg

 

S__61431835.jpg

 

S__61431852.jpg  

 

完整菜單

 

S__61431820.jpg

 

S__61431821.jpg  

原本要點早午餐,但是發現早午餐只有假日才提供

可能是剛開幕的關係,提供的選擇並不是很多...

 

燻牛肉蛋起司三明治(150元)

附沙拉或薯條,我們忘了跟老闆說想吃薯條,結果上桌是一大堆沙拉,哈哈

沙拉的醬應該是水果優格醬,酸甜酸甜的

 

S__61431842.jpg

 

整個分量並不是很大,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大概就是輕食....

吐司烤的不錯,上桌時有溫度,整體吃起來香酥濕潤,好吃

燻牛肉並沒有很煙燻,和我想得不太一樣,長得很像火腿,中規中矩的味道~

 

S__61431840.jpg

 

S__61431844.jpg  

坐墊辣雞肉堡(150元)

 

S__61431838.jpg

 

其實漢堡的份量真的有點兒小耶...

雞肉微微辣,滿入味的,口感有嫩吃起來還有些許咬勁,還不錯

麵包看起來很乾,但是吃起來是又軟又蓬鬆的感覺,我們都滿喜歡的~!!

 

S__61431850.jpg  

相較之下覺得漢堡比三明治更少的感覺.........

 

餐點加點飲料是折抵30元

拿鐵咖啡(原價100元)、十分紅茶(原價70元)

紅茶普通

拿鐵不錯,我個人滿喜歡的

 

S__61431846.jpg  

檸檬輕乳酪(70元)

原本要點檸檬塔

 

S__61431851.jpg

 

但看到這個又很心動,在兩秒內改變心意XD

今天最喜歡的餐點就是這個甜點,而且只要70元,滿平價的~!

 

S__61431857.jpg  

底層的派皮吃起來很酥,不油

老闆說這是輕乳酪,但是很特別的口感吃不到乳酪的奶味耶,總之就是非常清爽

上層的乳酪吃起來非常凍感,非常滑嫩,有點像是乳酪跟奶酪的綜合,外加一股清香的檸檬氣息~總之我覺得很特別

酸度上有酸,但是應該是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接受的味道,這個真的很好吃超級推薦的~!!!!

 

S__61358082.jpg  

可能是因為剛經營的店,希望老闆以後可以多提供一些其他餐點~

整體味道中規中矩(甜點真的很好吃),氣氛很好,老闆人也很親切!

不過沒有附餐飲料個人覺得滿可惜的,畢竟一份餐點+一杯飲料的份量看來,個人覺得價位不算平價...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龍井-鐵木咖啡。復古老宅咖啡廳,不限時用餐,環境悠閒餐點用心,東海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簡單舊好。復古特色兼具日系小文青的藝術咖啡店,東海藝術街商圈內(+wifi)

台中西屯-韓式小屋。馬鈴薯燉肉超下飯,韓式湯飯、拌飯為主(近台中榮總)

台中西屯-Waiting Coffee等待咖啡。值得等待的物美價平複合式咖啡廳,近中科商圈、東海大學(+wifi)

台中西屯-紅點港飲食販店。潮港城品牌的港式餐廳,味道上屬比較清淡

台中西屯-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東海店)。種類多樣的美式餐廳,來歡慶聖誕節吧~(+wifi)

台中西屯-Buddy Butty。英倫風格早午餐,天花板是床的飯店風,近逢甲(+wifi)

台中龍井-豆子洋食商行。複合式餐廳有飯、鍋、壽喜燒、歐姆蛋,原豆子咖啡東海店(+wifi)

台中龍井-Mambo Burger慢堡東海店。不限用餐時間平價餐廳,有提供插座歐!(+wifi)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二訪)。慵懶氛圍,好客柯基犬,早午餐很棒

台中龍井-時光咖啡。悠閒清新咖啡廳,鬆餅、咖啡都很推(+wifi)

台中西屯-DEPOT 小倉庫。鹹派好吃推薦,整體比較偏重口味喔,早午餐分量豐盛(+wifi)

台中西屯-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朝富店)。美式餐廳首選,推薦雙人同樂餐(+wifi)

台中西屯-smoko cafe清新咖啡小店,新推出的厚煎餅好犯規(+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